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53 黄有贵的援兵

853 黄有贵的援兵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总经理办公室里坐着的黄有贵,那脸色当真是称得上乌云密布。

    他万万想不到,自己这才一个上午不在,整个货场就已经陷入了停摆,门口还堵着上百人要兴师问罪。

    这样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这短短的半个月之内都踏马第二回了!

    上一次来的还是附近的老百姓,这一次来的那可都是路上跑的大哥级选手了…

    前两天他才刚夸过侄子黄雷霆,经过上次的事情后做事儿也比原来稳重了不少。

    再加上现在黄雷霆身边又有林方辅导,这货场里大大小小的事儿,总算是自己不在也能正常运转了。

    明天后天就是货场预定开门营业的日子,很多单子都已经联系好了,货场扩建也只剩下最后的一点尾巴活清扫了。

    想着应该没什么事儿需要操心的黄有贵,琢磨着自己今天去把营业许可证上的最后一道章子盖了就万事俱备了。

    谁知道,自己章倒是盖完了,货场也快黄摊子了。

    门口站着的是些什么人,黄有贵并不是没有通过监控摄像头去看。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了一大跳。

    那大部分都是城北和自己同时期的大混子,这群人的能量加一块儿,绝对不是他随便找群小摇子过来能够抗衡的。

    刚刚他才结束与袁承的通话,袁承的态度很明确,这件事儿你先想办法周旋,我叫的人已经在路上了,最少也还需要二十分钟才能赶过来。

    “我踏马有什么办法坚持二十分钟,人家都要把大门拆了!”

    黄有贵急的来回在房间内踱步。

    林方站起身说道:“黄总,事儿是我干的,那出了事儿就应该由我来承担,我自己出去,对面要杀要剐都冲我来吧!”

    “不行!”黄有贵断然拒绝道:“就是要去,也是该我去!我是货场的负责人,哪有要你替我扛雷的道理。”

    黄有贵话是说的挺仗义,其实在心里头都已经把林方骂了一万遍。要不是之前袁承嘱咐过他,说林方不能露面,黄有贵早都把他给推出去了!

    “黄老板,那现在怎么办啊!对面的人就堵在门口,他们说三分钟要是不开门,就把门推了啊!”

    后脑袋还在滋滋冒血的小地赖子,蹲在茶几边上,哭丧着一张脸。

    货场就是黄有贵的命,一听到对方要把货场推了,黄有贵完全稳不住了。

    毕竟当时袁承之所以选择扶持他,就是看在他有这么个货场,要是货场没了,那他还算什么?

    想到这儿,黄有贵狠下心道:“行了,事都已经出了,他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我还真不信了,对面还能把我给杀了!”

    “老舅那我……”

    一听到黄有贵要主动出去,黄雷霆那心里是真打鼓啊!想到上次自己被人家逼的跪在地上那埋汰样儿,就不愿往出走。

    黄有贵眼一瞪道:“你自己惹的事儿,要老子替你擦屁股,现在连出面的本事儿都没有了?你要这点担当,明天就找个小饭馆帮厨去,别跟着老子干了。”

    一次两次,都是被自己这没给逼数的侄子坑了,黄有贵也是有气没地方发。

    又叫上了邓经典以及几名货场的所谓安保人员,黄有贵硬着头皮朝大门口走了过去。

    当黄有贵走到货场大门口时,林宏杰一伙人正在用两把大锤使劲的敲击门上的大铁锁。

    一看到林宏杰身后那上百口子虎背熊腰的壮汉,黄有贵转头扫了一眼自己身后这十来个除了林方以外,都控制不住自己腿肚子发颤的马仔也是暗自叹了一口气。

    “各位兄弟,有什么事儿咱好好说行吗?”

    “说你M了个巴子!你不是有能耐吗?还踏马叫几个人到酒店去扑我吗?就黄雷霆还有那个戴黑口罩的!现在你跟老子说好好说?你觉得能行吗?”

    原本还一直没怎么吱声的敬周云,一看到黄雷霆那张布满恐惧的脸,一下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

    林宏杰两眼直勾勾的看着黄有贵,语气冰凉的说道:“把我兄弟要的人交出来。”

    “这位兄弟,我觉得我们之间可能存在一点误会,你看要不……”

    此刻距离黄有贵结束与袁承的通话大约就是个二十来分钟,他眼下最重要的事儿就是拖住节奏,等着袁承的援兵赶到。

    “小耳朵,开崩!先把门崩开,剩下的人全崩死!”

    谁知道林宏杰压根没有想着让黄有贵拖时间,话语简洁的下达了最终指令。

    站在他身后一名身材瘦小,尤其左耳有些畸形的青年点了点头,直接从兜里掏出了一把大-黑星,一秒钟都没犹豫,对着铁门上的大锁就扣动了扳机。

    “亢!”

    抬手就是一枪,火星四溅,之前就已经被林宏杰叫来的帮手砸的摇摇欲坠的铁锁,应声落地。

    林宏杰一脚蹬在铁门上,大声喝道:“一波冲刺全部干死!”

    “哗啦啦!”

    林宏杰身后的上百人,宛若潮水般一涌而进。

    黄有贵脸色一变,当下也没有用自己血肉之躯对抗对面这上百人的勇气了,只想着赶快往后跑。

    “嗡嗡…嗡嗡…!”

    就在此刻街角引擎轰鸣声大作,打头的三台挂着七X牌照的别克GL8,后面还跟了十几台城北牌照的破面包子。

    “呼!”黄有贵长出了一口气,还好援兵关键时刻赶到,真要让对方扑上来,自己恐怕连骨头渣子都剩不下了。

    听到身后的轰鸣声,林宏杰一伙人也下意识的停下了脚步,纷纷反头看向身后,想看看谁哪路神仙会选择在这个节骨眼上,自己作死要来替嘉达货场挡-枪。

    “哗啦哗啦!”

    整齐划一的开车门声,大皮靴迷彩裤,上身一件军绿色polo衫,这就是三台GL8车上走下来的十几位年轻人的统一装束。

    至于后面的十几台破面包子上下来的人,那就五花八门啥样的都有了,复古风杀马特绿毛黄毛都不在少数。

    黄有贵人要得急,袁承就是有通天的本领,他毕竟自己手里也没掌握一支军队。除了这GL8车上的十几人是和棒球帽一伙儿一个团队的以外,其他面包车上的那些小摇子,都是他托朋友花钱临时找的。

    找这群小摇子袁承的朋友还费了不少功夫,毕竟他不能就在市区找。林宏杰人家叫来的都是城北的“老炮”,你从市区叫一帮小崽子,说不定一遇上对面就直接息鼓偃旗,盒饭钱都不要撤退了。

    找还只能从郊区找,专找哪些也不认识啥社会大哥,在自己地盘作威作福,收钱就干活的,那这造型上自然就不太好掌控了…

    毕竟你摇人摆个场啥的,总不能跟高档酒店一个要求,什么衣冠不整者不得入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