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一开场并没有什么劲爆的镜头。

    因为某段时间,观众觉得综艺节目越来越假, 台本越来越多, 都不太爱看了。后来直播形式兴起之后, 因其一切都是演员的即时反应、不能剪辑的模式, 很受广大网友的欢迎。

    这种再用人力摄像机进行摄像就不太合适了, 而是由无人小蜜蜂上面安装着小的隐藏摄像头来录制, 隐藏摄像头拍摄出的画面再同步到直播设备进行直播。

    这次综艺, 六个人的直播间虽然是同一个直播间,但一开始,同一个直播间分成了六个小块,观众们可以选择自己的偶像所在的那个进行观看。

    当有人汇合时, 两个人的摄像就变为了全方位摄像,他们两个的板块也会汇合。

    妙妙昨天就到了这边。节目组并没有像其他的节目组一样, 一开场就整一个欢迎会什么的,只有一个小助理送过来了一些明天会拍摄的内容, 询问哪些问题她比较在意, 承诺他们会尽量避免之后就走了。

    妙妙觉得这样正舒服。

    这天的正式开播, 出现的就是六个板块, 很明显,六个人是在不同的地方。

    妙脆角:“得亏不在同一个地方, 不然我们妙妙呼吸的空气都被你们秦长安给污染了。”

    奥利奥:“呵呵,本来还想问长安被对面给传染蠢了怎么办, 没想到节目组聪明。”

    吃瓜群众:“……幸好不在同一个地方。”

    ……

    妙妙此时正站在一个树林里。

    刚刚一辆面包车把她带到了这里, 然后那些人就都不见了, 经纪人和助理什么的是一个都不能带,不然万一对面碰上个谁,对面的摄像头不就把助理什么的都照摄出来了。

    这是一个私家度假小岛,一般都不会出现什么危险,也不用担心。

    妙妙一个人站在树林里,手里有一张地图,她有些茫然的四处看了看。

    ……什么都没有。

    妙脆角嘤嘤嘤,这个茫然的小眼神怎么那么可爱?!

    没等妙妙多疑问,她前后的无人摄像头就突然传出导演的声音,“大家好,我是欢乐旅程的导演,希望大家接下来玩的愉快…”

    “拥有欢乐要经过一些考验。”

    “……很久很久以前,我们的祖先给我们留下了一份宝藏,大家手里拿着一张详细的地图,地图上就是通往宝藏的路线。只是宝藏有大魔王守卫,大魔王害怕银色的武器,某些地点存留着祖先赐予你们的武器,找到武器,打败大魔王吧!”

    妙妙提取了一遍,其实就是让她一个人到达一个地点,顺便路上藏着一些武器,在到达地点之前,她得先找到这些武器。

    想了想,觉得自己思考的没错,妙妙肯定的点了点头。

    嗨!妙妙真是聪明!

    之后,她展开了地图。

    妙妙神气不起来了,妙妙好方。

    “…详细…的地图?”她翻过来,把那张地图对准摄像机,——上面只有几道简单的线条,简单到比妙妙的胡子还少。

    粉丝们已经笑哭了,妙妙本来得意突然僵硬的小表情…

    哈哈哈怎么那么萌嗷嗷嗷!我们妙妙哪里任性了,这明明萌的不要不要的!一群没眼光的!!揉揉妙妙~

    秦长安那边就更厉害了。

    秦长安本来就是男神人设,这次地图出现以后,更显示出了他的犀利,添了不少粉。

    其他的嘉宾也都有自己的表现。

    妙妙是真的看不懂地图,但是林子里有条路,她就直接顺着这路往前走。

    一开始的难度并不算大,只有一条路,顺着往前走也就罢了,路上还拿到了一个宝箱,虽然宝箱里只有一瓶水而不是武器。

    可等妙妙下了一个山坡,……就有点麻爪了。

    三条分叉路,走哪?

    粉丝们在弹幕上一直蹦哒,虽然明知道妙妙看不见,但还是非常着急,——妙妙!老婆!你已经走过了啊!

    你之前经过了一片小树林儿,要直接穿过小树林儿才对!快回去快回去!

    妙妙鼻子嗅了嗅,转向右边那条路…就这条!

    有黑粉前来蹦跶,说妙妙没脑子,马上被战斗力爆棚的妙脆角怼了回去。

    在路途中,为了怕粉丝们无聊,导演还开始询问一些问题。

    譬如问秦长安的,“有留言说你是无性恋,对于这样的话,秦天王怎么认为?能说一下你理想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吗?”

    秦长安:“没想过,女朋友容易黏人,浪费写歌时间。”

    不要。

    吃瓜群众:还嫌弃女朋友黏人?!……钢铁直男、活该单身!

    节目组:“…那现在想想,万一…你觉得你会喜欢什么样的女性?”

    秦长安毫不犹豫:“没万一,女朋友有写歌重要?”

    ……这话说的,连粉丝也不是太想做女友了。

    还有问妙妙的,“网上有一些传言说你耍大牌任性什么的,你怎么看?”

    这其实是给妙妙一个澄清这些留言的机会,经纪人很满意,觉得节目组还是挺会做人的。

    妙妙想了想,“我不认为我耍了大牌啊。”

    经纪人一僵,他说的应对可不是这种,已经有了铁证说她耍大牌,现在她应该给自己的耍大牌找个理由,而不是直接否认。

    妙妙超级认真的,“你们觉得带十几个保镖、带厨师进组是耍大牌,可是我从小到大带的保镖都是那么多呀,我的钱也足够我吃好的喝好的,为什么不这样做?”

    “能做到的不做,非要降到和你们一样,才算是不耍大牌吗?”

    这就和有些穷人和富人一样,富人吃穿比较好就是炫富,非要他们和穷人一样才行?

    黑粉:“………”好像说的对啊。

    人家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也就是对自己好了点,又没有对其他人怎么样……

    不,不对,他可是黑粉!

    “至于任性…”妙妙仰起小下巴,“谁没有自己的小性子,我又没有对你们任性,我任性是对能让我任性的人,家人就喜欢我任着自己的性子,他们愿意宠着…”

    “又不关你们的事。”╯^╰

    经纪人抹了抹汗,这还真是毫不客气……就差直接说那些黑粉狗拿耗子有病了。

    粉丝们呱唧呱唧鼓掌,激动的星星眼,“对啊对啊,我们就喜欢妙妙的小性子!就喜欢妙妙任性!关你们什么事!”

    黑粉:“……”遁了遁了。

    .

    边走边回答问题,妙妙很快就走到了这条路的尽头。她双眼一亮,“是宝箱!”

    ——在一块大石头上,一个金色的宝箱很显眼。

    弹幕都爆炸了。

    “不是,我看错了吗?这条路真的对?”怎么可能出现宝箱?!

    “不可能啊!就是在那个树林那边啊!咋回事?!”

    粉丝的疑问阻挡不了妙妙把武器打开,她快惊喜死了,“还有武器!”箱子里面放着一把银色的小剑!

    所有人无言以对:“……还真有幸运女神不成?”

    瞎走也能找到武器,而且看六个板块,她竟然还是最快的一个!

    直到后面,又一个男人拿着地图走到了了这里……

    奥利奥们反应过来了,旋转爆炸:“卧槽!卧槽!MMP!幸运你妹!!刚特么妙妙开的是我们的箱子!!”

    “节目组快粗来!她犯规!”

    节目组:……就,他们不在。装死.jpg

    明明专门把他们六人分开了的!谁知道他们这样也能凑到一起…

    他们能怎么办啊,他们也很绝望啊。

    弹幕都被刷爆了,妙脆角咯咯咯,“节目组也没有说哪些箱子属于谁啊?输不起就输不起,找什么理由!”

    双方已经开始战斗了。

    终于,一个粉丝突然大叫,“都别吵了!!快看视频!!”

    视频里,直播间,两个板块突然晃了晃,下一秒,无声的融合在了一起。

    秦长安和妙妙出现在了同一个镜头里。

    秦长安离得稍远,前方,妙妙正开心的钻在宝箱里,武器系在腰间,从里面拿出了一包东西,美滋滋,“刚找到一把武器!这里竟然是吃的!”

    “……”秦长安嗤笑一声,明白了。

    人赃并获!

    他走到那人的后面,拿起她腰上的武器…

    妙妙猛然抬头,“谁?!”

    “放开!”

    秦长安,“凭…”

    所有人倒吸了一口冷气。

    惨,惨了,要打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