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41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么啾, 此为防盗章, 请在晋江文学城观看正版呀, 比心~  秦长安说出口的话拐了几个弯儿, 不自觉的低了不少,“没, 没怎么, 你先放开。”

    “哦。”妙妙这才想起来, 听话的把他放开。

    秦长安慢慢的动了动, 揉着自己的胳膊,向着屋子走去。

    见后面的人也不跟他说话,黑夜中一片寂静,忍了忍, 有些别扭的跟后面的人搭话, “我的饭呢?你给我放在哪了?”

    “嗯?”妙妙不理解的眨了眨眼,“什么饭?”

    她想了想,恍然大悟, 这里好像都是女人做饭, 有些不好意思, “我忘了…”

    “忘了?!”秦长安震惊, 骂人的话差点脱口而出, 可能是声音太大,村子里的狗也汪汪汪的叫起来。

    妙妙被吓到了, 脚步不自觉往后退。

    秦长安看她眼睛瞪得滚圆的样子, 声音又降了下来, “怕什么,我就是问问。”

    ——算,算了,看她也不是故意的,自己离开之前也没说今天晚上要回来,估计是她忘了,谁还没有犯过一次错啊,他一个大老爷们,跟一个娘们家家计较啥?

    他自觉的给她找好了借口,别扭的撸起袖子,“那几个白面馒头呢,我自己去蒸一下…”

    妙妙眼睛这才松了下来,眨了眨回答:“吃了啊。”

    秦长安震惊了,“吃了?!”

    “啊,吃了…”

    “一个都没给我留?!”

    “啊,没留。”

    秦长安急了,“那我呢?!”

    “你怎么都给吃了?”

    他眼神里还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委屈,在这边,有白面馒头不都是男人吃的吗?!男人才是家里的顶梁柱。秦长安根本就没想过她吃了这个可能性。

    妙妙的想法跟他完全不一样,也委屈,“我不能吃吗?”

    她迟疑的看他,“你养不起我?”

    难道这个铲屎…不,老公,养不起她吃白面猫粮?她要换换口味?

    妙妙也委屈,明明以前铲屎官都会给她做各种各样的猫粮,想吃什么吃什么的。

    月光下,被她清澈的眼睛这样看着,几乎是立刻,秦长安脑子里就一热,几乎想脱口而出,怎么可能!吃吃吃!想吃什么都吃!

    他废了很大力气才用理智压下去这种冲动,胸口还是在鼓噪,让他微不可见的挺了挺背,“当然不是,我只是问问。”

    不就是想吃白面馒头吗?!他秦长安这么一个男人,难道还养不起自家媳妇儿,让她连个白面馒头都吃不上?!

    妙妙眼神一亮,“那我明天还要吃!”

    “没问题!”大男人秦长安脱口而出,热血上脑,“买!明天就去镇上买。”

    妙妙,“……唔,需要钱吗?”

    秦长安被她亮晶晶的眼神看着,胸口不自觉鼓荡,瞬间觉得自己两米八,他拍了拍胸口,“怕什么!我有!”

    “我付钱!”

    妙妙高兴的蹭了蹭他,像以前每次高兴的时候蹭铲屎官一样,笑的眯起眼睛,喵呜,“你真好~~”

    “唔,桌上还有饭,你也快去吃!”

    “知,知道了…”秦长安脸色突然爆红,从耳根到脖颈,摸着自己被蹭过的脸颊,怎,怎么能亲他啊,

    不,不矜持…

    他眼神有些发直,一边脸红,一边点着油灯,大跨步坐到了桌子前面,拿起一个黑面馒头就咬。

    但是,好可爱啊qwq

    妙妙非常高兴,原来长安那么喜欢黑面馒头啊,看吃的多香!得亏她把白面馒头吃了,给他剩下黑色的!

    她满足了,又从厨房里拿出两个,“不要着急!这还有!你吃!”

    长安:“好好好。”对他也好,还给他拿馒头…

    他吃他吃。

    “………”

    于是,等秦长安发热的脑子凉下来时,回过神,他已经快把三个黑面馒头吃完了…还特么干巴巴的吃的!连个大葱都没就!

    秦长安:“………”

    青年低头看了看自己手里高粱馒头,目瞪口呆!

    ……他刚刚都经历了些什么?!

    傻了吧唧的干吃了三个高粱馒头??

    还说要让黎妙妙每天都吃白面的??

    还自己非要贡献出自己的私房钱!

    卧槽?

    卧槽!

    秦长安手里的馒头咕噜噜的滚落在地上,他、特、么、都、干、了、什、么?!

    中,中邪了吗?!

    夜色已晚。

    秦长安捧住自己今天摸牌赢得一把钱,坐在桌子前,深刻的怀疑了一波人生。

    他们打钱打的不大,还都是偷偷摸摸的跑山上,村里人都不知道,不然可能会被抓。能赢这两块钱是真不容易!

    结果他就那么爽快的掏了…掏了?!

    秦三儿深刻的总结了一下老话里女人是老虎是有一定道理的,哭了一把自己的钱,一抹脸站了起来。

    不行,他不能就这样亏了!不就是一个女人吗?!

    ……怎么样也得藏起来一半!

    他在屋子里摸来摸去,转了几圈,把一半的钱藏到了一个角落,又嫌不够,搬了块砖堵上。

    不行,太显眼了!

    这地方得换!

    秦长安又把砖搬开,在屋子里转来转去,怎么办,放哪?!

    不藏好之后打牌就没有本钱了!这女人可是把钱都藏的好好的,进了她手里就没有出来的道理!

    “唔…”缩成一团趴着的妙妙皱起了眉头,似乎被他的脚步声惊醒。

    声音在寂静的月色里娇娇软软,低低的,从耳朵滑入人的心底。

    秦长安愣了愣。

    屋子里静了静。

    青年咽了口唾沫,“妙,妙妙?”

    这是自己昨晚娶的媳妇儿…睡一下不犯法吧…

    妙妙皱起眉,难受的扭头闪躲他的手。

    秦三儿又咽了口唾沫,一登衣服,掀开被子刺溜一下钻了进去。

    手有些抖,摸到她的身上,“媳妇?”

    妙妙哼了声,“谁让长安对我好呢~”

    这一副抬着小下巴炫耀的样儿……

    秦胜利有些不忍直视的挪开了眼:……莫名的有些闪的慌。

    妙妙还想再强调一下,给陈悦悦科普一下长安是个多棒的人,到底对她有多好,她不了解长安,不要乱评价他…可陈悦悦没给她这个机会。

    自打妙妙说了这几句话之后,陈悦悦就陷入了恍惚之中,脸色苍白,一副受了重大打击的模样。

    该怎么说呢,她上一辈子勾引秦长安没成功,这一辈子重生回来,知道了上一世的丈夫,和想嫁没嫁成的秦长安的结局都不好,选择了秦国庆,——在她看来,是她放弃了秦长安。

    妙妙当初选择嫁给秦长安的时候,她还曾经劝阻过,她认为秦长安不值得嫁,妙妙一定会后悔。

    其他人不知道,但她却知道的,新婚第一夜秦长安几个人半夜起来去打牌了,知道秦长安没回去她还在心底鄙夷了一下,—让妙妙没听她的话,甚至在心底有几分庆幸和得意,她这一辈子的选择一定是正确的,幸好没有选择秦长安。

    可如果秦长安有钱……还对妻子那么好,那她做的所谓选择是为了什么?

    或者,秦长安一切都跟上一辈子不一样,那其他事情就会一模一样吗?

    她会不会是又一次选错了??

    不不不,她没有选错,秦国庆不是上辈子的那个人,对她也很好,她不会落到上辈子的那种境地,,她们已经开始做生意,很快就会先富起来,到时候好日子就来了…

    她得稳住,不能自己先乱了…陈悦悦不停地告诉自己。

    妙妙有些惊讶,目瞪口呆的看着陈悦悦突然就一副受打击的样子,连话都没留一句,就神色恍惚的离开了。

    她迷茫了一下,看向墙角的秦胜利,“她怎么回事??”

    秦胜利抽了抽嘴角,“…你觉得呢?”

    我非常理解她,真的。

    .

    管她呢!

    妙妙看了眼天色,发现已经快晚上了,长安差不多该到家了,就把陈悦悦怎么样抛在了脑后,喜笑颜开的回了家。

    回去之后想起来陈悦悦说的倒爷的事,就跟长安提了两句。

    秦长安一边把又捉到的一只青壳蛋鸡放进鸡窝,一边不屑,“我才不去!”

    累不累的倒不说,但是据说倒爷一来一回就要好多天,让妙妙,那么辛苦不愿意,不让妙妙去……他才不要!他又不是不能挣钱,为什么非要跟妙妙分开?!

    想到什么,他迟疑了一下,“妙妙你想我去吗?”

    妙妙摇头,拉住他,“不想,想你陪着我~”

    钱多到一定程度就是一个数字,她每天吃吃喝喝就需要那么一点,为什么要让长安那么累的去多挣点呢?每天开开心心在一起晒太阳、开开心心花钱吃糕点不好吗?

    何况……何况她相信长安养鸡也很挣钱啊!

    秦长安顿时高兴了,美滋滋的搂住她,“嗯,陪你!”

    夫妻两顿时把陈悦悦忘在了脑后,又开始过自己蜜里调油的小日子。

    保持着两天去一趟城里卖掉青菜,一趟挣个几毛一块钱的频率,顺便买回来妙妙想吃的东西,如果遇到青壳鸡蛋和小鸡仔也买下来…

    很快,家里的鸡窝里就多了很多个小鸡仔…特别是在他后来又抓回来的三只青壳母鸡抱窝之后。

    “媳妇儿~”秦长安看着鸡窝,“我们家的鸡窝是不是又有点小了?”

    原本的那只老母鸡成功孵化了大概二十个蛋,他妈也不知道怎么跑的,陆陆续续的弄过来六七十只,两只青壳母鸡加起来也有三十个,这都一百多只小鸡了——

    前几天他就把鸡窝加大了不少,可后院就那么大,还种着一部分菜,剩下的面积都用上,现在倒是够用…可他可是想养一千来只的,这面积咋整?

    妙妙看了眼青菜,想了想,“要不把青菜栽到前院?”

    长安凑到她身边,跟她一起躺到凉席上,熟练的把她往怀里搂了搂,摇头,“后院也就那么大,还是不够。”

    而且她的小亭子睡得好好的,怎么也不够。

    妙妙想了想,翻了个身,趴到他身上,抬起头,“我们不是有地?”

    “你的意思是…”秦长安举起她的腰,让她往上了一点,对上她的眼睛,“地里不种东西了?”

    妙妙点头,啾了啾他,“种地那么累~”她不喜欢种地,腾出一亩养鸡也可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