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80 胖子白凤九

880 胖子白凤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本挺高兴的一场宴会,因为林耀玄的神来之笔草草收场。

    头一个走的就是城西的一把罗区长,有了带头人,一干怕惹上麻烦的政客商人也很快离席。

    在城西得罪了李枭,不说寸步难行,但绝对也会给自己的工作生活带来极大的阻碍,这对于只愿意占便宜不肯吃亏的主儿来说,那是万万不能接受的。

    再说了,林耀玄邀请大家来之前也没说清楚这事儿,属于把大家给坑了。

    你都把我当傻子了,我甩点脸色给你看,想来也不算太过分吧。

    能留在酒宴现场没走的,除了已经和林家死抱一把没办法的,就是些原本和李枭也有过冲突,想借着这个机会,把局面扭转过来的。

    刚刚还高朋满座的会场,一下子就剩下小猫三两只,见到这个情况,林耀玄心里还是有些不快,但面上也没有发作。

    至少,这也从侧面看出来了,李枭在城西并不像传说一样坚如磐石,即便在他的地盘上,同样也有人对他有意见。

    “林总,您来了城西,我们可算是有了主心骨了啊!”

    瞧着林耀玄走到自己这桌敬酒,一名肥头大耳,大肚子一挺就跟怀孕四十五周似的中年人,谄媚的说道。

    林耀玄脸上挂着和煦的笑容问道:“怎么着,白胖子,在城西还能有人敢欺负你不成?”

    白胖子,大名白凤九。是城西三家出租车公司其中一家的大老板,最早的时候就是在城东倒腾小东西起家的,当年和林家在生意上的往来十分密切。

    后来积累了一定的资本,发现城东的大环境内想要提升太过困难,就一头扎进了城西,创办了凯旋出租车公司。

    最初时,靠着手里资金足,城东的关系也够硬,倒也没出啥岔子,基本上处于平稳发展。

    可过了几年,李枭异军突起之后,黑车强制拼车乱收费这种情况被制止后,他发现钱就没那么好赚了,甚至还出现了亏损的情况。

    抗争?

    白胖子当然进行过抗争,可就他这么一个半黑半白开出租车公司的,又怎么可能干得过,在城西已经把大旗竖起的李枭呢。

    几番交锋后,白胖子被李枭打的片甲不留,自然而然也就息鼓偃旗了,胳膊拧不过大腿,不服软不是找揍吗?

    尤其是,原本自己在城东的关系也已经退居二线了,那白胖子虽然是心不甘情不愿也只能咬牙把亏吃下肚了。

    这下林耀玄一到城西,就公开要和李枭打擂台,也让白胖子那颗沉浸已久的心战火重燃,充满了希望。

    当年白胖子还在城东的时候,就知道林耀玄是个不安分的主儿,现在人家带着雄厚资金强势而来,白胖子相信就李枭这么一个在上面毫无根基的泥腿子,哪怕在城西再有威信,在资本的面前也是狗屁!

    “玄哥,你是不知道,我白胖子这些年在城西可谓是受尽了委屈,明明出租车行业跟他李枭没有半毛钱关系,可他强制定下的条条框框却要我们必须遵守。我也就是把全部身家都砸在出租车公司上了,这个盘子又没有人愿意接手,要不然,我早都回城东发展了,这城西真是…”

    白胖子表情相当委屈,一张肥脸上还硬挤出了几点泪水,说的跟真事似的。说起来,白胖子还长林耀玄几岁,可这一声玄哥喊的那叫一个情深意切。

    “诶!”林耀玄连忙伸手将白胖子的话给打断,并一脸正色的说道:“白胖子,你可别再往下说了昂!我们林家到城西来,是来做生意搞投资带动地区经济发展的,可不是为了和某人打仗的。出于我们朋友之间的关系,你有事儿可以跟我吱声,但如果是从家族生意的角度层面出发,公共场合你最好慎言!”

    虽然林耀玄表情挺严肃,但看向白胖子的眼神却是充满笑意的,心里已经有了答案的白胖子,用手轻拍了自己嘴巴几下,连连点头道:“我知道我知道,瞧我这张嘴,一看到玄哥你来了,就激动,不分场合就往外乱说。”

    两人这一唱一和,基本也敲定了林耀玄是打算对李枭动手了。

    在场的都是人精,人家林耀玄都说了,有仇报仇的咱私底下说,那距离矛盾摆上桌面还会远吗?

    …

    这边林耀玄的宴会都还没有完全结束,林氏企业要和城西大旗李枭开战的消息,就已经传得城西人人皆知了,当然,始终密切关注着城西这边情况发展的光年集团也不例外。

    曾锐易达,两人正坐在光年的接待室内,房间正中间摆放的正是易达之前搁工地的那张功夫茶桌。

    有一说一,人易达这段时间确实也没咋闲着,就连这泡茶的手法都已经越来越像那么回事儿了。

    右手提着水壶注水,从茶壶肩至壶心,至七分满压腕,水满提腕断水。淋壶时再次重复一遍之前的动作。

    易达的手法虽说不如穿着茶服旗袍的美女茶艺师一般赏心悦目,但那动作也勉强算得上是行云流水,至少像曾锐这种不咋喝茶的外行看来,那已经是相当到位了。

    “叮咚!”

    易达摆在茶桌上的手机传来一声短信提示音,他随手拿起手机扫了一眼说道:“城西那边,林耀玄已经进场,半公开要和李枭碰一下了。”

    曾锐接过话茬说道:“好事儿!只要他们碰起来了,李枭无暇顾及其他的地方,咱逮着袁承就可以直接收拾了。”

    易达将茶杯推至曾锐面前,轻笑道:“七城官方都说了要搞活城西经济,现在又有林家主动牵头,李枭只要一下没接住,恐怕难免会墙倒众人推了。现在官方要在城西搞试点改革,叶哥,咱要不要也去分一杯羹呐?”

    曾锐沉默片刻后,摇头道:“还是算了,城北的盘子我们都还没全部接过来,再卷入城西的事儿,只会更加复杂。”

    接着又话锋一转,问道:“小虎到哪儿去了?叫上他一块儿吃点东西,聊聊找袁承的事儿吧。既然城西都整到这个份上了,接下来咱就火力全开找袁承报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