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947黄泥铺92号尽头

947黄泥铺92号尽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从光年集团门口出发的一台白色奔驰C200L车上,司机正皱着眉头的问道:“超哥,为啥明明是咱牵头负责,你要说成咱是配合啊?”

    奔驰C200L动感型运动版,当年新车落地大约是三十五万左右,而这台车是福超通过老赵的关系,花了小十五万不到,从二手车行提的。

    别看十五万好像挺便宜,算上之前他和志阳一块儿提的车,这已经是福超加入光年后买的第二台车了。

    而他到光年的时间,算是在床上躺的加一块儿,总共还不到半年。

    要知道同样到光年半年的二代头马小虎,那时候还开着一台车轱辘都不知道啥时候散架的“桑塔纳八百”呢。

    “我们说是配合,之前再告诉袁承,想出办法来了,能让他降低点风险,他是不是得给我添点钱呐?”

    嘬着牙花子,心情大好的福超挑着眉回了一句。

    车上坐的另外三人,都是福超的狱友发小,也算是他在光年集团的嫡系马仔了。

    在上车之前,福超就已经挑明了自己内鬼的身份,并表示今天的活儿要办完了,会给每个人一个金额不菲的红包。

    对于,车上的三人虽然有些不解,但也没有露出太大的心理波动。

    毕竟像他们这种隶属于光年集团,但实际上始终在最底层的马仔连见到曾锐易达的机会都少之甚少,每天也都是跟着福超跑,从福超手里拿钱,对于光年集团并没有什么归属感。

    听着福超的话,今天的活儿风险并不大,甚至可以说是尽在掌控之中。

    不出意外的话,往车上一坐,到时候就可以等着分钱了,他们自然也不会提出什么不同意见。

    “不愧是超哥,到底是脑子活儿!”其中一名穿着亚麻衬衣的青年眼中有些担忧的问道:“可是哥,咱这一把做完可就彻底得罪死光年了,到时候要是……”

    福超眼中闪过一丝不耐,打断道:“没有什么到时候!你们跟着我挣钱,我肯定不能把你们坑了。我换个说法吧,光年三个月之内必倒,但今天的事儿办完了,对方最少得给我八十万,回头我给你们一人二十万,去城中城东好好的享受几个月,等到光年倒了消息传到你们耳朵里,再安安心心回来,这不是白捡钱吗?”

    “可是……”

    福超瞪着眼珠子就骂道:“可是个JB!我们在路上跑的,本来就是把脑袋挂裤腰带上,你挣钱的同时还不想担风险,咋地你爸是大官啊?能干就干,怕死你就滚JB蛋!”

    “……”

    之前还有些胆怯的青年立马不再吭声了。

    有一说一,车上坐的除福超以外,年龄最大的都不超过二十四岁。

    但从穿着打扮上来看,虽然说他们穿的都不是什么奢侈品牌,但也绝不是地摊货,一身整下来没个两千块钱肯定下不来。

    在他们这个年龄层次里,不靠爸妈的话,绝对算是穿的很讲究了。

    可是在两个多月以前,他们仨都还是些吃了上顿没下顿,今天凑个人头明天客串个扒活的小摇子。

    能有今天的生活,完全都是福超给的。

    这也是为什么福超敢大大方方把自己做内鬼的事儿,和他们说的原因。

    一来,行动前福超就没收了他们的手机,基本杜绝了他们通风报信的可能。二来,就以他们的情况,福超完全相信,就因为自己把他们的消费水平大幅度提高了,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只要离了自己,他们立马就得死!

    过了十几分钟,福超再次拨通了袁承的号码,表示自己这边费尽周折已经把安保公司的关系做通了,到自己指定的地方去。

    但沟通安保公司也是需要成本的,另外自己这一把子事儿做完,肯定不能继续留在光年了,第一时间就得跑路,所以要求袁承在之前答应价钱的基础上,再加五十万。

    那头袁承答应的也很爽快,电话挂断后不到三分钟,福超就收到了手机银行的短信提醒,到账二十五万。

    紧接着,福超当着车上另外三个小兄弟的面,就给每个人先转完了五万,可谓是敞亮至极。

    刚刚还面露担忧之色的青年,一看到自己卡上到账的五万块钱,那眼神中的渴望都快夺眶而出了,再不说些扰乱军心的话了…

    “海河分区黄泥铺街道九十三号,福超倒是给自己选了个好地方啊!”看着福超发来的短信,袁承感叹道。

    包大海一手握着方向盘,偏头看向袁承:“动吗?”

    “动!”袁承点了点头接着说道:“如果出了事儿,你那双份的安家费,我来出!”

    包大海呵呵一笑,没再接话,给自己的小兄弟发了个信息就缓缓地朝着黄泥铺而去。

    黄泥铺街道,算是城北海河分区最老的街道之一,这里曾经也辉煌过,但随着国有制改革,附近的数家大型工厂倒闭,这一块儿也跟着没落了。

    末世来临后,即便是寸土寸金的海河分区,黄泥铺街道也独树一帜,普遍贫苦,算是另类中的另类。

    而福超之所以会选择在黄泥铺把事儿办了,除了因为这边较为荒凉外,还有一个最大的优势。

    那就是从黄泥铺街道尽头上环城公路,最快只需要不到五分钟。

    而九十二号门面,刚好就在街道的尽头。

    附近的店铺都已经关门歇业,旁边又没有任何住宅,白天大货车又不能进城区,很少会有车辆从这边经过。

    就是枪声响了也造不成什么恐慌,自然就不会有不知真相的吃瓜群众打电话报治保。

    也就是说,只要福超的手脚够快,等光年的人收到信,得知自己叛变,想过来清理门户的时候,自己早都已经跑的没影了。

    黄泥铺街道九十三号,是一栋商住两用的两层小楼。

    一楼是临街的门面,二楼则是老板自己的住处。

    而一楼的门面后头还有一个可以停车的小院子。

    这地方是福超上午接到易达的消息后,找朋友联系的,为此他还下了三千块钱的“血本”。

    包大海将驾驶的奥迪A6停在了位于十字路口的一家饭店门口,这里相距九十三号门面直线距离不到三百米,中间除了来往的车辆以外,几乎没有任何可以阻挡视线,主要的好处则是出现什么意外,包大海可以第一时间撤离。

    随着GMC商务车和福超的白色奔驰驶进后院,已经提前到达的袁承拨通了福超的号码。

    “我的人已经到了,就门口那台红色卡罗拉,待会你配合他们直接把人抓了,你就撤吧!”

    那边的福超立马不乐意,当即反驳道:“大哥,你跟我逗呢,你总共就派了一车人过来,你还想干点什么事啊!再说了,我之前跟你说好了点,我只负责递点,其他的一概与我无关,我拿一分钱做……”

    袁承张口打断道:“你只管配合干,事成我再给你两百万。”

    说这句话的袁承语气极轻,但是含金量极重。

    之前还骂骂咧咧的福超,停顿几乎还没到一秒,就咬牙应道:“行,这可是你说的!”

    “给你五分钟,做好你手下人的思想工作,我的人一进院子,你就得干活!”

    话罢,袁承挂断了电话,黄大海手下马仔驾驶的红色卡罗拉缓缓地停在了店铺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