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961双枪镇场玩的就是个魄力

961双枪镇场玩的就是个魄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亢!”

    结果叶磊还没来得及摸过去,就先听到了枪响声,感觉到情况可能和自己想的不一样,他率先趴在了地上观察。

    只见汉兰达车上一名戴着鬼脸面具的男子,正一脚踩在小泰的胸口上,手里的枪对准了他的额头。

    “说,是谁让你来整事儿的,只有一次机会!”

    “是胡典!城西枭家的胡典!”浑身疼痛极度恐惧之下,精神已经完全崩溃的小泰,没有半点之前视死如归的刚硬。

    鬼脸面具男俯下身,冷冷地说道:“把你们的计划一五一十的说出来,你还有机会活着离开!”

    “是这样的,胡典让我先过来整事,然后……”

    一心只想活下去的小泰,爆发出了一股极强的求生欲,对于鬼脸男提出的问题,连任何细节都没漏下的全盘托出。

    “你确定没有遗漏了吗?”

    “绝对没有!”小泰表情真诚的一口咬定。

    “行!”鬼脸男点点头,扣动了扳机。

    “亢!”

    一枪打在小泰的脖颈处,血溅了半米高,人抽搐了好几下,当场就没了。

    “这些人呢?”手里举着把仿五四,站在一旁压场的短发青年问道。

    “小鱼小虾,收拾起来也没什么意义。上车,下一站了。”

    鬼脸男拉开车门,坐上了驾驶位,很快汉兰达再次向前疾驰而去。

    汉兰达车上,短发青年摘下口罩偏头问道:“鹏儿,要不你别去了吧!”

    已经摘了鬼脸面具的张鹏,咧嘴笑道:“宇子,你扯什么王八犊子呢,车上除了两把短的,就一把沙喷子,就你一人跑人工地上去,对伙不得活剥了你啊!”

    坐在副驾驶上的金宇,一脸郑重道:“我这条命本来就是你救的,去帮你把活儿干了,命哪怕丢了,也是应该的。”

    “你可拉倒吧,我至少无牵无挂,你母亲还等着你回去养老呢!”双手握着方向盘的张鹏半开玩笑的点了一句。

    结果金宇脸色无比认真的回道:“之前要不是你兄弟帮了我妈一把,我妈水果摊没了,可能早就饿死了。更何况,出来以后这几次,你都给我家里拿了不下五十万了,反正我也还不起,你虽然啥也不说,可我就当这钱是买命钱了。”

    “吱——!”

    张鹏踩了一脚刹车,看向金宇,表情严肃的说道:“宇子,我把你整出来,是因为我觉得咱俩挺合适的。我拿钱给你,只是看你家里挺紧张,想拉你一把,这中间不掺杂任何的利益关系,如果说你现在不愿意和我一块儿去,你现在下车,我办完了送你回去。你如果愿意和我一块去,对面就是摆了龙门阵,咱兄弟齐心也平趟了,行不?”

    “艹,你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对面就是刀山火海我们也得跨过去啊!”金宇笑着回应道。

    …

    “M的!总共加起来不需要花半小时的事儿,怎么小泰现在还没回信呢?”

    站在城西环城公路项目部办公室的胡典,双手叉腰,时不时地靠在窗边瞅上两眼,试图看见踏上归程的皮卡车。

    胡典知道小泰这个人鬼精鬼精的,但肯定没有和对面拉硬的胆量。

    也正因为如此,他才选择了小泰。

    小泰也是胡典整个计划中,最为重要的一环,可以说小泰此行顺利与否,直接关系到计划还能不能进行下去。

    工地上那负责人不合时宜的提了一句:“典哥,小泰不会让对面的人直接整死了吧?都说光年的人格外生性,小泰万一要是两句话没说明白,人直接交代在那儿了,你咋整啊?”

    胡典眉头一蹙,回道:“不可能!就小泰那点尿,跟人家过两手还行,真拿家伙对拼,我也不能派他去啊!”

    虽然胡典嘴上是这么说,但是一联想到光年这一年多在城北的所作所为,心里也直打鼓,稍稍犹豫了片刻后,他转身就往楼下走。

    望着胡典离去的背影,工地负责人低声讥讽道:“艹!嘴上说的胜券在握,一整起来啥也不是,枭爷怎么会把这种废物提上去了……”

    “你们几个,跟我一块儿上车,往小泰那边去看看!”

    胡典招呼了一声后,率先拉开了一台奥迪Q5的车门,钻上了后座。

    几名马仔连忙跟上,一分钟不到的时间,奥迪Q5便驶出了项目部,往城北方向发起了冲刺。

    五分钟后,黑色汉兰达直接驶进了城西环城公路项目部的小院。

    门口一名歪戴着大盖帽,穿着保安服的小伙凑了上去,问了一嘴儿:“干嘛的啊!”

    张鹏按下车窗,直接把枪管子支了半截出去,冷声问道:“你看我像干嘛的啊?”

    “唰!”

    小伙夹着裤裆,老老实实地走回了自己门口的小房子。

    张鹏金宇下车,看着项目部的两层小楼,抬腿上了楼梯。

    “肖总!肖总!来了两个人,整事儿!对伙带了枪,我没拦住!”

    小步急走回到门卫室的保安小伙,十分尽职的拨通了工地负责人的电话。

    “这踏马胡典刚走,对伙就上门了?老子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啊?”

    被称为肖总的负责人,一挂掉电话就冲着房子外头喊了一嗓子:“对伙来了,都踏马给我过来!”

    “哗啦!”

    “哗啦!”

    很快,坐在肖总办公室隔壁的七八位身材魁梧的彪形大汉纷纷拿起了家伙,往这边赶。

    同时,肖总也开始翻箱倒柜找自己留着防身的仿六四。

    “亢!”

    城西这边的人都还没来得及集合完毕,刚登上走廊的金宇就已经端着沙喷子扣动了扳机。

    “哎哟!”

    走在队伍最后的一名大汉,背后瞬间泛起了一大片血点子,人也随之栽倒在地。

    “全踏马给我靠边立正!”

    张鹏举着枪,一枪就打爆了走廊上的灯管,碎玻璃渣子掉了一地。

    “你踏马谁啊?”同样手里掐着一把仿六四的肖总,脸色铁青的吼了一句。

    “亢!”

    回答他的是金宇手里的沙喷子。

    这一枪,金宇是瞄着肖总下半身打的,铁片呈扇面扩散,完全没反应过来的肖总应声倒地,双腿上鲜血直流。

    “你敢打肖总?”

    “艹踏马,他们就两把枪,干死他们!”

    这几位守工地的大汉,都算是枭家的嫡系人马,他们平常的作用就是为了解决工地上一些小的纠纷。

    为了时常应付上级领导的检查,除了肖总办公室里放了一把仿六四以外,其他人使得也就是些刀片子镀锌钢管啥的。

    毕竟在城西,枭家就已经是一块儿不可撼动的金字招牌了,时间一长,在大家的潜意识里都认为,没人敢来工地上找事儿。

    就因为这种常识性的错误,才会出现今天张鹏金宇两人打上门来,却无从招架的情况。

    “哗啦!”

    “亢!”

    “亢!”

    戴着黑口罩的金宇,眼神漠然,没有任何犹豫地再次连续扣动扳机。

    最前方三人浑身飙血的往地上一倒,血流了一地。

    “谁觉得自己行的,往前一步。”

    张鹏再次将枪口平举,这一次被扫过的人几乎都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两步。

    按对伙这个整法,完全是奔着命来的,在双方火力不对称的情况下,不哆嗦的绝对是极少数。

    当然,枭家能发展到这个地步,肯定也不缺敢于为组织献身的选手。

    “老子活劈了你!”

    一名留着大胡子的壮汉,抡着手里的刀片子就奔着张鹏砍了过来。

    “亢!”

    “亢!”

    张鹏连打两枪,壮汉的双腿接连暴起血雾,感觉下半身失去知觉后,双腿一软“噗通”一声跪在了地上。

    “还有没有觉得自己可以的,有的话,继续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