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67 高效快捷的城西

867 高效快捷的城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林绥没有自己站出来,但一干白领都下意识的看向了他。

    就在林绥还左右为难之际,细心观察的小分头毅老二便伸手指着他,说道:“来,就是你,对!那个腰上还系了条GUCCI的,站出来!”

    被吓得有点懵圈的林绥,见躲不过去了,主动站出来以后,鼓起勇气说道:“你们是什么人…知不知道我们是谁家的…”

    毅老二嗤笑道:“我们是什么人?在我们城西路上跑的,不用拜关二爷,统一拜我们大旗李枭枭爷就行了!至于你们?你们要不是林家的,老子还不收拾你!”

    在城东,即便是偶尔与人有点小摩擦,但只要一报出来自己林家的身份,那多多少少都会给几分面子。

    林绥没想到在城西,屡试不爽的自报家门竟然失灵了,当下他也不知道说点啥好了,只是用手指着毅老二不断的哆嗦。

    “你要再拿个鸡爪子指着我,我直接给你剁了,你信不信?”

    毅老二拎着刀片子就作势要砍林绥,后者被吓得连退了好几步,几乎又缩回了人群中。

    “那你,你想要怎么样!”

    一想到自己未来很有可能还是林家的掌舵人,怎么能被几个小盲流子给吓到的林绥再次咬牙站了出来,并说话还有些结巴的质问道。

    “我啊?我不想怎么样!按我们城西的规矩,乱来城西跑,先得挨三刀!你让我砍三刀,完了在医院里自己再好好琢磨琢磨,为啥挨得砍就算完事了!”

    说完,毅老二走上前一把就揪住了林绥的脖领子往回拖。

    “你要干什么!”

    “放开林总!”

    一见毅老二不像是开玩笑,跟着林绥一块儿到城西来的这群中高层,纷纷向前一步出声道。

    “艹NM!你们有能耐站出来跟老子碰一碰啊!”

    感觉受到了挑衅的毅老二眼一横,揪着林绥的同时刀子向对方举起。

    包括完成了打砸的一干黑T恤,都朝着这边围拢了过来。

    “哗啦!”

    这毅老二一动真格的了,中高层们立马又步调整齐划一的退回了原位,大气都不敢出了…

    “一群废物,还敢跟老子充英雄好汉!再给老子多哔哔一句,让你们连自个怎么死在城西的,都不知道!小崽子,站直了,我要动手了!”

    没有在意林绥的死命挣脱,毅老二手起刀落。

    三刀过去,林绥身上那件真丝白衬衫瞬间被鲜血染成了红色,一直顺着裤腿流到了地上。

    “哈…”

    感觉自己喉咙发干的林绥努力想要说点什么,却始终说不出来,他被毅老二当做垃圾一般随手扔在了地上。

    做完这一切的毅老二并没有接着走,他用眼神在剩余的十余名白领身上扫过,冷冷说道:“记好了,来我们城西做生意就得先到枭家拜码头,你们如果是奔着想踩我们枭家来的,那对不起,有一个算一个全得给老子死在城西!”

    话说完,毅老二拎着坎刀,转身离去,只留下了一个如同废墟般的房间以及一群完全被打的无话可说的林氏员工…

    当“导游”壮汉的第二根烟,刚抽到指尖时,看着小分头毅老二走了出来,他转头问道:“老二,完了?”

    “完了。”

    “上车,找老板要钱。”

    壮汉吩咐后,由专人拿出麻布袋对刀片子进行了收集,很快面包车离去。

    高效快捷执行能力极强!

    这就是戴着头套给“导游”壮汉尾款大廖对城西混子满意的评价!

    之前关于毅老二要说什么台词,这都是大廖特意准备了,为了让毅老二说这几句话,他还单独给毅老二塞了个三千的红包。

    是的,三千!

    想要把这个锅甩到李枭的身上,价钱就是如此的便宜实惠!

    而且对于大廖的这些个台词,毅老二没有任何的抵触情绪。

    因为大廖要他说的这些话,对他而言差不多本来就都是真实情况。

    在城西跑的,哪怕是跟李枭八竿子打不着边的,那出门干仗的时候也会说自己是枭家马仔。

    为啥?

    因为城西就李枭最大,这么说有面子啊!

    一说起自己是李枭的马仔,那办啥事儿人家都要卖几份面子。

    毕竟路上跑的都说自己是枭家的马仔,那不管是真是假,对方也没有能力辨别,为了都不得罪就只能让着点了。

    至于对面是谁,有多大的势力。

    在只在城西蹦跶的“导游”壮汉和毅老二看来,都没啥意义,毕竟自己也不去其他城区,他们要真敢来城西找自己的麻烦,那就收拾他们呗!

    无知无畏!这就是城西混子最好的写照,大廖找的这个团伙只不过是城西上万混子的一个缩影罢了。

    …

    “什么?今天刚过去,就被砍了十几个,绥儿也挨了三刀?”

    原本坐在办公室品茶耐心等待城西传给自己好消息的林耀天,一下子连手里的茶杯都有些拿不稳了。

    作为投资城西,林耀天并没有像大廖和易达解释的那样说是要踢走李枭。

    他林耀天虽然是林家的家主,但整个林家也不是他一个人说了算的。

    对此,他还特意找了一个极为合适的理由,那就是七城即将开发城西。

    谁知道,能挣着钱的都是干的最早的,时间长经验足是做生意的前提条件。

    当然,投机倒把抱着捞一笔就走心态的不在此类。

    像林家这种已经传了好几代的,他们眼界也会相对更高一些。

    对于上面的一些风吹草头,他们的观察也会更加的敏锐。

    就比如说林耀天所说城西即将开发的事儿,他们是完全相信的。

    目前城东乃至整个七城内,他们所占的市场基本上都已经饱和,想要更大程度的巩固和发展家族企业,那就只有选择开辟新的市场或者进行其他投资。

    这一点上,城西房地产项目完全能和那两个方向吻合。

    对此,公司高层议会上,对于转战城西一事儿基本上都是高度赞同,近乎全票通过。

    可现在,自己三弟的大儿子林绥刚一去就让人砍了,还有一干从其他公司挖到林家来的房地产精英也没能跑掉,这个打击对于林耀天来说,是毁灭的。

    做生意的林家人,他们绝不会率先想到报仇,而是会对继续在城西注资这件事儿进行性价比计算。

    如果说他们觉得风险与给予不成比例,那不出大的意外,林家众人会选择果断放弃城西的市场。

    林家能这么多年在城东不倒,并不断将产业扩大,靠的并不完全是他们的关系和能力,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正是因为他们始终保持大部分商人所不具备的理智。

    如果因为今天的事儿,家族内部发出不同的生意,那林耀天想要给自己儿子报仇的机会大几率就彻底丧失了。

    毕竟除去林家家主的身份,以及和向明博的关系外,他林耀天其实什么都不是…

    “不行,我得去找找三弟!”

    林绥目前也被砍了,只有把三弟林耀玄也团结在自己这边,那争取家族其他人同意才有一丝机会,想出法子的林耀天立刻转身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