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95 小耳朵的孤注一掷

895 小耳朵的孤注一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之前往楼上跑后见对方并未追击的的小耳朵,迅速跑下了楼。

    五分钟,手里攥着一把大-黑-星的小耳朵从停车场里气喘吁吁的往楼上跑。

    时间就是生命,虽然他知道自己来回跑将近三十楼的这段时间,白凤九活下来的希望已经极其渺茫了,但他还是没有放弃向前迈步。

    身为林家的家奴,这是他小耳朵的职责所在,要是保不住白凤九,他对林家没法交待。

    上下三十层楼,对于哪怕始终保持身体训练的小耳朵而言,同样也是极为消耗的体力的。

    尤其是之前在走廊上那一番激战也已经消耗了他绝大部份的体能,喘气声越来越重,两腿跟灌了铅似的小耳朵咬着牙往楼上跑。

    “滴呜~滴呜!”

    就在他爬到十楼左右的时候,忽然听到楼下警笛声大作!

    知道一切为之晚矣的小耳朵站在原地,满脸懊悔之色。

    犹豫再三后,他拨通了林耀玄的电话。

    “玄总,治保的来了,行动失败了…”

    对方很快问道:“那白凤九呢?”

    小耳朵略作停顿后,答道:“白凤九…大几率是没了。”

    虽然小耳朵没亲眼上楼看到白凤九的尸体,但以他对之前秃顶男那帮人出手的狠辣程度也可以估算出,白凤九不出意外已经遭了毒手了。

    “嘟…嘟…嘟!”

    电话那头的林耀玄直接挂断了电话。

    对方用行动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眼中闪过一丝决绝之色的小耳朵,很快从楼梯间跑到天台上随便拿起晾晒的病号服换了一套装束,快步下楼,趁着治保还没有对住院大楼进行完全封锁,趁乱逃出了医院。

    原本还在楼下守株待兔的小虎也傻眼了,将始终放在后腰上的右手拿了下来,转头问道:“叶哥,这下我们咋办啊?”

    很显然,治保到来的速度远超出了他们的预料。

    大量荷枪实弹的治保人员依次有序的跳下依维柯,对住院大楼布署了封锁行动。

    坐山观虎斗顺便坐收渔翁之利的机会也已经不存在了。

    曾锐想也没想便答道:“先撤!”

    就在他挂好档位,缓缓松开刹车时,忽然看到小耳朵行色匆匆地从自己身边走过,顿时眉头一皱道:“阿达你看看,这个人是不是咱之前视频上见过!”

    易达顺着曾锐眼神的方向望了过去,记忆力很好的他马上答道:“这个人,不就是之前在嘉达货场跟着林宏杰那个带队的吗?好像叫小耳朵,自从林宏杰出事儿以后他一直在满七城的打听夏天宇他们那一伙人的事儿!”

    “艹!叶哥,咱是不是干他!”

    一说到有目标人物出现,之前还跟霜打了茄子似的小虎,瞬间充满了精神,浑然不顾身旁那几台治保依维柯。

    “你好像有病,这踏马治保的人就是一人捡快砖头子都能砸死你!你还准备当着他们的面儿弄死谁啊?对方就一个带队的,段位还不如你呢,跟他换条命,你图个啥啊?”

    曾锐低声骂了小虎几句,只见他关注的目标小耳朵已经拉开了一台GL8的驾驶座车门,一屁股坐了上去。

    随着GL8车子缓缓发动,曾锐心意一动,选择跟了上去。

    “咱接着看场戏啊?”

    易达撮了撮牙花子,问了一句开车的曾锐。

    曾锐点点头道:“对,我觉得这事儿还没完。”

    之前随着秃顶男一伙人上楼没多久,就听到了不少人往外跑,并大声叫喊着“杀人了”,再接着就看到林家一脉的小耳朵怒气汹汹地冲出了医院。

    把事情从前到后全部捋一遍的,那情况就比较清晰了。

    “行,那就走着吧!”易达转过头冲着中间座位上的小虎喊道:“把你那两面具拿过来。”

    为了自己不被对方发现,适当的伪装在这种时候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小虎眼神不屑地回道:“你不是看不起我猪猪侠的面具么?”

    易达眼角带着几率捉摸不透的笑容回道:“你要不给我把面具拿来,我让你明天COSPLAY猪猪侠,都不用带面具你信不?”

    “艹,就这么两块钱的买卖,你咋空城计都用上了呢,真要动手,达哥你是我对手吗!”

    小虎嘴上挺硬,但手里的动作还是很老实,顺手就将两个红色面具交到了易达的手上。

    …

    与此同时,开在破面包子前面的GL8里,小耳朵正用蓝牙耳机和自己手下的小兄弟打着电话。

    “子华,你把咱空着的人全带上,来城西天宫!”

    这一趟城西之旅,小耳朵走的匆忙,并没有把自己分散在林家各个产业的弟兄们带上。

    跟着他一块儿来的,只不过是一群当天刚好在配合林家某新品发布会维护现场秩序的一支安保队伍。

    虽然说小耳朵在身份上只是林家的家奴,但在职位上他可是林氏企业安保部门的实权副部长。

    挂职部长的是林家的一名元老,早就到了颐养天年的年纪,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里带带孙子,去戏院听听曲啥的,工作方面都是交由小耳朵和另一名副部长全权负责。

    另一名副部长姓陈,最早是外包团队的负责人,后来被林家所吸纳,负责林家内外的安保工作,属于专业团队专业管理。

    而小耳朵则是负责出面处理一些,大大小小的棘手事宜。

    例如林宏杰到城北来替敬周云找回场子,第一时间想到的也是小耳朵。

    那名林姓副部长从外表上看更加光鲜亮丽,而小耳朵则行走在黑暗的阴影处手握重权。

    关于自家大哥小耳朵去城西的事儿,作为小耳朵手下带队之一,同时多年心腹的子华其实是有所耳闻的。

    之前他也不是没有联系过小耳朵询问是否需要支援,不过遭到了拒绝。

    但是眼下突然被大哥联系,要带上全部人马直扑城西,还是让他有些发愣。

    “大哥…咱要和李枭开战了啊?”

    小耳朵语速很快的答道:“我把城西的事儿全办砸了,虽然责任不完全在我,但估摸着林耀玄也会把事儿都推到我头上了,这时候我要不整点动静出来,你觉得我能挺过这一关吗?”

    面对自己的小兄弟提出问题时,小耳朵也没有藏私,把事儿给对方说了个清清楚楚。

    子华也不负小耳朵的信任,立马答道:“行,大哥!我现在就去拢人,最多十五分钟就出发!”

    林氏企业,家大业大。

    就连安保部门都有一栋独立的五层楼,两栋楼从正中间一分为二,正面归另外一名副部长管辖,背阴的一面归小耳朵管辖。

    两边的格局一模一样,一楼为正常的接待大厅,再往上走的二三楼则是摆放着比健身馆还要齐全的各类健身器材,就连专业的格斗八角笼都有配备。

    四楼为会议室和几名中层的办公室,负责处理一些业务问题,五楼则是娱乐室和供安保人员居住的地方。

    在平常没有活的时候,小耳朵手下的这批人大多就老老实实在这栋楼里待着。

    所以子华只需要招呼一声,压根花不了十五分钟,除了今天有事儿还在外面没回来的以外,其他人都可以第一时间集合到位。

    “带家伙来!”小耳朵又嘱咐了一句。

    子华试探性的问道:“哥,带长的还是短的?”

    “都带上!”

    子华稍稍停顿后答道:“行,我知道了大哥。”

    之所以问一句带长的还是短的,子华就是想知道小耳朵究竟是为了摆个场表明一下自己的态度,还是打算动真格的。

    而小耳朵的回答,完全是把这条路给彻底堵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