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912 那个人像不像小虎

912 那个人像不像小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十一点二十,小虎接到了泰格的电话。

    “喂,泰格!”

    电话那头的泰格话语简练的说道:“我到了,你下来吧?”

    “家伙带了吗?”

    “三把枪,四盒子弹,对伙敢往前干的只要不超过两百人,我全能崩死。”泰格的回答斩钉截铁。

    “行,我们现在就下来。”

    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小虎挂断电话,招呼三人就往楼下走。

    “小虎,咱真就这么下去啊?”事到临头,没太参与过社会上这些事儿的王腾,眼中有些惊慌。

    小虎一乐,龇牙回道:“那要不然,我背着你下去呗!”

    “嘭!”

    二发抓起个啤酒瓶子对着桌边使劲一砸,手里攥着小半截满是玻璃碎渣的瓶子,冲王腾一脸正色道:“腾哥你要真害怕,就别下去了,回头我把他们都干死了,打电话通知你跑路吧!”

    “艹!要死卵朝天,不死万万年!”

    感觉被二发怼了一句的王腾脸色涨得通红,也有样学样的抄起一个啤酒瓶子就跟在了三人的身后。

    …

    “噢!”

    此刻同样在北山中心的曾锐打了个哈欠,十一点半是北山购物中心停止营业的时间,这也预示着他噩梦的结束。

    原本喝了点酒就打算睡觉的曾锐,接到了晓雯的电话,说今儿心情不好,想让他陪自己逛逛街。

    有一说一,晓雯这姑娘绝对不像网上那些绿茶婊事精,正儿八经算得上是新时代的独立女青年。

    平常也很体谅曾锐,几乎没有跟他闹过多少小情绪,更别说作妖了。

    而曾锐手上的事儿一直是处理完了,马上又冒出来一件,真正分到能陪在晓雯身边的时间,那是少之又少。

    易达小虎都经常调侃,自己大哥这不是找了女朋友,而是有了网恋对象,每天相隔还不到两百公里,整天就对着手机说我爱你。

    所以曾锐心里也是十分愧疚的,这不,娘娘召唤,他一秒钟也没耽搁,由于喝了酒开不了车,很快就下楼打了个出租,赶着到和晓雯约定的北山中心,开启疯狂逛街模式。

    爱逛商场是女人的天性,即便是像晓雯这种理性睿智的小姑娘也不能避免。

    姑娘都爱美,不但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还喜欢去欣赏那些美的东西,而陈列有致摆放得当的展柜,就是美的一种展现。

    即便不买,欣赏的过程也容易让她们变得身心愉悦。

    而曾锐发现晓雯和那些一进了商场,见着满目琳琅摆放精致商品,就走不动路的购物狂,有着明显的区别。

    其最主要的就是,她逛的多,问的多,但是基本上啥也不买!

    晓雯就跟花蝴蝶一般,流连于各个展柜之间走走停停,而曾锐则老老实实跟个三孙子一样,紧随其后。

    差不多两个小时下来,晓雯总共就买了一双价格还不到两百块钱的工装皮鞋。

    听到商场中传出的“温馨提示,本商场将在二十三点三十分钟停止营业”,曾锐强忍着喜悦之情,表面十分镇定的冲着晓雯摇摇头,眼神中流露出了遗憾之色。

    “差不多啦!本来我也没什么要买的!”

    有男朋友陪伴又逛了一大圈商场的晓雯,心情也早已是多云转晴。

    其实绝大部分的姑娘,她其实并不是真想要霍霍自己男朋友多少钱,要买多少东西。

    钱确实是择偶中一个很重要的标准,但这并不是全部。相较于钱,姑娘们更需要的是一个知心人的陪伴。

    通情达理的晓雯并没有因为商场关门而扫兴,而是笑靥如花的挽着曾锐的肩膀,蹦蹦跳跳的就顺着电梯下了楼。

    北山交流中心门口,站了很多与曾锐晓雯一样,因为商场关门而在外头打车回家的都市男女。

    人多车少,十五分钟过去,时间也快到十一点半了。

    夜晚的城北,并不像正午一般炎热,小风习习,甚至还带着一丝凉意。

    “呼!”

    晓雯拉上了外套拉链,用双手包裹哈了口气。

    见每次有出租车停留,都让人捷足先登了,我们的光年龙头恨得牙痒痒,于是偏头温声说道:“晓雯,我们到旁边的巷子口去打车吧,这地方有车,也全让人拦了!”

    晓雯莞尔一笑道:“好!”

    于是两人顺着路边,朝故事慢摇吧所在的三类街道走去。

    “诶,这里怎么这么多人啊!”晓雯望着前方街道上被各式车辆堵得水泄不通,有些疑惑的蹙了蹙眉。

    曾锐顺着晓雯的目光扫去,只见街道上人头攒动,清一色的小青年正不断的往正中间靠拢。

    “估计是喝多了酒的酒魔子,没事儿干,打仗玩吧!”曾锐随口回道,完全没当一回事儿。

    毕竟夜场也是名利场,很多混的不咋地还老想着出人头地的小摇子,喝了点酒就想着搞出点动静来,寻衅滋事在所难免。

    碰上稍微脾气大一点的,那绝对是立马还以颜色。

    如果对方也抱着和他同样的想法,那打起来确实称得上是精彩纷呈。

    像这样的场面,就跟那古时候打擂台差不多,擂台上搏斗的双方,其实并非就和对手有啥深仇大恨。

    他们只不过是希望踩着对方的肩膀往上爬点,以此来积攒自己的名声,说不定哪天就被大户人家一眼相中。

    现在的小混混亦是如此。

    “喔!”

    晓雯乖巧的点了点头,就站在曾锐旁边等车,不过不时还是往人群聚集处张望。

    又是五分钟过去,还是没能拦到车,天空中甚至是下起了毛毛细雨,曾锐能明显的感觉到站在自己身边的晓雯正发出微微的颤抖。

    他将自己身上的薄外套脱下,罩在了晓雯的肩头,并用手将晓雯拉进了自己的怀中。

    晓雯感觉自己进入了温暖的怀抱,脸上也泛起了一丝害羞的红晕。

    “踏踏踏!”

    密集的脚步声从巷子里传来,始终没打到车的曾锐和晓雯也下意识的往发出声音的位置望了过去。

    “伍哥…你看,那个领头的像不像是小虎啊!”眼尖的晓雯伸手指着其中一方领头的人,朝曾锐问道。

    之前曾锐一直没有关注过被人群围在中间的那几个人到底是谁,听了晓雯的话,定睛一看,不由得失声喊道:“我勒个去,那还真是小虎啊!”

    喊完之后,也顾不上打车了,牵着晓雯,就往巷子里走去。

    而被曾锐拉着向前走的晓雯,也全然没有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