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红娘系统[快穿] > 122.身娇体软Omega(一)

122.身娇体软Omega(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晋.江独家,防盗时间为12个小时。

    “三皇子, 以及三皇妃?”曦妃开口, 语气嘲讽, “果然是一对璧人,本宫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你这是什么意思?”

    韩素正要道谢,便见平日里冷漠非常的夫君流露出愤怒和伤怀之色。

    两人唇枪舌战, 却又对对方熟稔非常, 韩素便如外人一般,无法插足。

    后头,曦妃支开梅少恒,冷冷的审视韩素。

    这个艳冠帝都的女子吐出的却是最伤人的言语, 将韩素的心踩在地上,碾入尘埃。

    韩素并非懦弱之人, 她不过是用情至深, 便捧出了一颗真心, 却发现一切都是自作多情。

    心绪烦乱的她并没有听到脚步声, 却看到了曦妃嘴角扭曲的笑容。

    两人从南旭亭跌下, 滚了二十一阶台阶方才停住,韩素全身疼痛,视线焦距时, 她看到了手边的曦妃。

    曦妃额头磕破, 鲜红的血染入发髻, 脸色白的仿佛死了, 然后韩素听到了一声声尖叫。

    “传太医!快传太医!”

    “娘娘流产了——”

    受伤不轻的韩素被宫娥太监挤到了一边,她甚至因为伤到了腿而无法站起来。

    巨大的不安摄住了她,她茫然四顾,一双杏眼陡然亮了起来了,藏蓝衣袂靠近时,她如溺水之人一般,想要抓住,却迎面对上了极重的一巴掌。

    韩素扑倒在冷硬的地面,耳边嗡嗡作响,却偏偏清清楚楚听到了梅少恒的声音。

    “你干的好事!”

    韩素一瞬间觉得极为冷,却想不到这只是开始……]

    这便是原文剧情。

    江陵闲的没事就看小说,《冷酷王爷的囚妃》看了大半本,对自己的任务倒是清楚明白。

    他要做的是,完成自己作为“妖妃”“恶毒女配”的本分下,让男女主不至于分裂,至少不能到无法挽回的地步。

    “我来这个世界多久了?”江陵询问系统。

    “你在这个世界吃喝玩乐整整两个月了。”系统非常诚实。

    这么一算日子差不多了。

    而且,这几日的乱晃,江陵好歹有些成果,比如说,他知道南旭亭在哪里。

    也就是说,作为一名优秀员工,是他出手干活的时候了。

    江陵眸光一转,落在了这华服姑娘身上,正巧这姑娘也注意到了有外人在,抬眸望来,四目相对之时,这姑娘瞪大了眼珠子,轻轻“啊”了一声。

    随后爽朗一笑:“妹妹,你生的好漂亮。”

    说话直接,毫无心计——这便是女主韩素。

    然而,她却有几个眼明心亮的丫鬟跟着,暗中轻拉了下韩素的衣袖后,便朝着江陵盈盈行礼:“曦妃娘娘。”

    不管是跟随韩素梅少恒的宫娥,还是江陵带来的宫娥都压低了身子,在规矩严明的后宫,一个个的行礼都特别标准,堪称典范。

    谁知,知道江陵身份的韩素反而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呢喃:“怪不得。”

    本欲出口的台词转了个弯,还没适应新工作的江陵起了逗弄小姑娘的心情:“怪不得什么?”

    “帝都第一美人,名不虚传。”

    江陵:“……”

    这句夸赞,他并不觉得荣耀。

    江陵觉得接不下去,便没有出声,空气便有了片刻寂静。

    直到梅少恒轻唤——

    “阿菱。”这声音抖的,只要不是个傻子,都能听出其中的不对劲来。

    江陵从袖口抽出一把折扇来,唰的打开折扇后,遮住了脸,打算酝酿片刻。

    “阿……”菱字没有出口,梅少恒上前两步,想要靠近及江陵,却察觉到宫娥们怀疑的眼神。

    猛的惊醒,他现在面对的不是昔日青梅竹马的恋人,而且他父皇的妃子。

    而他的身边是自己的皇妃……

    “曦妃。”浓黑的眉压制住心中的感情,梅少恒放缓情绪,“儿臣一时失误,多有冒犯……”

    “哗——”

    折扇收拢,露出江陵苍白却精致的面容来。

    过于白净的脸上,略带薄红的唇便是整张脸上唯一的血色。

    江陵轻轻启唇。

    “噗——”

    一口鲜红的血瞬间喷在了梅少恒身上。

    在场一片安静,无论是低微如宫娥,还是高贵如宣王,在这一刻通通都傻眼了。

    江陵扯出一方丝帕,施施然擦拭嘴角,直到丝帕上沾满了童叟无欺的鲜血后,一声尖叫才划破长空。

    各种吵闹声起,在众人惶惶然时,江陵趁机下了命令:“去把太医找来。都去!”

    昭阳帝在江陵屋中宿了整整两个月,谁也不敢得罪正得恩宠的曦妃,立刻有人得令,跑的贼快。

    可是全部都去,怎么想都不合理,便有人迟疑不动,直到江陵一一望过去,才恍然的离开,包括为皇子皇妃领路的宫娥。

    “让我看看。”韩素几步上前,“我粗通些医术。”

    才走了几步,就被江陵抬手挡了回去。

    “我不会害你,我韩素说到做到。”韩素为自己解释。

    “……阿菱,你别闹。”梅少恒指尖是鲜红的血,此时轻轻放在了鼻尖下,缓缓嗅了嗅,满目不可置信,“这是真血。”

    “嗤。”

    梅少恒跟韩素同时看过来。

    江陵笑容非常轻松畅快:“好,我不闹。”

    “……”

    手指一点,正好指着南旭亭:“我去那边休息片刻就好了。”

    “你还说自己不闹?”梅少恒咬牙,声音气恼,却无不透露着关心之意。

    这一下,连粗神经的韩素都意识到了不对,多瞧了自己的夫君几眼。

    “你去请太医。”江陵柔柔说道,“不然我真的闹。”

    ……

    成功支走所有人的江陵站在了南旭亭中,跟韩素面对面,傻瞪眼。

    被江陵刚刚吐血吓到了的系统这时才回过神来,哆哆嗦嗦的问:“天啦!宿主你的身体怎么破成这个样子。”

    “没事。”

    “你吐血了啊啊啊!”

    江陵淡定:“吐习惯了啊。”

    系统保持惊悚状态。

    “那个……”

    四角凉亭中,葱郁树木落下一圈阴影,唯有细碎的光线散落在两人衣裳上。

    韩素踌躇片刻,忍不住出声问道:“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找我?”

    顿了顿,她补充:“只能单独跟我说,连少恒都不能知晓的事?”

    咦。

    这姑娘不是太傻嘛。

    江陵脑海里过滤了一遍台词,张了张嘴,露出笑容来:“你过来一下。”

    这笑容潋滟生辉,灼灼夭夭。眸子中心则是星星点点的光,极为好看。

    韩素便上前几步。

    “离近些。”

    “哦。”

    珍珠为点缀的绣花鞋到了面前,江陵赞叹了声后,吞了假孕丹,身子一歪,直接往台阶上滚去。

    韩素目瞪口呆。

    一直左摇右晃的经书,被宿主的行为惊呆了,哗啦作响的书页合上,这一刻,系统觉得自己灵魂得到了升华,非常淡定的问:“你的台词了?”

    “身为一个大男人,对一个可爱的小姑娘说这种诛心的话,我还要不要脸?”

    是谁时时刻刻掉节操?!!!

    系统心中刷屏似得闪过这个念头。

    江陵在台阶上滚了两下,声音也带了痛意:“你放心,梅少恒刚刚没走,他应该看的到,是我自己滚下去的。”

    他这边的确是坑了女主一把,但是男主没有被蒙骗就行。

    下一刻,江陵撞上了一个软绵温热的怀抱,随后,整个人飞离了地面。

    他歪着头瞧去,面前是繁复的发饰。这发饰的主人是——韩素!

    而此刻,他被韩素抱在了怀里,非常“小鸟依人”的枕在了她的肩头。

    我去!

    江陵懵了一下,这才想起,韩素身为将军之女,自幼跟随父亲习武长大。

    她会武功!还是传说中的轻功!

    姑娘,你救一个情敌,是不是缺心眼?

    韩素一只脚落地时,江陵突然发难,猛的推开了韩素——

    废话!

    他刚刚吞了假孕丹,要是不玩这么一出,很快御医就会告诉他,他怀孕了,“十月怀胎”后,他从哪里抱出个孩子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