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908 出发点决定结果

908 出发点决定结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腾表情一怔,都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就被周少手臂发力,提着衣领举了起来,耳边风声呼啸,后者一个嘴巴子就朝他抽了过来。

    “啪!”

    这周少这一个大嘴巴子刮过来,力气要比之前收拾二发有过之而无不及。

    只见王腾的嘴中一颗带血的槽牙,夹带着一条血线飞溅到了一旁的地板上。

    在王腾心中自己只要和这些二代们在一块儿吃吃喝喝,哪怕就是说自己地位低点,处于这个圈子的最底层。

    那至少自己也是这个圈子里的一员,说句话即便没啥太大的含金量,但咋地都还能起到一点左右。

    可天真的他没有想到,实际与他的想象并不一样。

    在这群二代的心中,王腾不过就是一个为了从自己身上赚点钱捞点关系,而主动过来给自己当奴才使唤的狗腿子罢了。

    自己养的狗,要是饿了,那丢两块骨头喂点狗粮确实没什么问题。

    可要是在主人暴怒的情况下,养的宠物犬却在一旁“呜呜”乱叫,给自己出谋划策,那哪能不挨揍呢?

    没有想明白这一点的王腾,被周少宛若扔垃圾一般随意的扔在了脚边,同时脚步不停的朝二发再次走了过去。

    “小泥腿子,你知道我爹是周永华吗!”

    周少随手从桌边抄起了一个十分敦实的黑方瓶子,居高临下地看着地上有些走神的二发。

    二发有些呆呆地看着面前的周少,眼神中却透露出了一丝少见的执拗与不屈。

    对上二发的眼神,更是让周少勃然大怒,他高高地举起手中的黑方瓶子,对着二发宛若天降星辰一般就砸了过去。

    这一下要是砸实了正中太阳穴的话,二发哪怕就是练过铁头功,今天都得掉半条命。

    二发虽然有点愣反应慢点,但绝对不是弱智,腰杆挺直,攥紧拳头就迎了上去。

    “咚!”

    酒瓶砸在二发的拳头上,反倒让周少脚下趔趄,向后退了一步。

    “你踏马还敢还手?你知道老子是什么人吗?我今天非要治好你这小儿痴呆的坏毛病!”

    周少又是一脚踹在二发的小腿上,让后者身子向下一倾,而他手中的酒瓶子再次瞄准了二发的太阳穴。

    就在周少手里的黑方瓶子,即将与二发太阳穴产生亲密接触的那一刻,旁边忽然又伸出了一只强有力的大手攥住了他的手腕。

    周少这已经是今天第二次让人抓住手腕了,包括连抓的位置都没变,一股疼痛感出来。

    痛得龇牙咧嘴的周少咬着牙根喝骂道:“我发现你们这些小狗篮子,一个个都JB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段位的选手了,是不是?”

    当周少转头将恼怒的目光对准出手人时,两人眼神对视,周少浑身忍不住的一颤。

    掐着周少手的小虎,表情淡漠的冷声问道:“你确定要这么和我说话吗?”

    除了小虎之外,二发的亲哥也站在小虎的身后,手里紧紧地握着那个烟灰缸,手上根根青筋暴起,仿佛只要小虎一句话谈不拢,他就准备砸周少个满脸桃花开了。

    “雷晓虎,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混的可好了?”

    周少父亲是土地局的一位实权副处,在王腾叫来的这帮玩车的小团体内算不上领头的,但也是个核心人物。

    座驾是一台经过方方面面改装的GTR,就连喷漆都是整的跟《头文字D》里山鸡开的那台一模一样。

    无论家境殷实的他无论是穿衣打扮,还是谈吐造型要是搁在外头让人一看,那肯定也觉得挺带范儿。

    但眼前的他支棱着一双眸子,言语中那股溢于言表的挑衅之意,却和盲流子没啥太大的区别。

    其实从最开始王腾就想错了。

    虽然说周少这个圈子里的人,小时候看铜锣湾浩南哥也没少受熏陶,但人家毕竟大小也算个高干子弟,不说接受良好的教育,但大多都被严格管束。

    他们之所以会表现的跟个混子差不多,其实也不过是表达他们这些年被过分约束,表示不满的一种方式罢了。

    再加上他们常年流连于各个夜场,耳濡目染说话啥的就多多少少沾了些这种习气。

    但出身就已经决定了,他们不可能会去当个混子。并且,你在外头就算是再大个手子,在他们的眼中也就是个地赖子。

    至于王腾叫小虎过来给他站台的举动,说白了这就跟看马戏团演出的孩子,头一回见到有人牵了只金钱豹进来。

    他可能会感觉到有点儿惊讶,竖起大拇指夸一声牛逼,再扔上一大块五花肉作为打赏,全当看个新鲜。

    但你要真琢磨着跟人称兄道弟,他极大几率只会给你一个鄙夷的目光,觉得你脑子进了水,说的话简直还不如放屁。

    “我混的好不好,也轮不到你来指教,麻溜给老子滚蛋!”

    虽然说小虎的年龄还不如面前的周少大,但是这几年的经历确实是让他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有了超乎自己年龄的成熟。

    像周少这种二两B酒下肚,就不知道自己什么段位的选手他确实也没少见,心里也清楚像这种情况,自己两嘴巴子下去给他醒醒酒,人保准立马就老实了。

    但小虎更明白的是,周少他们这一大帮子人都是一个圈子里的,自己真要贸然对周少出手,可谓是把整个圈子里的人都得罪了。

    他虽然虱子多了不怕痒,平日里得罪的这种段位的也不算少。

    但对于没少照顾他的王腾来说,那无异于是添了天大的麻烦,所以不到万不得已,小虎还是不愿意走到这一步。

    可有些时候,有些事儿并不是你说怎么样,就能够怎么样的。

    至少,眼下周少以及他身边的这一干朋友,就没有太把在路上名头很响的小虎放在眼里。

    “你踏马说什么玩意呢?”

    “小狗篮子,你是不是在社会上混傻逼了,你知道自己现在在跟谁说话吗?”

    “雷晓虎,你不会真觉得城北现在归你们管了吧?”

    “……”

    小虎不动还好,小虎这两句话下来,瞬间把周少的一干朋友给彻底激怒了。

    “那你们打算还怎么办呢?”

    小虎仍旧面无表情,但还是出于礼貌的问了一嘴儿,同时心中的怒火也已经压抑到了极限。

    对于官口上关系的维护,一直是由曾锐易达亲自负责。

    出于对小虎性格的了解,两位大哥给他安排出席的大多是路上跑的聚会场合,就算有官口的人一般职位也不会太高,负责和他对接的也就是个正科级到顶了。

    这些人也没啥架子,大多数也都是些言语较为粗俗,但比较接地气的老油子,对待小虎这种“年轻有为的新晋红人”态度大多很客气。

    像今天这种一个个恨不得鼻孔朝天的衙内选手,小虎不说完全没碰到过,但确实也很少。

    本来脾气也不太好的小虎,也就愈发压不住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