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念神宙 > 第一百〇七章:少女曾娜

第一百〇七章:少女曾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内门广场一中年男子正坐于台下,身后站着十几名内门弟子,众弟子都是相互交流着,无不显出一丝兴奋来。

    而围绕着挑战台一圈的大多是外门弟子,因为他们都是接下来要参加挑战之人,当然也有不少是来看热闹的,但却无一个杂役弟子。

    而此刻沈凌的出现,无不成为了众人的焦点,因为沈凌挑战完外门后,并没有停歇,而是直接来到了内门,因此身着的还是一身杂役服饰。

    见众人投来异样眼神,沈凌并未搭理,目光直接扫过人群,而两道熟悉的身影也朝他看来。

    那是两道靓丽之影,这两道身影正是沈凌熟悉的屈珍儿和柳絮婷,沈凌目光深邃了下,暗道:“他们怎么在一块儿,难道平时就很熟悉吗?”

    感受到沈凌的目光,两女皆是朝他走来,二女临近他身前后,两人皆是相视了眼,便轻笑出了声来,笑间的身姿无比美若天际。

    就连沈凌在那一刻,也被陶醉了一般,心中不得不感叹,:“两个都是美得妖异的存在,偏还合在一块儿,露出这倾颜一笑,还让不让人活了。”

    沈凌能感受到,人群中无数目光朝这边看来,各个眼神都无比沉醉,只是除了沉醉之外,眼神里还透射着另一种情绪,那便是嫉妒和憎恨。

    见两女古怪,沈凌不解问道:“两位师姐,我沈凌有那么好笑吗?”

    两人接皆是轻摇了下头,最后柳絮婷指了指他衣着,无语道:“都入门了,怎还穿这杂役服饰了?你还真想出名吗?”

    “就为这个?”沈凌问道。

    “这还不够吗?”

    “看看整个现场,你就是最独特的那一个,难怪有人给你取绰为狂妄的邪人,”柳絮婷又是一语。

    沈凌点了点头,也没去在意这些,杂役、外门、内门对他来说毫无在意,他在意的就是这个过程而已。

    屈珍儿看向沈凌道:“没想到你还挺快的,直接到了内门来,一会儿就要开始,你自己小心了。”

    “他?”

    “你叫他小心?”

    “他不伤别人就是好了,”柳絮婷夸张道。

    随后又朝沈凌道:“师姐相信你,战他们也跟玩一样,看好你。”

    看着柳絮婷一副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沈凌彻底服气,暗叹:“我是来挑战的,不是来玩的啊,麻烦大姐就不能严谨一点吗?”

    而就在这时,一中年男子朝众人朗声道:“内门挑战开始吧,请外门弟子上台吧。”

    寻声看去,沈凌一下便认出了这名中年男子来,让沈凌没有想到的是,此人正是管事处的唐管事。

    唐管事话音刚落,一名外门弟子便飞跃上了台,接着便挑了一名内门弟子,就这样展开了第一轮挑战,但没几回合,那外门弟子便摔于台下,或许这就是外门与内门的实质性差距吧。

    而接下来又是数名外门接连发起挑战,但无不惨败而归,凡挑战失败者,都离开了内门广场,因为失败的地方,在他们看来,往往就意味着是耻辱的地方。

    见广场上挑战的外门弟子越来越少,沈凌也准备上台试试,却被另一名少女抢了先。

    只见这名少女一脸精致,身材爆表,长得很是耐看,虽是少女之身,但脸上无不透着一股英气,一副总不服输的态势。

    少女掠影上台,靓丽身姿伴着漂亮的身法,无不赢得台下一片掌声和喝彩,连身旁的屈珍儿和柳絮婷都多看了一眼。

    台下那些内门弟子见是名靓丽少女,无不想尝尝鲜,都想被这少女抽中,只可惜少女第一轮便挑选了名女第子。

    两女经过一阵打斗后,最后还是少女略胜一筹,将那女弟子挫败,进入第二轮时,一名内门男子却抢占了先机,直接跃空上了台,没给其他人任何机会。

    然而这男子满以为会将少女收拾得服服帖帖时,却被少女几回合便挑下了台去。

    唐管事看向台上的少女,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后问道:“名字报上来吧,你已经通过内门考核了。”

    少女轻笑了下,回道:“曾娜,”说着便下了台去。

    一听少女名字后,沈凌就紧皱了下眉,暗道:“此人姓曾,莫非是曾家之人,”现在的他无不对曾、左之姓的人,有一种天然的敏感之心,可能那是一种自我的警惕和防范吧,

    屈珍儿和柳絮婷见沈凌陷入了沉思中,两女都带着一丝不明,随后皆是提醒道:“你该上场了。”

    沈凌回过心神后,点了点头,正准备上台时,??只见一中年男子领着数名弟子来到了唐管事处。

    一见到中年男子身后的几人,全场之人无比沸腾,这无不是因为这数人之中的一名青年男子而已。

    让众人没想到的是,人群中会有他的出现,这名让无数男子望尘莫及,让无数少女爱恋仰慕的青年,便是内门排行榜前四的石羽。

    此人实力天赋在大云宗无不是仅有的存在,而此人也是大长老坐下亲传弟子。

    中年男子将几人带到后,又跟唐管事说了什么,才转身离去。

    在其转身时,沈凌才认出了此人来,这中年男子正是刚才外门那场比试的主考之人。

    让沈凌没想到的是,他会突然带人来补充内门弟子的实力,并向那唐管事说了什么。

    现场的这一突变,让沈凌似乎猜到了什么,在外门挑战的时候,他就能感到那中年男子在有意无意的针对他。

    而这时又带人前来,就更加确定了他心中的猜测,那便是幕后依然有人在指使他们阻拦自己。

    “看来大长老一众,还真是亡我之心不死啊,”沈凌心中感叹了一句,但他并未有多想,收起思虑后,便朝比试台踏步而去。

    在他看来,即便明知有暗算,他沈凌也要前往,因为实力和自信让他不惧任何威胁。

    见沈凌要上台,屈珍儿和柳絮婷皆是忙提醒:“小心了。”

    随后柳絮婷又道:“他们好像是在针对你,刚才新增加的几人,有个可是内门榜第四的存在,实力很强的。”

    “不错,因此你要注意第二轮了,不出所料,他会直接挑战你,”屈珍儿又不放心道。

    “不过我相信你战他,还是跟玩一样,因此压力别太大,需要提防的是他们耍阴招,”柳絮婷又补充说道。

    沈凌点了点头:“有劳两位师姐提醒,放心吧,我自有办法,”说着往前一步,一跃便上了台。

    见沈凌上台,众人都是一阵冷嘘,这无不是因为他身着杂役服饰的过。

    可人群中也有一波为沈凌惊叹的人,而这些人无不是亲眼见过他出手的人,他们各个都相信沈凌无疑不是那一匹,随时会翻盘的黑马,甚至会有更为惊艳的表现。

    见沈凌上台后,唐管事眉头一皱,面上显出一丝复杂之色,他怎么不会认识沈凌,但是仿似心中有难言之隐一般,最后无奈的摇了下头,喊道:“挑战开始吧。”

    沈凌扫过内门众人,最后随意选了一位,那人也毫不啰嗦,直接跃台而上。

    男子上台后,见沈凌一身杂役服饰,便冷嘲道:“你不会是走错地方了吧?”

    “我倒没走错,不知你走错了吗?”

    “难道你不是内门?”沈凌故意反问了回去。

    男子毫不在意,继续嘲讽:“一个铸体四重之人,身着一身杂役服饰,说你走错地方那还是抬举你了。”

    没待沈凌回,他又满脸不屑:“没办法,若不是你选了我,被逼无奈,一个杂役也配和我交手。”

    “配与不配,战过便知,一上来就在这里啰哩啰嗦的,要战便战,不战便滚,”沈凌直接呵斥道。

    听后,男子顿时按耐不住心中怒火,凶狠道:“既然你找死,我便成全你,让你知道该怎么做人,”说着便朝沈凌狂霸轰去。

    沈凌身体并未挪动分毫,整个人临危不惧,释放出一股强大的冷势来,准备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