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938不断的试探

938不断的试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出门之前,林方独自一人走到房间的角落内,低着头刻意压低声音说道:“承爷,这一次就是个局,你别露面,什么事都没有。”

    “我不露面,你自己能有机会脱身吗?”

    袁承所在的半山腰上,视野虽然还算开阔,但由于树干巨石等遮挡物过多,导致他并没有看到光年集团的埋伏。

    所以袁承想当然的认为,今天的见面或许是光年集团做的局,不过顶天了也就是一次埋伏,而现在他们这一方足有二十来号人,光年整不出这么大的阵仗。

    同时,他现在也很想把刘光华撸到自己面前来,让他跪在地上好好回答自己,为什么要做一头吃里扒外的白眼狼!

    “承爷,这时候你露面坏处大于好处!你人没出面,光年的就还投鼠忌器怕打草惊蛇,可只要你一出来,对方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反扑!”

    短时间内袁承手上压根没有其他人可用,深知这一点的林方思路十分清晰地给前者解释道。

    袁承想了想答道:“行,那你注意安全!其他人都可以折,但你一定要活着出来,必要时刻直接把刘光华崩死!”

    “明白!”

    林方回答完后,再次走向众人,带头迈步下楼。

    夜里头山里面气温较市区更低,躲在荒山上的袁承此刻感觉到的却是彻骨的寒冷。

    在李枭手下做事儿多年,虽然说不上一帆顺风,但在他的精心策划以及神秘人阿俊及张封的配合下,遇到什么坎他基本上都能够趟过去。

    长期以来,也让袁承心中潜意识地认为,自己在布局做局收网上面的能力,已经堪称巅峰了。

    即便没有像阿俊张封这样强有力的大腿参与,自己的能力也足够玩转城北。

    可现实却有些出乎他的意料,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城北这年轻一代展现出来的实力,让他栽了无数个跟头。

    眼下,更是被对方用他自己最擅长的方式玩弄于股掌之中,甚至是让自己手下仅剩不多的嫡系身陷囫囵。

    越想越气的袁承,蹑手蹑脚地往后方又退了好几步,尽可能的让自己置身于黑暗之中,以此来多谋取些许安全感。

    做完这一切,袁承将手机屏幕的亮度在口袋中调制最低后才拿了出来,并拨通了他在光年中内应的号码。

    “嘟……喂?”

    电话刚响了一声以后,就被对方接通。

    一听到对方的声音,袁承气不打一处来,他咬着牙根质问道:“你是不是想死?光年今天明摆着要动我的,你竟然一点风都没往我这漏?”

    对方也是一阵无语:“大哥,我躺在医院里疗伤,什么活儿也参与不了,什么都不知道,怎么给你透风啊?”

    “听好了,我要是没了,绝对会把你的事儿告诉对方,我们之前虽然是利益的合作,可你要不做人事,你绝对得死!”

    袁承威胁了一通后,直接挂断了电话。

    光年的内鬼,确实是袁承在之前趁着光年动荡期扎进去的一颗钉子,或许说这颗钉子埋得还不算太深,但至少也算个中层。

    在之前埋钉子的过程中,袁承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心血,对于内应那是要钱给钱,方便他在光年内部打开局面。

    但实际上用内鬼,他仅仅只用过一次,而且还属于苦肉计一般的套路,完全不会让内鬼存在任何风险。

    而目前他袁承的首要目标就是解决光年,他相信光年的目标同样是收拾自己。

    那这种时候,内鬼没能把关键性的消息递出来,让他如此被动,他心里自然是有火的。

    甚至已经开始怀疑,对方是不是已经压根脱离了自己的掌控,在明知今天行动的情况下,故意没说,所以才有了后面的那句威胁。

    挂断电话后,袁承犹豫再三还是没有拨通阿俊的号码。

    远水解不了近渴,仙女峰距离城西光是直线距离都超过百公里,合乐农庄压根就拖不了太长的时间,要真等着城西的人过来救援,那黄花菜都得凉透了。

    …

    “踏踏!”

    林方带领着众人从二楼走了下来,之前伪装成袁承的中年再次将装扮全部戴上,身子紧紧地跟在林方的身后。

    一听到楼梯上响起的脚踏声,悍匪林满脸笑容的迎了上去,忙问道:“几位老板吃好了吗?”

    同时,悍匪林还用自己的眼睛不时看向刘光华,似乎从对方的眼中得到一丝提示。

    只可惜刘光华眼神飘忽不停的躲闪,压根就不跟他对视,心中已经有一个大概思路的悍匪林,很快收敛了自己的目光。

    “挺不错,不太清楚你们这的菜价,这些钱你拿着吧,多的部分也不用找了!”

    林方从屁股口袋里抽出一叠联邦货币,大约两千块钱左右,全部塞进了悍匪林的手中。

    “谢谢老板谢谢老板!”悍匪林谄媚地朝着林方又是鞠躬又是点头。

    “行,我们先走了,刘老板喝多了,车在你们这儿先放着,回头你有空帮忙送他们单位去吧!”

    “是是是!”

    “……”

    林方一行人依次登车,很快两台广汽传祺GS8的轰鸣声在山中响起。

    “哥,我们往哪边走?”换了顺序,眼下前面一台车上坐着的林方手下那位小兄弟,准备出发,他掐着对讲机朝林方问道。

    仙女峰算是城北一个比较有名气的地方,这里虽然算不上啥风景区,不过因为山顶上那座和尚庙历史悠久,甚至可以追溯到开国以前。

    再加上仙女峰植被丰富,交通勉强还算便利,也是城北老百姓们当年踏青的选择之一。

    商家们的嗅觉都相当灵敏,抓住机会在山上建了各种民宿农家乐之类,供老百姓们踏青避暑休闲的地方。

    在某一段时间,仙女峰的生意也相当不错,那时候林方虽然条件一般,但也来过不少次,包括山上那座和尚庙他也曾烧过香。

    所以对于仙女峰的道路情况他还算了解的,距离合乐农庄上方不到一公路处便有一条岔道四通八达,只要能顺利到达那条岔道,那无论光年的人如何布控都别想再抓到他了。

    末世来临后,泡沫经济瞬间崩盘,原本游人如织的仙女峰到了晚上鬼打死人,包括合乐农庄在内,还开门的农家乐民宿恐怕都不超过三家。

    但山下就是海河分区边缘的某个农贸市场,一到晚上就变成了夜宵城,光年的人哪怕再如何生冷不忌也不至于在闹市区动枪动炮。

    打定主意,林方清了清嗓子回道:“往山上走,第一个路口左拐继续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