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红娘系统[快穿] > 48.吸血姬(二十)

48.吸血姬(二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十八

    安赛娅冷着一张脸, 为兰修准备了房间,不巧,正是安洛儿旁边那间。

    等一切收拾妥当后, 已经是深夜,这个时候, 正是血族精神最好的时候, 捕猎,狂欢,等一切活动都是在这个时候进行。

    兰修虽然说是混血种,但是, 在某种方面更加偏向血族。比如说, 他现在很精神。

    仅仅差了一刻, 却错过了安洛儿,这让他心里极为不好受, 估算着时间后, 他打算亲自去找爱丽丝, 商议一下怎么救出安洛儿。

    才出门,便看到了冷着一张脸的安赛娅领着一个人类女孩正面走来。

    从很小的时候起, 安赛娅就是爱丽丝的“走狗”, 她非常不满意爱丽丝居然有这样的弟弟,简直是损害了爱丽丝的名声。

    兰修对她还算了解,便点了点头, 打了个招呼:“晚好, 安赛娅。”

    安赛娅点了点头, 随后指了指身后瑟瑟发抖的人类女孩,开口:“二少爷,这是今晚的血食,请慢慢享用。”

    “不用了,我自备了面包。”兰修拒绝。

    安赛娅脸上浮现不可思议之色。

    兰修又道:“如果她是我的“血食”的话,请照顾好他,我离开时,会带她回人类城镇。”

    “……”

    言罢,在安赛娅即将气疯的表情中,兰修道了一声谢谢,转身离开。

    爱丽丝的房间,从来没有变动过,兰修轻车熟路便到了。

    大概是因为在自个家的原因,没有哪个女仆会这么没有眼色的打扰她,爱丽丝也没锁门,仅仅只是阖上了。

    兰修站在门口时,血族的本能另他闻到了一股极为香甜的血腥味。经过这么多年的血猎训练,血液对他再无吸引,反而成了他捕猎血族的特殊手段。

    大概明白爱丽丝在做什么后,兰修毫不犹豫,推门而入……

    室内昏暗,普通人类根本看不清,恰巧,兰修看的清。

    第一眼,他便看到他的“姐姐”,将一个人类少年压在棺材盖上,亲吻他的唇瓣。

    除了血族对血液的疯狂外,兰修还察觉出几分“情.欲”来。他姐姐非常高傲,高傲到无可理喻的地步,别说一般人看不上,就是高等血族她也看不上。

    兰修还是第一次见到,他姐姐动情的模样……

    “抱歉。”兰修赶忙转身,“砰”的一声关上了房门。

    倒是里头的两人完全僵住。

    “……”

    “……”

    江陵捂住了脸,艰难的从梅疏远身上爬了起来,见梅疏远衣裳凌乱,睁着一双清碧色的眸子,眸子中氤氲着水雾,眼角有些薄红,一副无辜腼腆又动情的某样……

    “咳咳。”

    清了清嗓子,江陵抬手将他拉了起来。两人并排坐在棺材盖上。

    梅疏远坐的端端正正,目不斜视。

    江陵却忍不住偷偷瞥了他好几眼,内心唾弃自己。明明想好了不能将事情发展的太难看,但是梅疏远的血液仿佛是剧.毒,一旦沾了他的血,江陵便上了瘾,时时刻刻都想舔一舔。

    这就算了,每次都会引起情.欲,克制不住的想吻吻对方,在对方身体上留下自己的痕迹。

    只能说,幸好江陵还保持着最后底线,没有真的做到底。

    “疏远……”江陵装作一脸轻松的开口,“如果我下次还是克制不住自己,你可以反抗的,不用顾忌我。”

    梅疏远低下头:“可是,你很难受。”

    血咒发作时,的确难受爆了。

    江陵想了想后,清咳一声,再度开口:“我是说,我做什么奇怪的事情时,你一定要拒绝我。而且,我要是控制不住自己,血液吸多了时,你也一定要拒绝我。”

    “奇怪的事……”梅疏远轻柔开口,“你是说,脱衣服,拥抱,亲吻还有……吗?”

    “大概。”

    “可是,我不想拒绝。我很喜欢爱丽丝这样……”

    这样占你便宜?

    江陵又歪头瞧了他一眼,见他睫毛微微颤动,唇角却不由自主的微微弯起,一时间不由愣住。

    “爱丽丝,我无法拒绝你。”那少年轻轻柔柔的开口。

    似乎知道江陵在看他,又或者只是有些腼腆,黑暗之中,白净的脸上染上一层红晕。

    他,他,他……

    江陵有些结巴,他这个样子,要是遇上色狼怎么办,江陵突然非常不放心,又觉得自己貌似才是那个占便宜色狼。

    悄悄捂住自己的脸,江陵再次清咳了一声,确定自己声音正常后,这才开口:“听我的,一定没错的。”

    “哦……”

    梅疏远低低应了一声,只是挪了挪位置,更加靠近江陵一些。

    江陵清醒之后,温度不仅仅没有降下去,反而因为刚刚那几句话升了上来,直到房门正正经经的敲了三声。

    “你们好了没有?”兰修的声音从外头传来。

    江陵当即怼了一声:“又不是肾虚,怎么可能好?”

    “哦……”兰修的声音低了下去。

    反而是身边之人悄悄拉了拉他的手。

    江陵默了默,戳了戳梅疏远的手指,提示:“兰修估计有重要的事找我,我们估计还要商量好一会儿,你回去好好休息吧?”

    “他是你弟弟?”

    “亲的。”江陵斩钉截铁。

    “好。”身边之人弯了弯眉眼,从棺材跳下,抬步离开。

    房门再度开启,外头的光亮透过房门,洒在地板上,留下一片明媚之色。

    靠着墙壁的兰修下意识抬头。

    他回来之时,便发现自己姐姐身边跟了个人类,但是,那个时候,他一心扑在安洛儿身上,又不知道这个人类跟他姐姐的关系,所以,都没有仔细看过他的脸。

    如今认真瞧去,兰修第一个想法是“惨不忍睹”。

    这少年脸色红红的,湿润的唇上印了好几个齿痕,恰到好处的没有刺破嘴唇。

    袖子被撕掉了一只,露出修长有力的胳膊来,衣领处折腾的格外厉害,皱巴巴的一团,颈项的吻痕最为惹眼。

    兰修还是第一次,知道……他姐姐,爱丽丝,居然是这么热情的血族。

    随后,兰修愣住,连呼吸都断了一两拍。

    梅疏远擦了擦脸,试图拭去脸上的温度,随后朝着兰修露出了柔和的、腼腆的笑容。

    走了几步后,梅疏远稍稍回头:“我们是不是在光明广场见过?总觉得你有一些眼熟。”

    兰修垂眸,摇了摇头。

    梅疏远立刻低了低头:“抱歉。”

    少年的脚步不轻不重,不急不缓,带着一股舒服的韵律,离开了这里。

    直到再也不见踪影,兰修才不由蹙了蹙眉头。

    随后又摇了摇头,抬步踏入屋中,

    兰修很清楚爱丽丝讨厌光亮,便抬手阖上了房门,走了几步路后,兰修感觉自己踩到了什么东西,一低头便瞧见了半截衣袖,嘴角不由抽了抽。

    “你这是什么表情。”

    “我只是没有想过,你居然会喜欢上人类。”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喜欢?”江陵指了指自己的脸。

    “不是喜欢,你根本不会吻他。”

    咳,他又不是真的爱丽丝,江陵在心中反驳。随后抬了抬下巴:“说吧,你找我有什么事?”

    一提到正事,兰修立刻顾不上其他的了,他寻了一个地方落座,垂眸流露出慎重的神色:“你打算怎么帮我?”

    江陵嗤笑一声,仿佛在嘲笑兰修对安洛儿的担忧。

    随后才道:“很简单,直接在家里举办一场宴会,把西菲尔约出来,或者说,我们直接混进多利亚家族,把人偷出来。”

    兰修眉毛皱起,认真思索一番后,直接否决了第一个提议:“第一个不行,西菲尔不一定会接下邀请,就算他来了,也不大可能带安洛儿过来。”

    “说不定就带了。”

    “他要是在你这里丢了人,肯定不会善罢甘休。”

    江陵挑眉:“你在担心我?”

    兰修停顿了好半响,这才反驳:“是我求你帮我,我们说好了,不给你惹麻烦。”

    血族公爵小甜心中,对兰修的定位是,外冷内热、性情温柔的青梅竹马,标准男配。江陵想了想,觉得“温柔”两个字用在他身上,还算可以。

    不过江陵却是朝着兰修摊了摊手,无所谓道:“我跟西菲尔有过婚约,崩了,我就算是报复西菲尔,也没人敢说我什么。”

    而且,因为这件事,艾伦家族和多利亚家族也断绝了来往。

    兰修不由蹙眉:“只要你帮我今日艾伦家族就行了。”

    “这样你很容易。”江陵做了一个抹脖子的手势,“……挂了。”

    “……”

    “不过,只是带你去多利亚家族的话,很容易。多利亚家族又不是只有西菲尔一个人,我找个认识的,举办一场宴会,给我一张邀请函就够了。”

    兰修松了口气:“谢谢。”

    “不过。”江陵抬眸,猩红色的眸子中,潋滟非常,“你真的能确定,安洛儿愿意跟你走?你要知道,我和他可是因为安洛儿,婚约才崩的。”

    “我可以肯定。”这一次,兰修回答的非常坚韧。

    江陵笑了笑:“这可不一定。”

    虽然原著中,兰修的确带走了安洛儿,可是最后安洛儿可是和兰修在一起了。说不准,安洛儿心里还是对西菲尔有感情的。

    “姐姐,我和安洛儿一起长大,她是个孤儿。”

    女主角标准身世——孤儿。

    可是,随后兰修的话,却让江陵神色微动。

    “安洛儿的父母死在了血族手上,并且是多利亚家族的子弟。”兰修流露出心疼之色,“她亲眼看到了这一幕,她这一辈子,最痛恨的就是血族,所以……”

    兰修摇了摇头:“我当了血猎,我至今不敢告诉她……我是混血种。”

    两人详谈了一番,兰修心中稍稍安定,这才告辞离去。

    踏出房门之前,兰修侧头:“爱丽丝,晚安。”

    江陵推开了一角棺材,在躺下去之前,他抬头,看到了缓缓阖上的门。

    “最后问你一句,什么情况下,安洛儿会和西菲尔在一起?”

    “除非,她再也不是安洛儿了。”

    在兰修离开后,江陵躺在了柔软而冰凉的棺材中。

    直到这个时候,江陵才第一次深入探究那本狗血和天雷齐飞的小说。

    小说最后,极为唯美,安洛儿扑进了西菲尔的怀里,西菲尔搂住了她的腰,吻了吻她的唇,笑道:“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我的安洛儿,我的天使。”

    ……我去。

    西菲尔得到了他的天使,无疑是将安洛儿逼入绝境,彻底摧毁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