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念神宙 > 第一百〇四章:外门挑战(二)

第一百〇四章:外门挑战(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上台,那名外门男子带着一丝轻笑,自报道:“在下郭程”

    青年男子暮光深邃了下,道:“周青,还望师兄多指教。”

    郭程目光慢慢一沉,一改之前的谦逊之态,冷道:“指教就不必了,刚才你伤的可是我兄弟,我只想让你数倍来偿还罢了。”

    周青目光一凝,哼道:“果然是来报复的,那恐怕你就选错了人。”

    郭程眼眉一沉,甩出一句:“那就用拳头说话吧,”接着便直接朝周青袭去。

    周青也毫无犹豫的迎了上去,两人速度都很快,台上拳影对轰后,又是掌力对抗。

    只见两人皆是旋身而起,腾空后,两人又是隔空对掌,一时间上空爆破声连连不断,众人没想到杂役处还有这么一个实力惊人的人物,居然能连战三名外门弟子,而且都是一个比一个强。

    正当台上两人大战正酣时,一个少年朝人群慢慢走来,他目光扫视了整个现场,最后好奇得看向台上两人的较量。

    此少年正是沈凌,他发现台上的二人都是实力铸体五重之境,只是那郭程实力稍微要强些罢了,但二人斗了数回合后,他仿似并未占到一丝上风而已。

    因此此时流程的出招中,反显得急于求成了些,而反观这名周青,确实招招稳健,攻防都是面面俱到,让对方找不出一丝破绽来。

    两人腾空对抗后,轻落于台,各自并未急着向对方攻去,而是相互凝视着对方。

    郭程阴狠道:“想不到,你还有些实力,果然刚才是没出尽全力,不过接下来,就看看你还有有没有那份运气了。”

    周青没有作声,戒备应对,而就在这时,郭程气势突然暴涨,朝周青迅猛攻而去。

    面对这突然提速的攻击,周青随即躲闪,而就在两人身影交错时,流程袖间突然探出细小的某物来,朝着周青投掷而去。

    那细小如钉状的物体,呈透明色,在阳光的照射下,若不仔细看,是很难让人察觉的。

    周青在闪躲之际,也突然感觉到了异样来,感觉这东西密集而来,他迅速祭出一股道力来护在身前。

    可那东西蜂拥而至,直接便穿过了周青布设的那道屏障,最后直接击中了周青的腹部。

    周青顿时口吐鲜血,身体摔在了台上,忍着剧痛,他极力挣扎着起身。

    郭程眼中露着阴笑,仿似并未打算就此罢手,而是想趁此之际向周青挥拳而去。

    在他看来,只要周青还没有下台,那挑战便仍在继续,因此这一拳,是抱着一拳将其轰下台去的心态,无比的狠毒。

    见周青已挫败,流程还下狠手,众杂役弟子,皆是嘘声一起,觉得这样对杂役弟子是不公的。

    可此时的中年男子仿似并未制止,仍由台上继续着。

    面对流程最后一拳轰来,周青极力起身,还想作最后反抗,脸上沉着中带着一丝坚韧,让人有一种生死不屈、逆境而生的味道。

    见这一幕,沈凌内心一颤,在那一刻,他仿似在周青的眼神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一样,那是逆境中的一股坚毅,更是上天难赐的东西。

    流程阴狠中闪着阴笑道:“敢伤我弟的人,后悔去吧。”

    眼看拳影便要落在周青身上时,一道身影瞬间闪至周青身前,轻微一掌便将郭程震退出数步之远。

    这个突然冒出来的身影,让全场之人都是为之一惊,那身影闪来的速度,比眨眼功夫都快,让众人根本没看清一样。

    对于沈凌的突然闪现,众人都是一阵错愕,周青带着感激之情,朝其道:“谢谢,兄弟出手相助。”

    沈凌只说了一句:“应该的。”随后眼神平静的看向郭程。

    郭程虽感到大惊,但此时心中更多的是怒火,因为沈凌破坏了他的好事,本还在惊疑沈凌的实力,能突然闪至,接他一拳,并能将自己轻易震退数步的人,实力恐怕并不简单。

    但当感受到沈凌修为不过铸体四重境时,他又收起了刚才的疑虑,朝沈凌恶狠道:“你是何人?”

    “为了报复,你居然不择手段,卑鄙到用暗器伤人,这都算了,最后还想下重手,可见你心之歹毒,”沈凌并没回答他的问题,而是直接唾弃道。

    发现台上突发状况后,众人都是热议了起来,现场一片嘈杂,这让中年男子和他身后的数名外门弟子都是一阵不明,怎么会突然冒出一个少年来。

    中年男子起身,看向场中的沈凌,疑问道:“你也是杂役弟子?”

    “不错,”沈凌直接回道。

    “怎如此不懂规矩,这场还没比试完,赶紧滚下去吧?别耽误时间了,”中年男子突然生怒道。

    沈凌目光一寒,回道:“可他们胜负已分,难道非要让对方将其打成重伤才算比试结束不成?”

    这一反问将中年男子一时问住了,现场又是一片冷嘘、见状,中年男子随意道:“比试就是这样,虽然胜负已分,但只要还在台上,比试便还得继续,这我之前也说了,既然想挑战,那都是要担风险的。”

    “除非他自己认输,否则…,规则就是这样,要么你来接着挑战,要么赶紧滚蛋,别妨碍挑战。”

    沈凌无奈摇头,心中只能暗骂:“什么狗屁规则,说来说去,还不是你们这些高高在上的人说了算。”

    他没有多想,而是看向周青道:“让我来吧,反正你都已成功入外门了,保存实力要紧。”

    周青什么也没说,眼神中带着感激之情,默默点头,最后忍着疼,朝沈凌抱拳道:“多谢兄弟出手相救,这等恩情,周青记下了,”

    最后他看了郭程一眼,朝沈凌提醒道:“此人阴险,你要小心了。”

    沈凌并未说什么,只是点头回应。

    这时的郭程很不耐得朝沈凌道:“要战便战,别想在这里拖延时间。”

    最后又哼道:“看你四重的修为,能掀起多大的浪来。”

    沈凌并急着搭理,而是待周青退下场后,转身看向流程,冷言道:“那我现在就向你挑战,敢战否?”

    “废话!”

    “我会让你生不如死的,”说着,流程朝沈凌直接抓去。

    在他看来沈凌刚才能接下他一拳,那是运气罢了,一个铸体四重之人,对于自己五重之修,还不至于让自己出掌、出拳来降服。

    可当郭程刚一到沈凌跟前时,一道掌印瞬间出手,掌印带着一股威压之势,还未印在他身上时,郭程便一声惨叫喊出,身体便倒栽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平台的边缘。

    口中涌着血,眼神露着惊惧之色,不断嘀咕着:“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而这时整个场面无不沸腾,若说刚才的周青是给整个杂役弟子扬眉吐气的话,那现在的沈凌,便是给那群狂妄自大的人,打了一记重重的耳光。

    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看到一个四重之人将五重之人给瞬间秒败,虽然心中有点不相信,但这样的结果,无比让众人内心既解气,又是激动。

    中年男子再次起身,口中念道:“怎么可能?杂役处会出这样的妖异??”此时的他满脸不敢相信。

    中年男子身后的几名外门弟子,也是颇为震惊,各个都相视一眼,议论了起来。

    他们是知道郭程的实力的,然而却被眼前一个四重的人,轻微一掌便打败了,让他几人觉得很是无解,又觉得非常不合常理。

    沈凌并未去理会任何人的反应,而是带一丝鄙视,朝郭程步步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