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97 李枭的突然出手

897 李枭的突然出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氏企业在城西的分部距离天宫不远,潘龙星一脚油门踩下去,还不到十五分钟就已经到达了目的地。

    天宫门口横七竖八的停着十来台挂着七D牌照的商务车,小耳朵和子华两人正靠在最前方的一台GL8旁边小声的交谈着。

    “耳哥,咱直接冲进去就干?”

    说起来,子华的年纪要比小耳朵还偏大几岁,年近三十的他本就是半路加入的林氏企业,之前在路上跑的那几年他都是整一帮小兄弟单打独斗,为人处世做事风格自然也就更加保守。

    李枭二字,这几年不止在城西很响,路上跑的无论在哪个城区,都不可能没听过这个名字。

    在加入林氏之前,李枭这种盘踞在城西的庞然大物,对于子华来说可是连仰望都仰望不到的存在。

    即便是他现在加入了林氏,可真要对上枭家,他还是心里有些小哆嗦。

    小耳朵表面镇定的回道:“不急,刚刚林耀玄给我来了电话,说等他来,再往里干!”

    实际上,此刻的小耳朵内心已经十分的焦躁不安了。

    在他之前的设想中,就是把人拢齐,直接打李枭一个措手不及。

    可在拢人的过程中,负责林氏安保的小耳朵,能够明显感到天宫的安保力量也在不断增强。

    就在他等待林耀玄到来的这段时间,天宫至少已经往外走出来了四五十号穿着黑衣黑裤年龄在三十岁往上的老混子。

    小耳朵不清楚天宫里头,究竟还有多少这样的选手,但他知道只要再耗下去,今天的行动基本上已经可以宣告失败了。

    保不住白凤九,自己又擅自行动,那等待他的结果可想而知。

    短短的十五分钟内,小耳朵已经连续抽了五六根烟了,基本上都告别了使用打火机,一根燃尽马上又接着续上。

    “嗡嗡——!”

    林耀玄的座驾到达,小耳朵很快就迎了上去。

    “玄总!”

    林耀玄点点头,指着天宫旁边的白色三层小楼道:“直接找李枭!”

    并没有追究小耳朵擅自行动责任的林耀玄,大步流星地朝着天宫旁边的白色小楼走了过去。

    以潘龙星聂宁龙小耳朵为首的一干人等,紧随其后。

    “站住!”

    白色小楼门口,两名穿着特种作训服的彪形大汉张口喝道。

    “把人整开!”林耀玄偏头冲身后的小耳朵等人轻声吩咐道。

    “踏踏……!”

    小耳朵子华,闻声向前迈出一大步。

    “哗啦!”

    “哗啦!”

    两名守门的大汉同时从腰间抽出了一把乌黑蹭亮的仿六四,与肩头平齐举在胸前。

    同时,白色小楼又走出了十几名穿着迷彩作训服的青年涌向门前,他们明目张胆的拿着响,杀气腾腾。

    “到枭家撒野,你们真踏马活腻味了!”

    “来,接着往里冲,我看看你们是不是真不怕死!”

    面对壮汉的叫嚣,小耳朵毫不犹豫地掏出了大-黑-星顶在了壮汉的头顶,冷声道:“我数一二三,咱俩一起崩!”

    见大哥一掏响,子华以及手下的战士们纷纷也拿出了家伙。

    两方人就聚在白色小楼院子门口,剑拔弩张!

    “让他们进来吧。”

    就在火-药味渐浓,连坐在不远处破面包子上的小虎都忍不住要崩一枪替双方打开局面时,李枭的声音在门口壮汉的蓝牙耳机中响起。

    壮汉脸色一变,将架起的仿六四也放了下来,并退到了一旁。

    林耀玄目光阴鸷的剜了壮汉一眼,昂首阔步的走进了小院。

    虽然枭家的安保人员都已经让出了一条道来,但是站在道路两旁的他们,眼中始终都带着毫不遮掩的敌意。

    就像是一群饥肠辘辘但战意滔天的饿狼,只等狼王一声令下,就把眼前的目标彻底撕碎了。

    对此,林耀玄是丝毫不会在意的,做了多年狮王的男人,岂会在意野狗的目光。

    迈着大步走上楼,在没有任何人指引的情况下,林耀玄径直走进了三楼李枭的办公室。

    “李枭,你是不是真的想和我们林家扳扳手腕?”

    一进门,林耀玄就对着戴着副金丝边眼镜正俯在桌前奋笔疾书的李枭,一声质问。

    李枭闻言,缓缓坐直了身子,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架子,古井无波的反问道:“你是?”

    被李枭拿话怼了一下的林耀玄咬着牙喝道:“你连我都不认识,就敢对我力保的白凤九出手,李枭我发现你在城西当了几年泥腿子,是真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呵呵!”李枭身体后倾往椅子上一靠,慢条斯理的回道:“我知道自己是谁,只不过不知道你是谁。同时我还很好奇,你们林家的是不是都属狗,属于见人就发疯,挨打就认怂。你们家主林耀天上次也是冲到我办公室来龇牙咧嘴的整了一通,最后屁也没放一个就滚蛋了。你是谁?你又比他强在哪?”

    “嘭!”

    气急败坏的林耀玄一拍桌子,脸色很难看的威胁道:“李枭,你要是真想把矛盾摆在桌面上来办,我踏马直接把你弄死在这儿你信吗?”

    李枭摇了摇头,言语简单的答道:“不信。”

    小耳朵见势果断将兜里的响掏了出来,枪口上扬,就打算直接了结了这名城西老大的性命。

    “啪!”

    只可惜小耳朵的枪口都还没来得及抬起,就被身旁一名足有一米九以上,那块头都快赶上西伯利亚大熊的男子一把揪住了手腕,向右一拧,大-黑-星瞬间落地。

    “嘭咚!”

    家伙砸在实木地板上发出了一声闷响,强忍着右手脱臼剧痛的小耳朵脸色涨红呈一线到了耳根,也愣是憋着没喊出声来。

    西伯利亚大熊虽然体型很敦实,但行动并不慢,在将小耳朵半摁在地上后,单手握拳,夹杂着“呼呼”的风声,奔着小耳朵的面门就砸了上去。

    这硕大的拳头要是砸实了,小耳朵就算不死,基本也可以重新面部整容了。

    就在此时,小耳朵身后一道人影闪过,行如飓风速度惊人,瞬发而至同样攥起拳头对上了西伯利亚大熊,试图与其对轰一招。

    “嘭!”

    人影距西伯利亚大熊距离本来就只有一步之遥,几乎就是一个眨眼的时间两人就产生了碰撞。

    人影受重力冲击,右脚往后退了半步,而表面上看西伯利亚大熊巍然不动,实则他已经把自己出拳的右手背回了身后,同时他的脸色也略显红润,仔细观察能看到他脖颈处暴起的青筋。

    由此可见在刚刚的对轰中,西伯利亚大熊非但没占到什么便宜,还吃了不小的亏。

    “接着玩玩?”

    替小耳朵挡下一劫的正是林耀玄的贴身保镖聂宁龙,这会儿他正对着西伯利亚大熊出言挑衅道。

    “哗啦!”

    谁知李枭从办公桌的抽屉中抽出了一把镀金版的大口径沙M之鹰,对准聂宁龙直接扣动了扳机!

    作为历史上的第一支0.44口径的沙鹰被称作狩猎神器,它的有效射程高达百米,同时杀伤力绝不是市面上的那些粗制滥造的仿六四仿五四能够相提并论的,往前推十几年,寻常的碳纤维防弹衣都很难挡住它的威力。

    “亢!”

    沙鹰巨大的后坐力,将李枭连人带椅子直接推到了墙角。

    当李枭举起手中金光闪闪的物件时,意识到危险来临的聂宁龙额头,就已经冒起了一丝细汗。

    两人之间相距五米,聂宁龙也没有把握自己就一定能躲过这一枪。若真是被沙鹰打中,那不死最次也是个半身瘫痪。

    当子弹的冲击波朝自己袭来时,聂宁龙本能的向一旁躲闪,脚步移动速度达到了他生平极致。

    子弹擦着聂宁龙的右腿裤脚激-射而去,瞬间他右腿下半截传来了炙热的烫伤感,血线飚出。

    “嘭!”

    聂宁龙身后一个足有一米八高,被称作大器镇宅,落地瓶安的手绘青花落地大花瓶应声碎裂,瓷片横飞,就连不少站在林耀玄身后的马仔都受到了波及,被刮伤。

    受了重创半蹲在地上的聂宁龙脸色有些发白,躲过一劫就好似浑身上下的力气都被抽干了一般,蹲在地上小腿有些控制不住的微微颤抖,至于究竟是吓得还是痛的,那就不得而知了。

    李枭的突然出手,也让林耀玄身后的人将警惕提到了最高,几乎是有啥拿啥的把后腰上的家伙全部亮了出来。

    “嘭咚!”

    原本紧闭的办公室门被人一脚踹开,嘴里叼着根大雪茄的白脸眯着眼手里还端着一把捷克斯洛伐克Vz61蝎式冲-锋-枪。

    相比于林耀玄手下安保人员的那些小玩意儿,白脸手里这把绝对称得上是大杀器。

    射速快,火力猛,枪身短小便于移动就是蝎式最大的特点,因此它在某个时代也被堪称是室内战之王。

    当然白脸最引人瞩目的既不是他嘴上的雪茄,也不是他端着的蝎式,而是他身上穿着的这件有些另类的“马甲”。

    硝A化肥用火翻炒,加上木屑用柴油进行调和,再稍稍添上一点某含磷元素,农村里非法炸山炸矿的土炸-药就算是制成了。

    而白脸穿的“马甲”正是由土炸-药组成的雷-管用引线串联起来套在身上的。

    在路上跑的虽然见过这玩意儿实物的很少,但大多都有耳闻,白脸一登场,就连始终狂傲不羁的林耀玄都脸色微变。

    而放下枪的李枭仍旧是一脸恬淡之色,波澜不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