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85 我自己的事儿不用人扛

885 我自己的事儿不用人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城西白色三层小楼后头,一台运动版的路虎揽胜,五台破面包子停成了一线。

    站在阴暗角落的阿俊,正听着接替张封带队的白脸跟手下人训话,不出意外的话,三分钟后这三十来号人就将杀往富豪街的旭日KTV。

    旅游顺合两家公司的老板,之所以今天会同意和白胖子的见面,并不是他们因为林耀玄的到来,对抵抗李枭有了信心,不过是接到了阿俊的授意。

    就在白脸训话结束,刚准备招呼众人上车时,阿俊的手机响起,看着上面熟悉的号码,他眉头一皱接了起来。

    “你在哪?”

    电话那头有些沙哑的男声回道:“我在旭日门口,按照枭哥的习惯,应该是打算对白胖子动手了吧?”

    阿俊稍稍愣神后,赶忙说道:“你现在身上可背着案子,我们和林耀玄的事儿,你就不要插手了!”

    对方直愣愣的回道:“你们要不是因为我,怎么会跟林家起冲突?我惹出来的事儿,我不要插手了,阿俊你自己不觉得这话好笑吗?我打电话过来,是告诉你,旭日你们不用来了,我现在就打算上楼干活了!”

    “阿承,现在你已经牵扯的很深了,现在林家把矛头对准我们是你的机会,只要你沉寂一段时间这件事儿就不了了之了!你听我的,消停一段时间成吗?”

    阿俊的语气十分急促,面对自己这位兄弟,他也是打心底里着急。

    “我袁承从来没有让兄弟替我扛事的习惯,这件事儿你不要再说了,我现在就上去把白胖子干了,也算是让林耀玄知道,在城西,他整不明白谁是大哥,拉屎都没地方给他撅屁股!”

    说完,袁承直接挂断了电话。

    望着身旁的林方和夏天宇,以及五六名眼中满含战意的马仔,袁承沉声问道:“干完这一票,我们就回城北了,有没有问题?”

    “没有!”以林方和夏天宇带头,众人异口同声答道。

    “除了包厢里两位穿西装的,其他的全部干倒!城西,是他白凤九能够叫号的地儿吗?”袁承头一个走上了旭日KTV的台阶。

    一看着袁承带队,后面还跟着七八位眼中杀气腾腾的年轻男子,门口的迎宾连忙迎了上来问道:“各位老板,请问你们是……”

    “我城西枭家…我城西袁承,办事儿还需要跟你们报备吗?”袁承一杵子直接把迎宾推开,大步迈向了电梯口。

    刚刚他习惯性的想说自己是枭家袁承的,可一想起自己早都已经在明面上和李枭撕破脸了,心里头忍不住的就有点儿绞痛。

    “经理经理,刚刚有一个说自己叫袁承的带着一帮盲流子上了电梯,他们的目标好像是四楼,我要不要报治保啊……”

    这旭日刚入职的迎宾小哥还挺负责,一见自己拦不住,让对方上了电梯,立马就掏出对讲机询问经理道。

    “袁承?!还报治保,我看你有点宝!直接打急救的电话,通知他们来抬人吧…”

    不同于新来的迎宾,在城西夜场干了很多年的经理,一听到袁承的名字,经验老道的他就已经预料到待会要发生什么事情了,于是很有先见之明的要对方联系医院急救了。

    迎宾小哥一边按着手机号码一边小声嘟囔道:“还通知急救抬人,咋不联系火葬场要他们先把炉子烧热呢…”

    楼上888的包厢内,正当袁承春风得意时,忽然看到包厢里一个小姑娘坐在角落一动不动,也不咋敬酒,自己公司一高层想搂个肩膀,她还躲躲闪闪。

    当场袁承就不乐意了,瞪着眼珠子骂道:“你踏马怎么回事啊?老子一晚上点你小费都一千多,你跟老子这坐观音台,把自己当菩萨,靠佛光普照挣钱呢?干不了就滚,小枝叫领班换人!”

    小姑娘脸上连淡妆也没化,看模样年纪也不大,稍显暴-露的衣服穿在她身上略有些格格不入。一听到袁承的话,立马就急了,哀求道:“老板,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今天才刚来,很多事儿不太懂。”

    “你不太懂,跟我有啥关系啊?有话你跟你们领班说去吧!小枝,别JB摸了,找领班去!”

    “好嘞!”

    小枝应了一声,就把自己的手从旁边姑娘裙-底下抽了出来,挺胸抬头的往包厢门口走去。

    小枝,男,二十四岁,是白凤九白胖子的贴身保镖,据说曾拿过省级格斗赛的第二名,但这一点已经无从考证了。不过白胖子确实亲眼见过他一个人收拾三四个公司保安,连汗都没出,所以才出了高价聘请。

    “老板,我求求您了,不要去找经理啊!”小姑娘立马凑了上去,用那小荷才露尖尖角的上围贴着白胖子的胳膊来回摩擦。

    感受到少女独有的那股芳香,白胖子“小兄弟”也有微微苏醒的迹象,于是面露Y光,搂着小姑娘的肩膀说道:“你说,你要之前有这个态度,那我也不能找你麻烦不是?”

    接着,他又转头偏向刚把手握在门把手上,往里拉的小枝喊道:“行了,小枝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儿,算了吧!”

    小枝点点头,刚准备把白拉开的包厢门合上,只见外头突然飞来了一只大脚,直挺挺地就踹在了他的胸脯上。

    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小枝被这一脚重重地踹倒在地。

    “嘭!”

    重物落地的响声,清晰的传递到了嘈杂包厢内的每一个人耳中。

    “哗啦哗啦!”

    几名年轻时候也没参与到街头斗殴的凯旋高层,潜意识地就用手攥起了桌上的酒瓶子。

    只见袁承打头,一干人鱼贯而入冲进了包厢里来。

    袁承一脸笑意的说道:“哟,白胖子,你没去给自己买棺材,还有心情搁这挥霍自己以秒数计算的生命呢?”

    白胖子还没说话,刚刚被踹倒在地的小枝,一个鲤鱼打挺就从地上爬了起来,摆好了起手式后,猛地一击炮拳,直轰袁承的面门。

    站在门口位置上的袁承一动不动,就连眼神都没有偏向小枝丝毫。

    只见原本夏天宇手下战斗小队的队长小良,横跨一步上前,右手握拳与小枝对轰而去。

    “嘭!”

    一声闷响,小良站在原位不动丝毫,而小枝则是脚步踉跄往后连退了两步。

    感觉自己被挑衅的小枝,再次双拳紧握,犹如猛虎下山一般对着面前的对手扑了上去。

    出拳,躲闪,再出拳,再躲闪。

    小枝的连续出手却没有取得任何成绩,心烦意乱之下,忽然间对手的攻防转换之间,腹部出现了一丝破绽,立马屈膝抬腿顶了上去。

    谁知道这原本就是小良故意留给他的陷阱,当小枝出手的那一刻,小良的嘴角就露出了一丝残忍的笑容。

    只见小良双手并拢,对着小枝的膝盖向上一推,后者瞬间凌空,早在心中有过计较的小良,右脚点地,高高跃起,一拳砸向了小枝的胸口。

    仓促之间,又找不到着力地,小枝只得架起自己的右臂硬挡下这一拳。

    “嘭!”

    “咔嚓!”

    一声尤为明显的骨裂声传出,小枝耷拉着右臂跌落在地,在他试图以左手撑地再次爬起时,小良一脚就踩在的他的胸前。

    “嘭咚”一声,不堪其重的小枝彻底被踩翻在了冰冷的地板上,动弹不得。

    “练了三年童子功,你就跟我这装武松?白胖子,你还有招吗?有的话,赶快给我使出来,还不使出来,你恐怕就只能到地府去摸摸唱了!”

    袁承的话语猖狂至极,可偏偏白胖子却无法言语。

    自己手下最强的小枝都已经三两下被人干的生死不知了,他哪里还有底气对上枭家三匹快马之一的袁承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