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90 生命淡漠的鸽子楼

890 生命淡漠的鸽子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城西这两天可是战火不断啊,有林耀玄的加入果然大大推进了李枭崩盘的速度!”坐在一间小酒馆里的易达心情挺好的举起了酒杯。

    曾锐同样举着杯子和易达一碰,“bi

    g”玻璃清脆的碰撞声响起,两人一饮而尽。

    “你觉得这件事儿,能扳倒李枭?”曾锐眼睛微眯,看向易达。

    易达摇了摇头说道:“一件事儿想要扳倒在城西盘踞多年的李枭,肯定不可能。但如果按照事情接着往下发展,李枭也未必能挺得住。”

    曾锐把玩着手里的玻璃杯,轻声说道:“白凤九没死,肯定超出了李枭的预想,不出意外,医院还有一场好戏!”

    “对,叶哥,这次的事儿,咱要不要跟着掺和掺和?”

    曾锐的眼中闪过一丝精芒,忙问道:“你的意思是,袁承还会参与到这里头去?”

    易达坦言道:“说不好,但几率很大。事是他整出来的,活又是他没干完,依照我们对他这些年办事儿风格的分析,他八成还得去补刀!”

    “就是不知道李枭和林耀玄这两位主帅,会不会亲自下场啊!”曾锐摸了摸下巴,有些感叹的说道。

    易达眨了眨眼睛,半开玩笑地问道:“要不,这次咱俩过去看看?”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哪用得着,我们动手啊!只要对面一出事儿,咱直接报治保那不是更好?我估摸着蒋星眼睛珠子都快红了,到了城西非但没干出半点名堂来,现在更是被李枭压制的死死的,他屁Y芯子难道不冒火吗?”

    脑子很活的易达很快想到了一个损人不利己的好法子。

    “你要这么说,这活儿我还真的挺感兴趣了,估摸着李枭动手也就是这两天了,刚好咱这边现在没什么事儿,过去凑个热闹?”

    听易达这么一说,曾锐也来了兴致。

    目前没有袁承搅局,再加上南宫天的加入,光年集团明面上的生意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还真没这几位大哥啥事。

    见老大都说这个话了,易达当即拍板道:“叫上小虎,咱走着!”

    “行,半个小时后集合,咱直接往城西干!”

    …

    城西贫民窟,一栋结构复杂,类似于X港怪兽大楼的大厦。

    这栋大厦被当地居民称为“鸽子楼”,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也是由那一届利欲熏心的城西领导为了模仿X港的地标建筑建成的廉租房,主要用于解决贫民窟里的人买不起房的问题。

    四栋十余层的廉租大楼刚好成“口”字型,密密麻麻的叠在一块儿,如果是站在四栋楼中间那不到二十米长宽的空地往上看狭窄的天空,会给人一种视觉感极强的压迫感。

    在忽略廉租房住户生活环境的情况下,造价低密度大,但属实很好的解决了这些收入水平入不敷出的底层民众住房问题。

    “鸽子楼”就位于贫民窟的正中心,这里赌档暗娼比比皆是,若是治保深入保不齐还挖得出制D的工厂,每天数以百计不为人知的交易在这里发生。

    被官方认为是眼中钉肉中刺的“鸽子楼”,曾被多次下令拆除。

    可每回都是雷声大,雨点小,真要动工了再想起居住在这里的近万名老百姓流离失所无家可归后,都让官方停下了美好的遐想。

    自从李枭上次遇袭后,这里也成为了李枭所豢养的死士们新的落脚点。

    “鸽子楼”被在这儿居住的混子们戏称为“城西版的九龙城寨”,如果没有特别严重的群体性事件,就连治保办案都很少会到这里头来。

    再加上“鸽子楼”内四通八达,想要完全封锁需要大量治保人员协助,只要动静一大,住在这里头的嫌犯很快就会闻风而逃。

    据说曾经有一次,新到城西治保报完到没几天的一名巡逻干事,独自一人开着巡逻车刚到这儿一停,那楼上起码伸出了好几百个脑袋来虎视眈眈的望着他,其场面的震撼,可以想象。

    “鸽子楼”里住的人鱼龙混杂,这样一来,枭家的死士反而不那么起眼,也能从很大程度上保证自己的安全了。

    “咯吱——!”

    一名骨瘦如柴,脑袋上已经掉的没剩几根头发的男子,打开了老旧的木门,因为皮下脂肪萎缩导致眼窝深陷的他,好奇的打量着面前的青年问道:“谁让你来的?”

    皮肤呈现出病态白的青年,目不斜视的望着秃头男,回道:“接枭爷的活儿,找你们办事儿。”

    说完,青年还用手机拨通了李枭的号码,并将拿着电话的手往前一伸。

    秃顶男将信将疑的接过手机,嘴里含含糊糊的跟电话那头的李枭说了几句后,将电话挂断,冲着屋里或躺再床上酣睡,或坐在角落里发呆的另外四名男子喊道:“别睡了,来大活了!”

    秃顶男话一出口,房间内的人全部转醒,尤其是听到“大活”两个字,表情各不相同的。

    有的一脸严峻之色,还有的跃跃欲试,唯独与青年交流的秃顶男依旧是一脸漠然。

    目前的所剩不多的死士统一归李枭管辖,他们每天的吃穿用度都有专人负责,但要用他们必须由李枭亲自发话。

    还能够保持战斗力继续行动的死士总共才二十来人,其中每一间房子内都有一名带队的负责,秃顶男正是这间房负责的。

    为了这一次的行动,李枭已经决定豁出五分之一的力量了。

    死士们整理自身的时间,青年反复打量了一番房间内的情况。

    一张满是油垢整的跟“包浆”似的四方桌上,摆着各式各样市面上价格昂贵的白酒瓶,到处散落的高档香烟盒子,更是凸显出了他们的生活水平,除了居住环境外,其实并不低。

    但是一想到枭家之所以愿意花大价钱养他们,都是为了让他们在关键时候献出自己生命时,青年眼皮子也是微微一颤。

    过了片刻,包括秃顶男在内的五人,一字排开站在了青年的面前。

    秃顶男主动问道:“怎么称呼?”

    “叫我白脸。”青年话锋一转问道:“什么样的活,枭爷和你说了吗?”

    秃顶男打了个哈欠,表情淡定的说道:“哈~枭爷说,听你吩咐就行,唯一的要求就是办完这个活儿,没死也不能跑。”

    “没死也不能跑。”这几个关系到他们今天行动必死的字,从秃顶男嘴里说出来,好像无关紧要。

    见对方是这个态度,白脸也没啥好说的了,过了半响问道:“你们还有什么要求吗?”

    “这张纸上是我们五个人寄钱的地址,一家二十万,这是我们和李枭谈好的价,命我们卖了,希望钱你们也能给到位。”

    秃顶男从兜里掏出一张有些皱皱巴巴的白纸,递到了白脸的面前。

    白脸深呼吸一口气,将秃顶男递过来的纸条小心翼翼地折叠好,放进了胸前的口袋,并说道:“我会做到的,现在下楼,准备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