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975城西教父不得挑衅

975城西教父不得挑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城西天宫白色三层小楼,一名负责门岗保卫的黑西装对着对讲机通知到李枭办公室的秘书,说有两名自称城南月明星稀的人来访。

    穿着制服套裙黑丝高跟,身材婀娜的秘书轻轻地敲开了李枭房门,对其汇报。

    “哗啦!”

    李枭站起身走向窗边,看了一眼楼下大门口那台引擎仍不断发出低吼声的法拉利458,眉头微蹙自言自语道:“这群二世祖来找我干什么?”

    五分钟后,在秘书的带领下阿岳和阿明两人站在了李枭的对面。

    李枭摆摆手示意道:“坐!”

    阿岳阿明两人相继落座,李枭双手交叉撑在办公桌上,并没有主动开口询问。

    “枭爷,我们来自城南月明星稀,今天贸然登门,主要是想和你聊一聊合作的事儿。”

    阿岳语气郑重的开口说道,同时也给足了李枭尊重。

    “合作?”

    李枭说话一如既往地言简意赅,仿佛连半个字的废话都不想多说。

    “没错!就是合作!”阿岳不卑不亢的回道:“枭爷您现在和光年集团产生了冲突,打开天窗说亮话,我们月明星稀和光年也不算是朋友,如果您有意兵合一处,我们可以在这件事儿上给予您最大的助力。”

    “你说的助力,是指我的人在前方抛头颅洒热血的时候,你在后面打电话遥控治保,最后来坐收渔翁之利吧?”

    李枭的身子微微向后靠,话语中带着一丝讥讽。

    “枭爷,您应该清楚我们背后的势力,如果您愿意合作的话,对您而言,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阿岳再次强调了一遍自己的作用,正如他和袁希之前的讨论,他早就已经想过,这一次自己不一定要取得成功,最多算是试一下。

    试成了,可以加速推进城内城外两开花,即便试不成,对月明星稀来说也没有太大的损失。

    所以阿岳是抱着一种能谈就谈,谈不了就拉倒的态度,面对李枭的嘲讽,他也并没有与其交恶的想法。

    “我和你们合作完,你们这群七城二世祖提供的便利能让我顺利出城吗?”李枭双眼如炬,一张口就直接说到了问题的关键点上。

    “这……”

    目前城西李枭已经上线,除了七城领头的那位以外,恐怕没有谁可以拍着胸脯保证李枭最后能够安然无恙。

    月明星稀确实势大,但李枭的这个要求,阿岳属实无法给出准确的答复。

    李枭耸了耸肩再次说道:“你看,你们连最基本的要求都做不到,我们之前还有什么合作的必要吗?打垮光年,没有你们,我也能做得到,我又何必和你们这些小孩儿玩过家家的把戏呢?”

    这一次,李枭话里嘲弄的意味就更加浓厚了。

    “行,枭爷,这一次打扰了,耽误您的时间,抱歉。”

    阿岳点点头,起身就打算离去。

    可就在这时,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出现了。

    始终信守诺言在一旁没搭话的阿明,见到李枭左一句小孩子右一句二世祖,也是火冒三丈,当场便一句话怼了回去:“我特好奇昂,是谁给你的底气,在这儿叨叨叨?袁承的命都玩没了,你还跟这自我感觉良好充啥社会大哥要打垮光年。李枭,这谁给你的脸呐?”

    “唰!”

    当李枭那冰冷的目光锁定在阿明身上时,整个房间内的温度似乎都骤然下降了好几度。

    “你清楚你现在在跟谁说话吗?”

    “咋地,你社会大哥杀人不犯法,还准备一枪把我给崩死咯?”

    刚刚对上李枭的目光,阿明就打了个寒颤,但出于多年来自己二世祖的身份和背后家族带来的骄傲,并没有让他对着这名称城西教父级别的存在,低下自己高傲的头颅。

    “哗啦!”

    只见李枭猛然转身,一把抓起办公桌上一个大鹏展翅的镀金摆件,对着阿明的脑袋上就砸了过去。

    “枭爷,枭爷!”阿岳边喊边抱住了李枭。

    阿岳之所以没有第一时间呵斥莫明的口无遮拦,就是想要他在李枭这儿吃点苦头,可没想到李枭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奔着莫明的太阳穴招呼上去。

    虽然说阿岳自己和莫明的关系一般,但两人毕竟是从同一个组织出来的,莫明要真是在他眼皮子底下出了啥事,回头到了袁希那儿,他也没办法交代。

    “咣当!”

    办公室的房门被推开,两名身高足有一米八五以上的彪形大汉,龙行虎步地冲了上来,二话不说,一左一右直接把阿岳给拽开。

    重获自由的李枭,手里死死地攥着那个镀金摆件,再次朝莫明砸了过去。

    “动我,你想清楚了吗!我背后的关系是你招惹的起的吗?你一个泥腿子,跟我舞刀弄棒的,是不是不想好了啊!”

    虽然莫明被李枭吓了一大跳,慌不择路的在办公室内来回兜圈子,但嘴上仍旧不饶人,还试图用自己的身份对李枭施压。

    谁知道,他这一番话不说还好,一说出口更是让李枭的怒意值达到了顶峰,三两步上前一手揪着莫明的衣领子,一手将镀金摆件对着后者就招呼了上去。

    “哒哒……!”

    被结结实实砸了一下的莫明脚步踉跄,往后连退了两步才站稳身子,只见自己的额头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流下了一道血线,额头正中也被砸的跟开了天眼似的,有一处大约两指宽的口子。

    “李枭!你踏马摊上事儿了,你知道吗!”色厉内茬的莫明不知死活的叫嚣道。

    “唰!”

    李枭跨步上前,单手提着莫明的LV皮带,将对方直接举了起来,在半空中对着沙发座中间的玻璃茶几狠狠地摔了下去。

    “噗呲!”

    一声脆响,不堪其重的茶几瞬间四分五裂,玻璃渣子飞溅的四处都是,而莫明也是当场昏迷。

    李枭一把拽起莫明的头发,面向阿岳眯眼骂道:“一个白手套,一个二世祖,就敢跑到我这儿来大放厥词?你们家里的长辈没有提前告诉你们,我是什么人吗?”

    “枭爷,我们之前可能存在一点误会…”善于靠谋略取胜的阿岳,看到眼前这个场面属实也有些懵圈。

    “听清楚了,我李枭做事儿从来都是一是一,二是二,你们这种只会在背后捣鼓,上不得台面的烂狗肉,在我这儿永远都只能是小狗篮子,不会因为地位和资本有任何差别,明白吗?”

    “明白了……”阿岳不得不承认,李枭远比他想的要更加暴戾。

    “带着你的人,立马给我滚,城西不是你们这群篮子该来的地方。”

    语气冰冷的李枭话说完,站起身负手而立,站向窗边。

    …

    另外一边,袁希在城中一家私人会所内见到了传说中的“扎姐”古歆。

    “歆姐,最近你过得怎么样啊?可是挺长时间没到我家里去了,老爷子都说过好几回了,这糖醋排骨还是歆姐您弄的最好吃。”

    古歆除了是七城最大的白手套以外,还曾经在年轻的时候与胡城主有过一段露水情缘,所以在身份上,也算是比袁希还要大上一辈。

    并且,当初古歆负责城区项目时,也没少因公因私的往袁希家里跑,所以两人的关系还算是熟稔。

    袁希对待古歆的态度,也是格外的尊敬。

    坐在袁希对面的古歆,穿着一身剪裁得体的制式西服,脸上化着淡妆的古歆显得格外的英姿飒爽,她雷厉风行的作风始终未变,一张口就是开门见山的问道:“小希,你今天来,不是为了和我拉家常的吧?”

    “对!”袁希态度很诚恳的点了点头道:“我来找歆姐,是想和您聊一聊那个伍叶或者说曾锐的事儿。”

    “啪嗒!”

    古歆从小挎包中掏出了一根细支的女士香烟,用打火机点燃后,夹在指间烟雾袅袅上升,成熟雅致的女人连抽烟也别有一番风味。

    “可以,你说说看。”言语简练而直接。

    “是这样的,我们目前在无人管辖区有一个道路改建的项目与光年集团接壤,另外驻军和我们的关系也很近,如果我们从这里入手的话……”

    来之前的袁希已经做足了功课,他很清楚像古歆这种顶级白手套,虽然和官方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有些地方仍是不可越界的。

    就比如说,现在城区这一场光年集团和李枭的冲突,势在必行。古歆即便是手眼通天,也不得干预,如果她想要对光年集团出手,提前获取自己有用的讯息,那无人管辖区的那步棋,将是唯一的机会。

    “呼!”

    古歆仰头吐了口烟气,脸上挂着满意的笑容回道:“不错!小希确实长大了,都懂得合理的利用资源了。的确,我需要提前一步将伍叶拿到手,至少在那场冲突结束以后,我需要比官方更快一步,把他抓到手,你的建议我采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