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47 齐人之福敬周云

847 齐人之福敬周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曹征的电话才刚刚挂断没多久,很快曾锐又收到了南宫天的电话。

    作为一个资产不计其数的少爷,南宫天的时间也是很宝贵的,最主要的就体现在他给曾锐的回复上:事成。

    简简单单两个字,却给了曾锐无穷的信心!

    这下城外的事儿解决了,他总算也能够好好的来收拾收拾袁承这颗眼中钉了。

    抄起电话,曾锐便拨通了小虎的号码,大约一个小时左右,穿着件夹克衫蹬着双高帮皮靴的小虎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望着小虎这番稍有些夸张的打扮,曾锐瞪眼问道:“咋地,身子虚,给你炖两只鸽子补补啊?”

    小虎捏了捏鼻子回道:“用不着,叶哥你就说什么事儿吧!”

    “嘉达货场那边加大一下力度,要干就赶快,别让青云货场那边一直拖着,要办事儿就得拿出胆量来!咱光年的活儿,白给他敬周云接的啊?”

    “行!这事儿,我立马就去办!”小虎点了点头,转身就朝屋外走。

    而曾锐继续坐回办公室自己的位置上,拿着纸笔写写画画也不知道在谋划什么。

    …

    当晚九点半,城北某小型夜场内,敬周云坐在C位上,左拥右抱。身旁两名姑娘那一看都“价值不菲”。

    左边一位年约二十三四,栗色的长发飘飘,媚眼如丝,一袭白色的短款制服包裹着玲珑身段,充满了青春的气息。

    右边一位年龄则稍长些大约有三十来岁,但依托着身上这件紧身礼服裙,也是显得颇为丰腴,事业线又格外突出,给人一种徐娘半老的魅-惑感。

    坐享齐人之福的敬周云那是春风得意,自从与光年合作,是从他父辈手中接过青云货场至今,头一回做到了供不应求!短短半个月之内,他的业绩就同比增长近百分之七十,这不,他都已经邀请其他货场的老板一块儿,商量着转让部分车辆给他的事儿了。

    除此之外,因为嘉达货场的突然扩建,让各位货场老板心里都不痛快,而他敬周云则是直接方出狠话去了,这把活儿他来干!

    事儿也办的很漂亮,随便做了局就整的嘉达货场灰头土脸,连老板带员工齐刷刷全跪下了。

    这事儿办的露脸,也让他的同行们狠狠地出了一口恶气,那漂亮话各种恭维更是跟不要钱似的,雪花一般落在了他敬周云的身上。

    在包厢里总共坐了还没半个小时,四五个货场老板就已经平均每人敬了敬周云五六杯酒了,也就是敬周云属实兴奋,要不然让人家这么洋酒啤酒一顿灌,估计早都撑不住了。

    “咣!”

    每一次敬周云一饮而尽,右手边抛着媚眼的姑娘就会立马替他满上。

    开玩笑,除了台费,这场子的酒水饮料同样是她们提成的大头。客人就是喝死在包房里也不要自己买单,那还不是让他们能灌多少灌多少。

    “南哥,要说在城北做货场就你们青云才真是老大哥,遇事不慌!”

    “确实!就得有你们青云这样有担当的大哥带着我们,我们才能一块儿把钱给挣好了!”

    “南哥,你父亲他们那个年代和现在确实不一样了。乱世出英雄,只有敢打敢拼,才有机会出头,你这样的早晚还得青云直上的!”

    看敬周云喝的面红耳赤,估摸着已经整不下多少时,几位货场老板的第二轮漂亮话又来了。

    有过酒局经验的朋友都知道,这微醺半醉的时候,最怕的就是身旁还有那半生不熟的朋友劝。

    “来!承蒙各位看得起,来,我们共饮一杯!”经不起两句劝的敬周云,主动站起身端起酒杯吆喝了起来。

    “咣当!”

    就在此时,包厢门被推开,敬周云习惯性的眉头微皱往门口望了过去,试图用眼神狠狠地责备这个不长眼的服务生。

    可随着身影走进包厢,敬周云眼角的眉头瞬间舒展,并且还堆起了笑容主动招呼道:“哟,小虎哥你怎么有空来找我了?有啥事,你说一声我到你们光年来找你呗!”

    敬周云刻意的提出“光年”两字,未尝不是带着一种炫耀的味道在里头。就是想告诉这些在座的货场小老板们,我敬周云可是能自由进出光年集团的人,在道上的关系有多深,你们自己琢磨去吧!

    小虎并没有在意敬周云这种扯虎皮做大衣的行为,而是偏头看向敬周云,颇为礼貌的问道:“南哥,方便和我出去说两句吗?”

    “当然当然!”敬周云答应小虎走出包厢的同时,还不忘给包厢里其他人眨了眨眼。

    似乎是在问他们:看见没有?人家光年二代的头马都对我客客气气的,还有要紧事儿得和我私下谈。

    “啪嗒!”

    走廊尽头,小虎靠在墙边点燃了手中的香烟,吐了口烟圈看向敬周云道:“南哥,你说我们光年做事儿够不够意思?”

    “够意思够意思!那绝对够意思啊!”敬周云连连点头。

    之所以现在青云货场能够日进斗金,靠的就是面前这位财神爷搭的桥,对待起小虎来,敬周云自然也是异常客气。

    小虎又问道:“既然,我们够意思了,那你做事儿是不是也应该有头有尾?”

    敬周云表情一怔,这下他也算明白今天小虎特意过来找自己是为了什么事儿了。

    不过,他还是很快答道:“小虎哥,计划我已经有了,本来最迟明天我就打算联系你的,既然你今天来了,那我就提前和你说了。明天,最迟后天,要么我要把嘉达货场击沉,要么我也得把站在黄有贵身后的人给逼出来。”

    这话也不完全是敬周云为了弥补信口胡诌的,至少今天他请几个比较大的货场老板吃饭,除了想要买车以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儿,就是想和众人达成战略同盟,一同来抵制嘉达货场的入侵。

    他愿意主动站出来承担一定的风险,一来是因为拿了光年的钱,二来还顺便还能在各大货场面前把脸也给露了,有这种一举两得的大好事儿何乐而不为呢?

    “行,南哥有你这句话就成了,我的态度依旧不变,商业上的事儿你负责解决,对方如果要用路上跑的伎俩,那我们会出面照单全收!”

    小虎点点头就打算往外走,像敬周云这种已经喝了个七八分的酒鬼,小虎也不想和他产生过多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