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81 舔狗届天花板

881 舔狗届天花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虎到哪里去了,你觉得我能找到吗?”易达白了曾锐一眼,抄起手机拨通了小虎的号码道:“打个电话给他,不就不就知道了呗。”

    “嘟…嘟…!”电话一接通,易达就问道:“小虎,你搁哪呢?”

    “噢……”

    “好,好,知道了。”

    易达总共加起来说了还不到二十个字,就挂断了电话。

    曾锐斜眼看着易达,问道:“他在干什么呢?”

    “他说他在商圈那家菲力西餐厅,吃牛排呢,问我们一块儿去吗?”

    “那咱去吗?”

    “去呗,这茶也不能当饭吃啊,有虎哥请客,不吃白不吃啊!”

    两人原本就已经在办公室里了聊了小半天了,肚子也挺饿了,是时候该出去整点食吃了。

    两人麻溜将东西一收拾,迈步下了楼。

    边走易达还边问道:“你说你这么大一董事长,连个沏茶的秘书都没有,是不是不太合适啊?”

    曾锐头一抬,反问道:“你有合适的人选啊?”

    易达立马满嘴跑火车的回道:“有啊,就看你要男的还是要女的了,你也知道,达哥别的没有这人脉关系那是相当到位的,甭管你是要胸前能开啤酒瓶的小姑娘,还是胸口能碎大石的长须壮汉,那对我来说都没问题啊!”

    “你可拉倒吧…你咋不给我找一扔飞刀的过来呢!”曾锐撇了一眼易达回道。

    两人坐上易达那台老轩逸,轻踩油门奔着小虎说的西餐厅而去。

    十几分钟后,易达刚停好车,一下来就看到西餐厅门口小虎正跟着一名穿着身OL制服的姑娘拉拉扯扯,一向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易达立马知会了一声,两人就跟那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似的,看着眼前的闹剧。

    “小虎,我真不冷,你这衣服自己穿着吧!我要回家了!”

    那名OL女郎脸上略施粉黛,算不得有多美,但是一颦一笑之间都带着一股狐媚之气,很是撩人。

    剪裁修身的OL制服套装,紧身白衬衫勾勒出了她丰满高耸的上围,下身的工装筒裙只到膝盖上部十五公分左右,修长白皙的美腿,确实给她相当加分。

    此刻她正将一件男士外套从身上脱下,递往小虎的手上。

    “天冷!在城北的晚上最少得低四五度,你就穿这么一衬衫会受凉的!”小虎就跟那万千舔狗一般,眼神中流露出了关切之意,只可惜自己面前的女神却置之不理。

    跟小虎在西餐厅门口拿着衣服递来递去,整了好几个回合已经引起了好几个路人围观,OL女郎有些抓狂的说道:“不是,你就是天再冷,我也不能穿你的衣服回去啊!”

    “为什么?”小虎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中带着无知无故与不解。

    谁知道这OL女郎张口就爆了个猛料出来:“你说,我跟我老公说出来陪领导吃个饭,完了回家把领导的衣服穿回家了,我怎么跟我老公解释啊!”

    姑娘情绪稍微有点激动,声音较大,一旁路过的吃瓜路人纷纷回头望了过去。

    这时候小虎又来了一句堪称舔狗届天花板的经典语录道:“像你这么优秀的姑娘,难道不应该有两个老公吗?”

    “再见!姐已经从良了!”

    说完OL女郎蹬着高跟鞋,滴滴哒哒的迈着小碎步离去,只留给了小虎一个又飒又辣的窈窕背影。

    “不是,小虎你闲着没事儿干,找人家有夫之妇干啥?”

    这时,曾锐易达两人也走到了小虎面前,曾锐开口就质问了一句。对待感情曾锐谈不上多专一,但是像这种挖人墙角的事儿,他还是相当抵触的。

    易达也在旁边符合了一句:“你一天天的也不见人,说有正事儿要办,咋地你准备去蓝翔学挖掘机啊?”

    “叶哥达哥,事情不是你们想的这样,咱先吃,吃完我再给你俩解释。”小虎扫了一眼旁边还没有散去的吃瓜群众,说了这么一句。

    半个小时后,西餐厅内。

    听完了小虎解释后的曾锐,眉头微皱的问道:“你确定刚刚那个叫邵沐瑶的姑娘,是袁承的姘头?”

    “叶哥达哥,你俩还记得钟文钟夜这两兄弟吗?当初这个叫邵沐瑶的姑娘,最早就是跟的钟夜,回来成了袁承的人,把钟文搞垮了以后,袁承又把她当做交易品,介绍给了城北的几个中层干部,来拉拢关系,后来都玩腻了,就给了她一大笔钱,让她自谋出路。”小虎看着二人,轻声解释道。

    曾锐拿起烟盒,刚准备抽一根时,看到了墙上挂的禁止吸烟的小牌牌,只得将烟盒放下,又问道:“这消息,你是怎么摸到手的?”

    “艹!叶哥,我既然想在这件事儿上下功夫,那必定得有收获啊!”

    “那你的计划有了吗?”相比于信息的来源,易达更关心结果。

    小虎言之凿凿地回道:“有了,我是这么想的,回头我把她约出来,然后一番云雨后再跟她摊牌,她要是不乐意,我就把拍的视频给她老公看,不愁她不就范!”

    曾锐瞪着眼就骂道:“我发现你挺二五子的,就这么点破事,你直接跟她表明身份,你看她哆嗦不哆嗦,听简单一事儿,楞被你干成卧底的活了,你把她电话给我,我现在就让她把事儿给我们说明白。”

    半个小时后,在西餐厅对面的一家酒店内,曾锐再次见到了一个小时前刚刚离去的邵沐瑶。

    原本刚刚走到家门口,还没来得及开门的邵沐瑶就接到了曾锐的电话,在后者自报家门后,她瞬间就懵了。

    原本也算半个路上跑的,尤其是又做过钟夜和袁承姘头的她,不可能不知道光年集团这四个字意味着什么。

    于是乎,没有半分犹豫地就赶到了曾锐等人所在的酒店。

    “几位大哥,我现在已经没干那一行了,只想踏踏实实过日子,你们放过我好不好…”

    之前还对着小虎一脸高冷女神范的邵沐瑶,这会儿泪水就在眼眶里直打转,再配合上她那妆容,确实有点我见犹怜的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