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939山道上拉开序幕

939山道上拉开序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小院里两台GS8车灯亮起的那一刻,曾锐就联系了悍匪林。

    “林哥,对方来的不是袁承吧?”

    悍匪林稍作思索后,回道:“大几率不是袁承,虽然那个人体型模样包括模样都跟资料中的袁承很像,但是他身上的气质不对,没有大哥样儿!领头的那个好像是之前一个叫林方的小混子。”

    “林方,他之前自己支过一摊,不过被我们整垮了,后来好像是去嘉达货场干过一段时间,也算是抱上袁承的大腿了吧,这一次他挂帅,看来袁承也属实是无人可用了。”

    曾锐又问道:“刘光华呢,他什么样子?”

    “他压根不敢和我对视,八成是漏了,你怎么打算的?”

    “你和细刘准备撤,剩下的活儿我安排了人干,这边暂时先不用你们管了。”

    “行,有事儿你打电话,我和细刘就撤到仙女峰外围。”

    悍匪林办事儿从不拖泥带水,即便上属于你让我干活,那我百分百保质保量给你办到位。

    但如果说你不张口,我也不会咋咋呼呼的瞎整事儿,算得上是行动听指挥的典范。

    曾锐将耳麦扒拉到一边,掏出手机拨通了易达的号码。

    电话接通后,他直截了当的问道:“今天你去医院试了吗?”

    易达当即回道:“试了啊!我和志阳说了我们今晚上的行动,他说他自个行动不便,但是把手底下几个有点马力的小兄弟全给我叫来了,现在正跟着我车后面,让我带着满城北兜圈子呢!”

    确定内鬼不是志阳后,曾锐心里也托底了几分,并吩咐道:“好,你把他们带工业新区去吧,那边东子他们大部分人都到仙女峰来了,防范比较薄弱。”

    “明白,那我现在就往工业新区赶。”

    曾锐想了想接着说道:“另外,把志阳从医院整出来吧,躺了这么久,身子骨也没啥毛病了,不让他去抛头颅洒热血,坐个办公室总是没问题了。”

    易达闻言一愣,但很快回道:“行,回头我就去安排这个事儿。”

    通话结束后,易达嘴角一翘:“艹!你眼睛有问题,我眼睛可是雪亮的,我踏马城北卧龙眼中会出现奸臣吗?”

    …

    “嗡嗡——!”

    仙女峰山道上轰鸣声响起,四台小轿车两前两后把GS8夹在中间,不断往林方之前要求的地点推进。

    山路崎岖,再加上路灯早都因为无人维护停止工作,道路上一片黑暗,所以车速并不快。

    坐在中间GS8车上的林方手里紧紧地攥着一把仿六四,手心里满是汗珠。

    之前的种种经历,显然都没有这一次悬乎,虽然是在众人的保护之中,但林方并没有太多的安全感。

    “叶哥,人最多两分钟就会到达我们所在的区域,打吗?”

    东子双手端着一把UMP9,嚼着口香糖体态放松的问了一嘴儿,在旁边有人的时候,他还是跟着其他人一样叫“叶哥”,只有在身边没有其他人的情况下,他才会叫“锐哥”。

    UMP9号称容错率最高的冲-锋枪之一,满弹-夹30发子弹,威力惊人,同时后坐力也较小,算是南峰山上标配武器。

    可到了七城这种安全城邦,相比于刀片子镀锌管镐把子以及仿六四仿九二,那绝对算得上是统治级别的大杀器。

    曾锐当机立断的指挥道:“山上的人都准备好,把对面六台车全部给我堵在路中间,一个也别放过去,全踏马打死!”

    今晚其实仙女峰上,所有的民宿农家乐都已经关门歇业了。

    光年集团私下已经派人支付了他们一大笔钱,让几家店的老板带着员工去城里头好好乐呵几天。

    目前的仙女峰除了山顶上那座和尚庙可能还有人外,完全可以称得上是荒无人烟,无论整多大的动静出来,都不会吸引到其他人的注意。

    既然已经走到这儿了,曾锐自然不甘心就这么把人放走,即便袁承自个没漏面,但只要是他派系的人,曾锐就一个也不想放过!

    两分钟很快过去,东子再次说道:“叶哥,对方到了。”

    “到了就打,我和老狮最多一分钟就能到,都听到对方发动机的声音了,不要有顾虑,对伙不投降就全部干死!”

    “艹!叶哥,我踏马南峰山上下来的,你跟我说顾虑……”

    东子咧嘴一笑,单手松开了UMP9的保险,并将枪口对准了开在最前面的一台大众宝来。

    “哒哒哒——!”

    东子扣下扳机,火舌咆哮,黄澄澄的子弹壳不断散落在地。

    “咯吱,咯吱!”

    刹车声不断在山道上响起,即便林方所在的车队车速已经放的够慢了,但突然之间的急刹车还是让数台车撞成了一团。

    “方哥,咋整啊?”

    林方的嫡系小弟也有些懵逼,像UMP9这样的重火力,他还只有在大银幕上见过。

    林方脸色阴沉的拿出对讲机喊道:“周哥,定金已经付给你们了,现在也到你们干活的时候了!”

    “艹!你就是不说我也得动了,我们端的就是这碗饭,子弹下酒我们也能越喝越有,放心吧,不管对方使得是什么家伙,碰上我们都得眯着!”

    和林方保持联系的职业杀带头人,似乎并没有被东子吓住,仍旧朗朗上口的吹着牛逼。

    虽然最前方宝来车的挡风玻璃已经被打的千疮百孔,正副驾驶座上的人都已经相继殒命,但第二台车上坐着的周哥并没有受到任何实际性的伤害。

    加上周哥原本就属于刑满释放人员,平日里争强斗狠的事儿也没少干,真家伙也用过确实没太当回事儿。

    一听到林方的话,当即便准备拉开后座车门,招呼弟兄们给对方干了。

    可周哥的手才刚刚放在门把手上,还没来得及拉开,就被身旁一名小兄弟制止道:“大哥,对面拿的可是UMP9,就咱手上这些家伙,还不够对方塞牙缝的啊!”

    “什么P9P9,他手上的那就是华为P9我就干死他,咋地他手上拿的是火麒麟啊?”周哥完全没当回事儿的顶了一句。

    “行,那大哥,你要这么说我也不吱声了。”一听到大哥的语气不善,小兄弟也不犟嘴了。

    谁知道周哥眼珠子一转回道:“嗯,你先下车吧,看看对方是咋咋呼呼的还是真有能耐!”

    “啊……”

    那小兄弟瞬间懵逼。

    周哥张口喝骂道:“还犹豫啥啊,早点下去早点完事儿啊!”

    “得得得!”小兄弟怕归怕,还是一手攥着枪一手拉开了车门,结果身子才刚刚伸出去半截,只听到“嘭”的一声,头盖骨瞬间被子弹掀开,鲜血溅了周哥小半边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