第1225 大结局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初阳抿了抿唇,有些担忧的看了眼墨寒,墨寒拉着她的手,快步向路边走去。

    周围的路人,似乎不敢上前,皆是瞥了两眼,纷纷四散开来。

    便连看热闹议论,都没人敢。

    海市霍家,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存在?竟令普通人都忌惮如此,生怕得罪了霍家人,人人敬而远之。

    彼时,挟持住蓝盈盈的两个保镖,已经把她扯到了汽车旁。

    但他们并没有将她推上车,而是其中一个狠狠的踹了蓝盈盈的双腿:“跪下……”

    蓝盈盈两腿一痛,噗通一声,狠狠的跪在了地上。

    初阳一惊,顾不得什么,连忙上前,握住了蓝盈盈的手腕。

    “蓝小姐,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你怎么会在这里?霍家的人,为什么要这么对你?”

    蓝盈盈抬头,眸底露出一丝惊诧,随即她眼泛亮光,激动的反握住初阳的手。

    “墨太太,你怎么会在这里?救救我,千万别让她把我抓走,否则她会杀了我的?”

    这句话,更让初阳感到惊诧。

    恰在这时,商务车的车门被推开,车里下来了一个非常漂亮的混血美女。

    她长发披肩,五官精致。

    上衣穿了一件白色的兔毛皮草,下身搭了一条黑色的皮裤,脚上穿了一双高筒靴。

    怀里抱着一只毛发雪白的猫咪,她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抚摸着猫咪的头,微微抬眼,漫不经心的瞥了眼初阳。

    “这位小姐,想必你不是海市的人吧?念在你初来乍到,不懂我们霍家的规矩,现在只要你松开这贱女人,我会既往不咎,让你平安离开。否则,若是你不长眼,非要多管闲事,那就别怪我霍妍冰对你不客气……”女人勾唇浅笑,淡淡的说道。

    她这说话时,虽是风轻云淡,可那眸底里迸射出的狠厉,却非一般女子可以比拟。

    初阳闻言,冷声一笑:“哦?我倒很想看看,你究竟要对我怎么个不客气法。不好意思霍小姐,我这人天生反骨,最讨厌有人对我说话不客气。我也可以给你撂句话,如果你敢动我一根手指头,我定让你霍家陷入万劫不复的地狱。”

    霍妍冰面色一僵,嘴角的笑意缓缓敛下,她上上下下打量了初阳一番。

    随即,她嘲弄的笑道:“就凭你?呵……当真好笑,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见到对我出言不逊的人。你们两个,给她一点教训……”

    霍妍冰话音一落,那两个保镖便一身煞气,向初阳冲了过来。

    初阳站着没动,眸光微利,冷冷凝着他们。

    在保镖的手,快要触碰到她肩膀时,只听得咔嚓一声,墨寒动作快速的扭断了一个人的手腕,然后抬脚,狠狠的将另一个人踹飞。

    这一切的动作,不过是顷刻之间。

    却让霍妍冰变了脸色,她抱着猫咪,缓缓后退几步,不可置信的看向墨寒。

    当看见墨寒的面容时,她眸底闪过一丝惊讶。

    “你是谁?你竟然敢动霍家的人?你们是不想活了吗?”

    墨寒揽住了初阳,挑眉看向霍妍冰,勾唇笑道:“没人不想活,你想死吗?”

    霍妍冰猛吸一口冷气,瞥了眼躺在地上哀嚎喊疼的两个保镖。

    她又看了眼墨寒,恨恨咬牙道:“算你们狠,我今天带的保镖不多,你们千万别让我逮到了,否则我一定不会放过你们。”

    随即,她一双利眸扫向那两个受伤颇重的保镖:“一群废物,还不快点起来,我们走……”

    两个保镖忍着疼痛,连忙爬起身钻进了车里。

    霍妍冰最后冷冷的瞥了眼蓝盈盈,冷声说道:“今天算你幸运,不过,下一次你可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我劝你安分一些,最好别再垂涎我的男人……”

    下一刻,霍妍冰上了汽车,一伙人扬长而去。

    初阳现在是满心疑惑,她连忙扶起蓝盈盈。

    蓝盈盈惊魂未定,紧紧抓住初阳的胳膊不放。

    待她神色缓和了些许,她将初阳墨寒带回了她的住所。

    她的膝盖胳膊被擦伤,冒了一些血珠。

    初阳让她找到医药箱,简直的替她包扎了一下伤口。

    忙活完这些,她坐在沙发上,看着蓝盈盈。

    “你这几年在凉城销声匿迹,怎么会来了海市?”

    蓝盈盈眸光有些闪躲,低垂着眼帘,抿唇不语。

    墨寒眸光幽幽,扫了三室一厅的房间一眼,低声说道:“你一个人住在这里?你为什么会得罪了霍家的人,霍家的人在海市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存在?”

    蓝盈盈低着头,整个人无比忐忑,有些话,她不知道怎么开口回答。

    墨寒根本没有多少耐心,看着蓝盈盈不配合的态度,他拉起初阳,直截了当的说道:“有些事情,你就算不说,我也会查到。这次是我们出现救了你,那么下次呢?你还能这么幸运吗?现在,我给你选择,把你知道的一切告诉我们,否则以后你在海市是生是死,我们都不会过问。”

    蓝盈盈猛然抬头,有些犹豫的看着墨寒。

    初阳微微蹙眉,低声补充了一句:“蓝小姐,实话不瞒你,我们这次过来是为了寻找顾源的。我得到消息,他今天会出现在那家咖啡厅,可惜,没有等来他,反而等来了你。”

    蓝盈盈一愣,有些惊讶的看着初阳。

    然后她抿着唇瓣,眸底升起一丝泪光。

    “好吧,事到如今,我也没必要再瞒着你们。其实,我在海市见过顾源,而霍妍冰所说的男人,就是顾源……”她低声说道。

    初阳满面震惊,她不可置信的看着蓝盈盈:“顾源他结婚了?而且是和这个霍妍冰?”

    蓝盈盈眸光有些黯淡的垂下头,缓缓的摇了摇头:“没有,顾源没和霍妍冰结婚,一直以来都不过是她死缠烂打罢了。”

    初阳微微松了一口气,她是不喜欢霍妍冰的,总觉得这种类型的大小姐,刁蛮任性,心思阴毒,根本配不上顾源。

    她连忙又问道:“那顾源他现在在哪里?”

    “他在霍家……”蓝盈盈略微苦涩的回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