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99 渣男碰上强势岳父

899 渣男碰上强势岳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原本在不远处准备看热闹的破面包子,也在林家人马撤离后十五分钟缓缓发动离去。

    “日他姥姥的,等了大半天,光打雷不下雨,这林家人也没啥魄力啊!”

    一天时间啥也没干,大清早就让曾锐易达拖出来看热闹的小虎,十分扫兴的咒骂道。

    “啪嗒!”

    曾锐用打火机点燃香烟,左手捏着过滤嘴架在车窗旁边缓缓说道:“正常,越是身份高的人,顾忌也越多。林耀玄要早个十几二十年,确实一点就着,但怎么说他也在家族里耳濡目染这么多年,不可能还和原来一样。”

    “如果不出意外,城西的事儿一时半会儿整不起来了。”易达望着逐渐从后视镜里消失的白色小楼,说了这么一句。

    盯着路面的曾锐点头应道:“确实,城西这几件事儿闹得沸沸扬扬,上面的人不可能不干预。到了李枭林耀玄这个段位,肯定得考虑上层意见的。”

    易达提议道:“要不,咱想法子再整一整?”

    “拉倒吧,咱没事儿做蹿腾他们两家之间的事儿,跟玩火自-焚没啥区别。有这个功夫,还不如想一想,怎么既能把袁承给整死,又能不让李枭把事儿查到我们什么。”

    无论李枭也好,还是林耀玄所在的林家也好,对于目前仍处于茁壮成长阶段的光年集团来说,都算是不可能撼动的庞然大物。

    这里所指的不只是,双方战斗力上的比拼,还有人脉财力后台关系等方方面面。

    光年的关系里,像南宫天之流的“朋友”,大多都是彼此之间没有经过什么事儿,通过利益捆绑在一起的。

    跟他们一块儿赚钱没什么问题,但要说谁拼死拼活帮你办事儿那肯定不现实。

    就目前的交情来说,换位思考,南宫天真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让光年搭一把手,曾锐易达或许不会太犹豫,但如果说是冒着将整个光年陷下去的风险,那他们十有八九得多考虑考虑了。

    在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考量与选择,遇事临头你怎么做,都没毛病。

    “唉,我这段时间尽力全放在捣鼓这两家人身上了,你突然一下让我缓缓,我还都有点儿不适应。”靠在副驾驶位上的易达,贱嗖嗖的感叹了一句。

    曾锐撇了易达一眼,没好气的回道:“咋地,之前一天天的跟着白凌如胶似漆,这会儿小半拉月连面都见不着,也不想了?”

    “想啥呀!我最近这个肾功能退还严重,也就是你们这破事太多,等忙完这段时间我都打算找个小点儿的庙,出家当和尚得了。”

    就易达说话时那股子超凡空灵的劲儿,确实有点要得道成仙的架势了。

    “……你嫌这俗世里太纷扰,打算去解救一下那些求子的虔诚信徒啊?”

    “滚JB犊子,主要是白凌最近闹得这个事儿吧,哎呀,不说了……”易达话说了一半,也从烟盒里掏出了根烟叼在嘴上,大口吮吸。

    “不是,达哥,这说话说一半,可容易终老没人伴呐!人白凌那么水灵的一朵小白花,当初要不是你搅和,我估摸着等和人结婚了!”

    小虎这人虎逼朝天,很少被某件事儿打败,对于明明是自己先发现白凌这个目标,结果被易达拔得头筹这件事儿,是他心中永远的痛。

    “你还别说,现在人家家里的意思,就是让我和她结婚…”

    没想到,让小虎把话这么一诈,反而是把易达之前忍住没说的话,给诈了出来。

    “吱——!”

    老旧的面包车发出了令人有些牙酸的刺耳刹车声,曾锐这突然一脚刹车,也让原本正感叹着人生无常的易达,额头与牢固的挡风玻璃发生了一次亲密接触…

    之前由于蹲点看热闹为了不被发现,大家都是把座位放低平躺着身子,所以也没系安全带,这才酿成了易达额头上肿起了大包的惨剧。

    易达捂着额头,眼冒金星的咒骂道:“哎哟卧槽,这大马路上总共就咱一台车,你整个急刹干鸡毛啊……”

    “大哥,现在出去干活儿得亏十次都不让你开一次车,要按你这么整,咱早晚一起奔火葬场去了,过了今天,咱哪怕是公开招聘,也高低给你整个像样儿点的司机啊!”小虎在一旁附和道。

    曾锐完全没有在意两人的埋怨,而是表情挺激动的问道:“白凌,她家里真要和你结婚啊?”

    易达十分头痛的答复道:“这种事儿,我跟你开玩笑没啥意义啊!白奇估摸着在腾泰还得往上走一步吧,现在大儿子的事儿解决了,也该操心一下小女儿了…”

    “好事儿啊!人家白老爷子那可是腾泰董事会的成员,白奇又年轻有为,咱和腾泰的关系可谓是亲上加亲,这事儿怎么看都是百利而无一害啊!”曾锐挺高兴的扳着手指头给易达分析。

    易达白了曾锐一眼,端着架子问道:“就你达哥,现在在城北这个名声这个能量,还需要通过家族联姻才能更进一步吗?”

    “达哥,你的名声和能量属实还可以。但你要换个方向琢磨琢磨,你把人家白家老爷子的姑娘白睡了这么久,人家要想收拾你,你还有名声还有能量吗?就是换句话说,你要真把人家白凌辜负了,你大舅哥白奇过来收拾你,我们肯定也不能帮你干他呀!就你这体格,人家白奇现在隔三差五在健身房里溜达一圈,收拾你不跟玩似的吗?”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小虎,嘬着牙花子挺乐呵的回了这么一句。

    “咳咳…”情绪一激动易达又忍不住咳了两声,眨眼问道:“现在都什么年头了,自由恋爱,总不能还整些父母包办婚姻的事儿吧?”

    “人家也没包办婚姻啊,恋爱是你们自由恋爱的,但你辜负了人家白凌,耽误了人家这么长时间还不乐意负责,人白老爷子找你麻烦,确实一点儿毛病都没有啊!”

    在这个问题上,曾锐的分析很有见地。

    “我艹,合着我还是被赶鸭子上架,拒绝都拒绝不了了?”

    曾锐斜着眼看向易达,撇嘴道:“玩也玩了,睡也睡了,人家现在要和你结婚,你不乐意了,渣男碰上了强势岳父,你准备在城西展开一场新的乱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