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红娘系统[快穿] > 179.剑仙(五)

179.剑仙(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晋.江独家,防盗时间为12个小时。

    不惑之年的昭阳帝蓄着短须, 看上去威仪而肃穆, 然而跟随昭阳帝数十年的王大太监心里头却清楚, 昭阳帝好美色。

    不是一般的好‘美色’。

    宫娥拉开垂落于地的珠帘, 昭阳帝才走了两步,身子一歪,被眼明手快的王大太监扶了起来。

    “陛下,您没事吧?”

    大太监心知陛下今日兴起,喝的有点儿多, 便低声询问:“陛下,要不要让御膳房备些解酒汤?”

    昭阳帝维持着刚刚的姿势没有出声。

    大太监心中纳闷:“陛下?”

    昭阳帝摆了摆手, 示意大太监禁声, 还带着几分醉意的眼睛黏在了里头。

    大太监顺着昭阳帝的视线看过去,心下惊叹, 终于明白了昭阳帝这副呆楞神色的原因。

    精巧典雅的屋中,沿着墙壁布置了一排莲花灯, 灯芯位置却不是暖黄烛火, 而是婴儿拳头大小的夜明珠。

    夜明珠在深夜中,透着莹润的月白光辉, 含苞待放的纱帐中, 映照出婉约朦胧的身影。

    “曦妃娘娘今儿梳妆打扮了一整日, 翘首盼望, 就等着陛下您了。”想着今早收到的那个荷包, 大太监顺势提了几句。

    果然, 昭阳帝眉毛一挑,摇摇晃晃的走向佳人。

    纱帐层层叠叠,在夜明珠的光芒下宛如盛放的花朵,昭阳帝心中被挠了一爪子,急切的拉开纱帐,仿佛剥开了花瓣,终于窥见其中莲心。

    出乎意料的是,今夜本该承欢君塌的佳人竟然靠着床柱睡着了。

    然而,阅尽千帆的昭阳帝这一刻却觉得眼睛发直,喉咙干渴。

    只因为这位佳人生了一副难得的美人骨。明明穿着严实,只有颈项稍稍露出精致的锁骨,却是勾魂夺魄的妍丽。

    昭阳帝克制不住的勾住了美人下巴,触手的肌肤细腻而白净,勾的人心猿意马。

    然后,他稍稍一抬,浓厚的青丝柔顺的从佳人脸颊处缓缓滑过,整张面容便笼罩了一层雪白的光,完完整整展露在昭阳帝眼中。

    这般动静,惊醒了浅眠的曦妃,细长的睫毛微微颤动,便睁开了眼睛。

    似乎是陡然惊醒的原因,墨玉般的眸子如雨后青山,蒙上了一层水雾,眼角微微上挑,划开一抹慵懒的嫣红。

    本便生了一副美人骨,如今苏醒,便多了一份极致的韵味。

    ……让人脸红心跳,欲.火焚身的美与‘色’。

    咽口水的声音响起,昭阳帝喉咙滚动:“江丞相的女儿果然生的美,江菱,这是你的名字对不对?”

    美人眨了眨眼,对上昭阳帝几乎化为实质的热切目光时,幽黑的眸子中落了一点光,化为一抹讶异。

    “靠!基佬?”

    声音不似想象中的清脆悦耳,低沉而酥软。

    “这是你的小名吗?”昭阳帝握住了美人滑嫩的手指,手掌并不如其他女子般小巧,却修长秀气。

    昭阳帝舍不得放手,心想这是一双抚琴的手。

    美人手一缩,便毫不留情的抽出了手,眸光略带古怪。

    “爱妃?”

    “果然是变态。”美人垂头嘀咕一声。

    昭阳帝没听清楚,目光在美人玉白的颈项处流连忘返,他干脆坐在了软塌上,正想将美人拥入怀中之时,美人歪了歪头。

    夜明珠的光辉点亮的美人一双漆黑的眸子,随后眉眼间荡开了一抹笑意。

    那笑容仿佛无数小勾子,勾的人心头火热。

    美人呵气如兰,冷冷吐出一个字:“滚!”

    “撕拉。”

    昭阳帝手一抖,一时没控制住自己,扯下了大块纱帐。

    自登基后,第一次被人训斥的昭阳帝有些懵,要是平日里,早便大发雷霆了。然而他今日酒水喝的有点儿多,加上美色害人,不敢置信的问:“曦妃,你刚刚说什么?”

    雪白纱帐在美人眼中轻飘飘坠地,珠帘外两排宫娥两排太监便撞入视线中。

    面对这大群人,美人下意识捏了捏掌心,手指纤细莹白,却软弱无力,不可能一拳打翻这些人。

    意识到自己处境不妙,又说错了话后,美人猛的低下了头,像一只受惊的小猫咪,缩回了即将挠出去的爪子。

    这副模样,在昭阳帝看来,却是美人一苏醒便看到了自己,惊慌失措之后,羞怯的低下了头。

    “我……我……”

    手指绞在一起,大概是用力过度,指尖泛白,美人咬着下唇,眸光闪烁。

    “我刚刚吓到了,所以……”

    昭阳帝有些醉,又有些心疼,手一捞便将人带入了自己怀里,下颌抵着美人的肩膀:“别怕,我不会怪罪你的。”

    沐浴后的清香自颈项传入鼻尖,昭阳帝吸了两口气,手便不老实的从美人肩背滑至臀部,中途还在腰肢部位揉了两下。

    美人全身僵直。

    这般青涩的反应另昭阳帝心情颇好,下身也抬了头,便揽住美人的腰,将人压在床榻上,开始拉扯碍眼的衣物。

    美人微微睁大了眸子,眼中氤氲一层水雾,手臂下意识抬起,轻薄的纱滑落,玉白的手臂暴露在空气中。

    他本想一拳揍人眼圈上,又强行忍住,柔柔环住了昭阳帝的颈项,如同藤蔓一般缠了上去。

    系带落地,领口在拉扯中半敞开,昭阳帝发觉美人的胸脯有些小,但是美色当前,这点儿遗憾也顾不上,他迫不及待拉着美人的衣襟往下一拉——

    细腻的肌肤敞开一片,精致的锁骨泛着一圈光,昭阳帝宽厚的手掌在锁骨位置摩挲,整个人覆盖在美人身上,急色的在锁骨撕咬而过。

    “唔——”

    声音混合着呼吸拉长,又轻又柔。

    随后,昭阳帝便被手掌糊了一脸。

    “人……太多了。”

    昭阳帝心领神会,大手一挥,太监和宫娥便鱼贯而出,极为体贴的阖上了门。

    “爱妃。”昭阳帝拉开了美人贴在脸上的手,“我会好好疼爱你的。”

    一双黑眸清凌凌的望着他,昭阳帝没等来美人的回应,迫不及待的想将这艳色揉进怀里。

    [锁定宿主

    姓名:江陵

    性别:男

    契合度:百分之百。]

    无机质的声音在室内回响。

    白皙的手拉住了床榻上的玉枕。

    [红娘系统正在绑定……]

    “砰!”

    玉枕精准无误的砸下,一声闷哼后,昭阳帝一翻白眼,软趴趴的晕倒在美人身上。

    江陵扔了玉枕,掀开了身上的人,起身时还不忘在昭阳帝身上踩一脚。

    “这是什么鬼地方?”

    一边揉着手腕,一边打量的四下环境,江陵才走了几步,眼前便一花,整个人摇摇晃晃的差点儿歪倒在地。

    [绑定成功]

    [撒花~]

    无机质的声音拉长些许,仿佛娇俏的姑娘在撒娇一般。

    这一次江陵听到了那古怪的声音,一抬头,粉白粉白的花瓣从天而降,撒了他一脸。

    [您好宿主,从现在起,红娘系统为你服务]

    “……”

    [为了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系统将协助你,扮演各种恶毒女配,撮合男女主,改变各种虐心虐身情节,建设和谐社会。]

    “……”

    [那么宿主,你有什么要问的吗?]

    江陵扶着床柱,身前悬浮着一卷经书,书面上金底黑字写着四个字‘红娘系统’,最后一个字体下头画了一颗非常少女的爱心。

    江陵:“谢谢,我男的。”

    [性别不是问题。]

    “你听不懂吗?”江陵极为镇定,弯唇浅笑,一字一句回答,“我拒绝。”

    [QAQ]

    “是你带我来这个鬼地方的吗?”坚定的声音从唇瓣柔柔吐出,“现在,立刻,马上,送我回去!”

    [系统死机,重新连接……]

    虚幻的书籍在空中瑟瑟,疯狂的翻动纸张,江陵没等太久,经书便再次稳住。

    “大兄弟,你就不能配合一点儿吗?”粗汉子的声音非常激昂,噼里啪啦的喷了江陵一脸,“你原本的身体已经挂了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回去也是嗝屁,还不如跟着我好好混,只要你跟我好好合作,保准你吃香的喝辣的……”

    “我是男的。”江陵觉得头晕,打断系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