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60 剧场激战

860 剧场激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挂断曾锐的电话后,小虎和福超两人继续没羞没臊旁若无人的看起了国产“动作大片”。

    也就是观众区的灯光全灭了,要是仔细观察的会发现就小虎福超加上志阳和妹子所在的区域,除了他们四个以外,人早都走光了…

    还好志阳新侩的妹子对音乐剧相当投入,压根没有注意到身后那俩人传出的“怪异叫声”,要不然估摸着也早走了。

    毕竟干啥事儿都讲究一个氛围,好好的看个音乐剧,后头坐着俩疯子,逮谁谁心里都膈应…

    好不容易熬到结束,早就坐如针毡的志阳立马就牵着姑娘的手往外走,心里嘀咕着以后说啥也不告诉福超自己在哪儿约会了。

    一脸懵然的小姑娘,也没有弄明白志阳为啥拉着自己急匆匆的往外走,只好把这当成是男友对自己的关爱…

    音乐剧散场,跟踪有瘾的小虎急急忙忙的就跟着志阳往外走。

    而跟他一块儿的福超,则是表情有些为难的说道:“虎哥,我想撒个尿…”

    “不是,人家志阳都快跟妹子没影了,你还有啥心情上厕所啊?等你出来,咱到哪儿找他去啊?我看你根本就不是想上厕所,你觉得就这种紧急时刻适合导管子吗?”

    小虎对着福超就是一顿唾沫星子狂喷。

    福超有些无语地说道:“大哥,加上中场休息全长都快仨小时了!本来休息的时候我就想去洗手间的,你跟我说别破坏氛围,我忍了!这会儿都散场了,我先撒个尿不过分吧?!”

    “你这话就不对了昂,为啥我不要撒尿,你就非得去撒尿呢?”小虎望着志阳逐渐远去的身影有些着急的问道。

    福超彻底崩溃,喊道:“大哥,之前你说套餐剩十八块钱不能浪费,给我兑了杯900ml的大可乐!你还真就逼着我嘬完了,现在我要上个厕所,你再让我憋着,实在没道理吧?”

    “待会再上,待会再上!再不跟上,今天的行动就宣告失败了!”

    宛若魔怔的小虎压根没在乎福超的表情,学着志阳的动作,一把拽住福超的左手就快步往外走。

    拗不过小虎的福超,只得憋着尿被对方生拉硬拽给拖出了剧院。

    两人刚走到剧院门口,就看到张志阳已经给妹子买好了奶茶,两人正牵着手往宝马车旁边走。

    “艹!你看到没有,你要再耽误点时间,啥也见不着了,保不齐人家志阳还带着姑娘在你占了股的车上,震一震呢!”

    小虎见到这一幕,手都没松开福超,两人一溜小跑就奔着霸道车跑了过去,深怕待会人跟丢了。

    “不对!”

    就在小虎揪着福超往前跑的过程中,福超忽然使劲一挣开,指着志阳所在的方向喊道:“虎哥!要出事儿!”

    小虎顺着福超所指的方向,只见志阳对面马路牙子上蹲着七位打扮的流里流气的小年轻,这会儿正往志阳靠了过去。

    路灯的照耀下,小年轻手里的刀片子还冒着寒光。

    “走!”

    小虎都顾不上拉福超一把,对着志阳的方向就冲了过去。

    “诶,哥们问你个事儿昂!”

    小年轻一伙领头的染着个绿毛,身上套了件褐色马甲笑嘻嘻的就冲志阳打着招呼。

    “咋了?”志阳下意识的回头,这一回头刚好就看到了绿毛手里的刀片子。

    “璐璐,你快跑!”

    志阳使劲将刚侩的妹子向前一推,大声吼道。

    “噗嗤!”

    姑娘是推开了,可绿毛手里的刀片子也砍在了志阳的肩上。

    原本实战经历就几乎没有的志阳,脚步踉跄的往后退了两步,下意识地用双手护住了头部。

    一干小年轻见志阳也不是啥硬茬子,更是抡起坎刀围了上去。

    “哎哟卧槽!”

    短跑小能手福超在后知后觉的情况下,还超越了跑在自己前面的小虎,飞身就是一脚,只见他42码的大脚,将对伙中的一名青年,直接踹倒在地。

    都说帅不过三秒,刚刚踹倒一名对伙的福超,也因为手无寸头,很快陷于围攻之中。

    相比之下,街头经验异常丰富的小虎考虑的就全面许多了。

    剧院门口刚好摆了不少卖各式零食小吃的摊贩,小虎从一名卖羊肉串的摊位上夺过一把剔骨尖刀,迅速切入战场。

    “噗嗤!”

    “噗嗤!”

    虽然说这剔骨尖刀使用起来,不如熟悉的小铁锤顺手,但情急之下有啥使啥,倒也没有太影响小虎的发挥。

    因为他的加入,战局也迅速被扭转过来,出手凶狠的小虎,一进场就连续捅倒了两人,志阳和福超的压力大减。

    终于缓了口气过来的福超,也从地上捡了一把坎刀,展开了反击。

    以三对七,虽然在人数上小虎不占啥优势,但是因为有小虎的存在,两方人倒也斗了个有来有回。

    “不对!”

    看着对面领头那绿毛脸上从容不迫的笑容,小虎心头闪过一丝不安,刚扭过头准备冲志阳和福超喊先撤退的时候,只见对面马路上又冲了过来七八名手里拎着家伙的小年轻。

    领头的绿毛狞笑道:“哈哈哈!都说你们城北光年的特能打,老子就看看你到底有多能打!还记得上次怎么在城南跪下的吗?今天还让你们保持上次的姿势!”

    小虎额头上冒起了细汗,城南本来就不是自己的地盘,之前三打七都够呛能赢,这会儿又来了一帮子人,再打下去今天连脱身恐怕都没机会了!

    “先撤!先撤!”

    小虎挥舞着手里的剔骨尖刀,宛若护食的老母鸡一般,将福超和志阳护在身后,试图杀出一条血路。

    “你撤你麻痹!全给老子剁翻他们!”

    明摆着来扑他们的绿毛,又怎么可能会放过这次机会,扯着嗓子嘶吼,头一个扑了上去。

    “去你M的!”小虎抬腿就是一脚踹开了面前的绿毛,右手横摆将剔骨尖刀向前方挥了过去,刚巧划破了前方一名对伙的衣服,在腹部上留下了一道狭长血线。

    “噗呲!”

    只可惜对伙人数过多,小虎同样也没能躲过来自侧面一名对伙手里的坎刀,一刀侧劈中他的后背上,瞬间小虎后背血流如注。

    “我日你姥姥个B!”

    见小虎中刀,手里攥着把坎刀的福超发疯一般,对着那人肚子上连捅两刀。

    “咣当”一声,那人应声而倒。

    而因此脱离小虎保护范围的福超,双臂上同时也被四五名对伙一顿招呼,挺好的一件衬衫都让人砍成了背心子。

    原本还躲在小虎身后的志阳,一见小虎和福超都受了伤,那也是肾上腺素上飙,血性瞬间被激发了出来,抄起一把刀片子冲入人群一顿乱剁。

    虽然说在短时间内,志阳身前很快出现了一段真空区,但也仅仅是那一小会儿,接着马上就被对伙给填满,整的身上到处是伤。

    三人互为犄角的阵型被打散,这一下形势更加严峻。

    小虎揪着一名对伙拽在身前当作盾牌,不断的小幅度腾挪,抵挡了一定的攻势,也让对方投鼠忌器不太好下死手。

    不过小虎并没有因此而放下心来,因为他很清楚这其实顶多算是饮鸠止渴,再打下去,哪怕他撑得住,福超志阳也快让人家给剁成肉沫了…

    “艹!”低声咒骂了一句的小虎胆向恶边生,一刀直接插进了面前“盾牌”的心窝,“盾牌”瞬间鼻口窜血,无力倒地。

    “来啊!艹你M的,一群拿钱干活的小崽子,老子逮着一个整死一个!”

    手里提着还在往地上淌血尖刀的小虎,宛若杀神般,也让对伙这群拿钱办事的刀手心里发寒。

    原本想着十几个人就收拾对伙三个,那怎么看都不是一件太费事的活儿,可面对小虎这牲口直接奔着人命干的整法,也是让他们腿肚子直哆嗦。

    开玩笑,就为了挣俩钱打个便宜仗,再把命搭上,那多不值啊…

    见面前的对伙眼中露出了畏惧之色,小虎眉毛一挑,眼神鄙夷。

    心道:老子在城北跟人干仗,这路上跑的都没几个是我的对手,就你们城南这群不成气候的小崽子还想给我翻盖?

    攥着尖刀的小虎小跑了两步,一刀从背部将一名把志阳按在地上剁的对伙捅了个对穿。

    “嘭!”

    一脚将其踹开后,小虎迅速扶起了志阳。

    “老子要今天让你走了,那我以后这钱也不用挣了!”

    见场面被小虎一个人给镇住,领头的绿毛受不了了,手里举着根成人长度的钢管对着小虎就砸了下来。

    “咚!”

    “咣当!”

    避无可避的小虎只得举刀硬抗,结果被这一钢管砸下来震的虎口生痛不说,刀还落了地。

    手里没了家伙的小虎,就像是那深海中散发着血腥味的鲜肉,立马将原本对他畏如猛虎的对伙吸引了过来。

    顾不上从地上捡刀再战,不知被谁一脚踹倒的小虎在地上打了个滚,躲过了致命的两刀。

    只见他原本倒地的位置,刀片砸在地上都溅起了火星子,可想而知对方卯足了多大的劲儿。

    小虎是跑开了,可他才刚刚拉开的志阳又再次陷入了围攻。

    就在小虎脑海中已经想不出逃生之法时,只见对向车道上一台汉兰达逆行猛冲了过来,停车位置刚刚好的把几名殴打志阳的人,全部给撞飞了。

    “牛德友?”小虎所在位置刚好可以看到驾驶位那人半边侧脸,有些狐疑的喊道。

    “艹,还真是你!赶紧上车啊!”驾驶座车窗降下,牛德友伸了半个脑袋出来急忙喊道。

    “等等,我去救下我兄弟!”麻溜从地上爬起的小虎,随手捡起了一把已经有些卷刃的坎刀,机械地在前方挥动,很快杀出了一条血路,把已经被打的都快失去意识的福超给拉了起来。

    不到三十秒后,载着小虎三人组的汉兰达引擎轰鸣,迅速逃离了现场。

    只留下了反应不够及时一脸铁青的绿毛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