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红娘系统[快穿] > 68.白莲花仙子(十一)

68.白莲花仙子(十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晋.江独家, 防盗时间为12个小时。

    “你很懂嘛。”江陵嗤笑,堪称粗暴的扯下了身上的衣服, 皮肤上留下红印子,他没有在乎, 只是打量着目前这具身体。

    许是年岁不大的原因, 身躯是少年人的纤细清隽, 细腰窄臀,挺拔的腰,笔直的腿, 还有中间的……马赛克,这的确是男人的身体,他并没有因为穿越而变成女人。

    江陵握了握拳, 觉得这身体除了过分孱弱外, 没有哪里不对。

    随手捡起一件外袍披上,江陵指了指自己, 半眯着眼睛问:“那你告诉我,我一个男人怎么怀孕?”

    [……]

    江陵嫌弃的蹭了蹭指尖上的丹蔻, 手指头点了点被他打晕的老皇帝, 再度开口:“不说别的,这基佬怎么处理?一个搞不好, 我一天死。”

    “昭阳帝不是基佬。”系统弱弱的抗议。

    “他以为……我是女的?”

    “江丞相之女,宣王梅少恒的青梅竹马初恋, 帝都第一美人, 当然是女的。”

    江陵恍然大悟, 嘴巴抿了抿:“也就是说,我要怀的是他的孩子?”

    手指头依旧指着昭阳帝。

    系统欣慰:“嘿嘿,兄弟,你真上道。”经书一页页翻滚,系统一脸看破红尘,“这种恶毒女配,当然要作天作地才对啊~”

    “那我的身体……”

    “原本的江菱跑了,你现在这身体,可是本系统为你量身定做的,你瞧瞧,脸长的和你以前一样,还比你以前鲜嫩可口,一看就知道是妖艳贱货。”

    “偷工减料,豆腐渣工程!”江陵控诉。这身体简直虚的可以,他就拿玉枕打晕了昭阳帝而已,自己居然累成这样子。

    系统炸毛:“我能怎么办?你以前身体素质就这样,我只能按着你的身体标准来,怪我咯怪我咯怪我咯?”

    系统喋喋不休的诉说委屈,江陵眼神暗了暗,脱力一般一屁股坐到塌上。

    他的身体素质……从记事起,他看到的就是空寂的房间,白花花的墙壁,消毒水的气味以及来来往往的白大褂。

    没想到换了个世界还是这样。

    “行了,我明白了。”

    经书停止了翻动书页。

    江陵一边翘着二郎腿,一边揉着眉心,强制自己镇定后,才开口:“能让死人复活,还能捏造一具身体,甚至改变无数人的记忆……”

    这身体虽然嫩些,却和江陵原身一般无二,他不信丞相府嫡女会这么巧跟自己长成一样,但是又无人怀疑,只能说明众人默认了他的样貌。

    屈指敲了敲床柱,江陵一边思索分析一边询问:“那么,你真正想要我做什么?小红~”

    最后两个字拉长,又轻又柔,惹的整本经书颤了颤。

    系统干巴巴道:“好吧,你自己看,先说好,你只能看到等级权限内的东西。”

    经书封面翻开,江陵面前出现了一个平面。

    从左到右,先是他的个人资料,中间是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右边是积分兑换,下边是一排小字,非常简单明了。

    系统歇不下来,便热情豪迈的开始介绍:“看到这个等级不?没错,就是你,宿主你现在就是战斗负五的渣啊。”

    “还有这任务,我可是红娘系统,一切为拉皮条,不对,拉红线做贡献。”

    江陵点开,主线任务。

    《冷酷王爷的囚妃》

    主线:撮合女主韩素男主梅少恒。

    注:在剧情完整的情况下,完成主线任务(请亲一定要做好一名妖妃哦( _))

    非常简单明了,下头也是几行小字,写着惩罚和奖励。

    江陵略过惩罚处‘抹杀’两个字,翻开了支线,支线处也是规规整整几行字。

    江陵一时间有些沉默。

    “你看,我没说错吧。”系统笑了,“就是怀孕嘿嘿嘿~”

    白净的手指虚虚划过,点开了积分,江陵看到了自己积分那一行一个大大的鸭蛋,又看到了极为昂贵的物品,不由陷入了沉思。

    “怎么赚积分?”江陵开口。

    “这里这里。”经书翻动一页,赫然出现几个大字:

    【祸国妖妃的自我修养】

    一:和皇帝的日日夜夜。

    二:将后宫嫔妃拉入阵营。

    ……

    十:使劲作

    江陵沉着一张脸,拂开了面前的经书,一低头便瞧见了睡得极为香甜的老皇帝。得知自己和这人的关系后,江陵看着头顶大包的昭阳帝,眼神从‘基佬色鬼’,演变成了两个字‘卧槽’。

    经书页面上,正好翻到积分兑换材料那一列,其中便有一味假孕丹。

    系统用着粗汉音,萌萌哒的鼓励:“为了积分,宿主加油哦~”

    江陵翻身下床,拉开了数个柜子,找到什么后,强制性的喂给了昭阳帝吃。

    “咦。”经书凑了过来,“这个貌似是补品?”

    “壮阳的。”江陵撸起了两只宽大的袖子,粗鲁的扒开昭阳帝身上的衣服。

    “卧槽,宿主你要干什么!”

    “撸!”

    系统目瞪口呆。

    江陵弯了弯唇角,露出清艳的笑容,随手扯下了几层轻纱。

    “你你你……”

    “别吵啊。”

    系统没出声了,似哭非哭的是双目紧闭的昭阳帝。

    “啊。”系统惊呼,“早.泄!”

    “多吃壮阳的。”

    ……

    许久之后,系统声音惊恐:“快……快住手!昭阳帝要被你弄死了啊!”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屁!”

    江陵声音欢愉:“这可是大部分男人的梦想,包括我自己。”

    “啊啊啊!”系统惊悚,“真的会精.尽人亡啊!!!”

    “哦。”江陵挑了挑眉。

    ……

    第二日,午时。

    正午的光线自窗棂透入,昭阳帝顶着一对熊猫眼,眼神无光,哆哆嗦嗦的起身时,怀疑自己是不是病入膏肓,快不行了。

    空气的萎靡之气还未散去,昭阳帝觉得下身格外刺痛。

    便在他掀开被子欲往下瞧瞧时,身侧传来一声低吟,慵懒酥软,昭阳帝眼角余光扫到了一条赤.裸的胳膊,随后便对上了一双氤氲雾气的眸子。

    美人一声娇呼,整个人窝进了棉被中,唯有声音沉沉传来:“昨夜,陛下你……”

    昨夜什么?

    昭阳帝什么都不记得。

    然后,他听到了略带委屈的声音:“我有些累,累到不想动。”

    尽管什么都不记得,尽管觉得自己下面难受出血了,但是自己的妃子都这么说了,是个男人就不能怂。

    昭阳帝双腿软的似面条,跌跌撞撞离开时,江陵非常愉悦的露出了面容:“陛下,我等你。”

    “……好。”昭阳帝勉强回答,抬手将身子压在了王大太监身上。

    目送老皇帝离去,江陵撑起身子,目光落在了悬浮空中的经书上,除了绑定宿主,谁也瞧不见这卷经书。

    而昨晚那个鸭蛋已经涨了,江陵瞧了瞧假孕丹所需要的积分,觉得自己妥妥能拿到。

    “宿主。”系统开始泼凉水,“老皇帝再也不会来你这里了。”

    “等着瞧。”

    “他又不是受.虐狂人设!”

    江陵挑眉。

    ……

    夜深,烛火一一点燃,白日富丽堂皇的殿宇到了此刻,平添了几分瑰丽。

    昭阳帝踏入撷芳庭时,经书僵住,随后疯狂翻动页面。

    “难道昭阳帝真的是受虐狂.属性?不不不,这也太扯淡了吧!”

    “他不来我这里能来哪里?”

    江陵和系统暗中交流时,昭阳帝依旧顶着一双黑眼圈来到了江陵面前。

    他想握住江陵的手,却被江陵躲开。

    江陵缩了缩身子,面色如桃花,眸光潋滟:“陛下,你能来看我,我很高兴,但是……我怕。”

    他昨天探查身体时,扯开了几道红痕,至今没消。他折腾昭阳帝时,自己也累,便有些黑眼圈。这身体素质本来就差,便显得皮肤格外苍白。

    昭阳帝心疼似得说:“爱妃,是我害得你受苦了。”

    随后昭阳帝又君子一诺,答应这段时间都陪着江陵。

    “为什么?”系统一脸懵。

    “这段时间硬不起来了呗。”江陵羞涩的垂头,眸光清冷。

    系统明白了,这是要用江陵来遮掩自己的‘不行’啊。

    于是,接下来一段时间,江陵过得极为愉快。

    ——还以生病为由,免了每日一次的问安。

    在房间窝久了,就觉得全身骨头要散架,江陵便在撷芳庭外头的花园游荡。

    这一日,他才走了几步,迎面回廊处便踏出一人。

    那是一名年轻的男子,身穿藏蓝巨蟒朝服,发束金冠。随着他走进,江陵目光一凝,看清了此人面貌。

    长眉入鬓,眸如点星。

    系统异常兴奋:“宿主注意!男主出没!!!”

    ……宣王梅少恒。

    或者说,他现在还不是宣王,只是一名刚刚新婚的皇子。在他娶了女主韩素之后,方才受封宣王,入住宣王府。

    “他可以闯后宫?”江陵询问。

    “协同女眷拜见时,可以踏入后宫。”

    话音刚落,略带急促的声音传来。

    “少恒,你慢些。”

    断断续续的脚步声后,穿着隆重衣袍的女子自拐角处而来。

    “是韩素!”系统惊喜。

    江陵抬袖遮住了下颌,使得自己显得柔弱一些,做完这一步方才抬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