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49 愈发成熟的林方

849 愈发成熟的林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咣咣咣!”

    就在热水烧开,林方刚准备提起烧水壶倒入自己茶杯时,门口剧烈的敲门声打破了独属于他的那份寂静。

    林方不慌不忙地慢步上前,打开了落锁的木门,只见喘着粗气的黄雷霆快步就冲了进来,对着林方办公室里唯一的家具——一张摆了得有十来年烂了好几个洞的黑色真皮沙发,一屁股就坐了下去。

    喘了几口气调整好了呼吸的黄雷霆,张口就说道:“呼…呼…方哥,这回儿我们可能真遇上事儿了!”

    “别着急,喝点水,慢慢说!”林方用一次性纸杯倒了杯绿茶,亲手递到了黄雷霆的手上。

    “咱货场门口被四五台后八轮给把路全部封死了,另外原本我们商定好的渣土车老板也和我们说,最近几天他有事儿不会给我们来干活了!”

    嘉达货场已经到了最后的收尾阶段,可路被堵死了,渣土车也不来了,这就意味着货场内还有两座被蹲成小山似的黄土无处倾倒。

    就现在七城的环境意识可是极强的,这两座小山解决不了,那嘉达货场的审批百分百过不了关,那就完全不用提什么开门营业的事儿了!

    也不怪黄雷霆如此沉不住气,实在是眼下已经到嘉达正式营业的节骨眼上了,再出这种事儿属实是闹心。

    林方并没有接着回答黄雷霆的问题,反而是问了一句:“这事儿你和大黄总说了吗?”

    毕竟关于影响到整个工期生产的问题上,拍板说了算的还是黄有贵,林方也很谨慎的没有越俎代庖。

    “说了,他说这会儿他在一个什么JB领导家里走不开,让我自己想办法解决。要是这点事儿都解决不了,就让我不用在货场继续干了。”

    一想起之前老舅的话,黄雷霆也有点儿生气。

    林方接着说道:“门口的后八轮,这个好解决。你了解过渣土车为什么不来了吗,又或者你联系了其他的渣土车老板吗?”

    “我问了啊,那秦老板什么也不说啊,总之就是干不了,说就连之前押的钱都不要了!然后我去联系了几个咱这边比较大的渣土车老板,结果一听是我是嘉达的人,立马就把电话挂了。林哥,你说这事儿我们怎么办啊!”

    黄雷霆把纸杯往桌上一放,都这种时候了,他哪还有喝水的心情,正急得双手使劲搓揉着自己的脸蛋子,就连两侧脸颊都已经被他搓的通红了。

    林方双手交叉,面带微笑道:“简单!先去把你说的那个秦老板抓过来,好好问清楚是谁在后面整事儿,再直接把那人收拾了,活不就办完了吗?”

    “可是那个秦老板好像和路上跑的不少人都认识,我们别说抓后面的人,就是找了秦老板此事儿也无法善了啊……”

    黄雷霆唯一一次激情澎湃,就是在货场门口踢扁担吩咐邓经典收拾唐镇榜。

    结果牛逼还没半天,就让人家唐镇单不知道从哪儿找的几个“杀手”整的直接跪在地上,此后一说起这些路上跑的,他都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哆嗦。

    林方眨了眨眼问道:“小黄总,我加入货场前是干什么的,你还记得吗?”

    “啪!”

    黄雷霆装作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使劲一拍脑门子大声喊道:“我艹,我怎么把这一茬给忘了,林哥,这事儿有你,我觉得简直都不算事儿啊!”

    隔三差五就在外头打打麻将,撸点串也不忘和朋友吹牛逼的黄雷霆,对路上跑的具体结构或许不甚了解。

    但对于林方这一伙儿今年在城北冉冉升起的新星,那绝对是如雷贯耳的。

    包括他之前有一次酒醉后都曾跟林方感叹过,要是林方早几天加入货场,他跟他老舅黄有贵肯定也不会让人家被整的跪地求饶。

    在今天的事情刚一发生,黄雷霆其实就想到了用最简单粗暴的办法去解决问题,之所以装出一副着急上火的模样,都是为了林方主动说出这句话做铺垫。

    看到林方一脸笑意,黄雷霆就感觉有戏,忙问道:“林哥,那我现在就去联系秦三,看看他人在哪儿,我们把他抓过来?”

    “嗯,你问清楚他在哪儿,他这条线剩下的事儿就不需要你管了。”林方干脆的点头道。

    黄雷霆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不知不觉间已经丧失了主动权,还挺主动的问道:“那我需要做点什么呢?”

    “待会,你叫上邓经典他们那帮人,直接把后八轮全砸了人拖走,就完事儿了。”

    “可是…我之前也跟他们交涉过了,他们一台车上坐了俩人,那都是一个个长得就凶神恶煞的……”还是没能从上次阴影中走出来的黄雷霆,从表情上看明显还是有些担忧。

    林方摇头笑道:“呵呵,能大清早被指使出来开后八轮堵门的人,你说他们能有多大的能耐?放心收拾,他们完全就不是对手。”

    在这一刻,黄雷霆眼中的林方身后简直就像是带着金边的佛光,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他心目中就是个傀儡菩萨的林方,竟然身影如此的伟岸高大了。

    这悄无声息的变化,黄雷霆完全没有察觉。之前在面前还唯唯诺诺十分好说话的林方,似乎遇到这种路上跑牵扯进来的纠纷,眨眼间就变成了一个杀伐果断的路上大哥了。

    “好,林哥你等等,我这就去联系秦三!”黄雷霆掐着手机,当着林方的面就打算联系秦三了。

    林方端起茶杯小抿一口,意味深长地说道:“小黄总,要这把子事儿你能办好咯,我估摸着你老舅最少都给你买套房!”

    “买房!”

    有了本田雅阁后的黄雷霆,目前最想的就是有套自己的房子。

    都说择偶条件最好的就是有车有房,父母双亡。

    生下来就没有父亲,跟着母亲姓,目前劳累了半生在他十八岁那年也病逝了,只能跟着老舅的黄雷霆,目前只差一套房,就能达到最佳金龟婿的条件了。

    从小没有感受过多少家庭温暖的黄雷霆,做梦都想要早日组建自己的家庭。一听到林方的话,他就跟打了鸡血似的,立马拨通了渣土车老板秦三的号码。

    一番唾沫星子狂喷之后,黄雷霆就挂断了电话,并兴冲冲地对林方说道:“林哥,秦三现在就在南云区石马北路23号的店里,他说有本事儿随时都可以去找他!”

    “行,我现在就去找他,你带着邓经典把门口的人收拾走吧。回头我事办完了,我们再汇合。”

    经过天伦事件后的林方,做事儿也要比从前更加稳当了。他稍作思索,便敲定了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