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42 也该我还手了吧

842 也该我还手了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个小时后,正巧到了饭点,曾锐从城北某官方部门里头将穿着一身廉价西装的陈郁晨给拖上了自己的今天开来的凯迪拉克CT6上。

    “不是,你这大中午的,尤其又是在我上班的地方,注意点我形象行不行?”被曾锐拖出来的陈郁晨,对着镜子捋着自己略显杂乱的刘海。

    曾锐撇了一眼陈郁晨说道:“这不是有事儿找你吗,没事儿我大中午的能找你吗,一来二去的还得搭上一顿饭!”

    “那有啥事你就说呗,我想法子给你办啊!不过你也知道啊,我现在就是一个没有编制的临时工,处理问题的能力也是相当有限,你可别狮子大开口,尽提一些请我洗个澡也,解决不了的问题昂!”

    “行,你要是这个想法,那废话我也都不说了。也不看看我开的是什么车,今天这个活儿我必须得让你给我办好咯!”曾锐当下就点击了中控屏上的语音按钮,大喊道:“洗浴中心!”

    “路线已进行规划!”凯迪拉克的智能语音立马回复道。

    陈郁晨立马拉住曾锐准备挂挡的手,说道:“得得得!你别给我整些这活儿,我跟谁去洗浴中心都不会跟你去!”

    “咋地,你看不起我?”?曾锐眉毛一挑。

    一见曾锐没跟他开玩笑,陈郁晨瞬间崩溃:“你别扯,我两点半还得上班呢,谁大白天的跟你整这事儿啊,你就说要我给你帮什么忙吧!”

    十二点半,城东某私人会所内部的会客厅内,曾锐陈郁晨,南宫天呈三角相对而坐。

    今天的南宫天穿着一身看不出牌子的休闲服,戴着一副金丝边眼镜,整个人显得儒雅睿智。他耐心的听着曾锐述说事情的每一个细节,不时还点点头表示认同,直到曾锐把事情全部说完,才接过话茬。

    “李-鹏程和月明星稀的人合作了,自然是要打压你的。只要将你们光年在C区占的份额减少了,他们才能获得更多的资源,毕竟相比于其他几家你们光年算是根基最薄弱的软柿子了,尤其你们之前就有仇怨,也是最好的下手对象。”

    要么怎么说,有些人他注定会成功呢。南宫天总共听曾锐说了还不到三分钟,就已经把所有的前因后果全部串成了一条线,并作出了最为准确的分析。

    “对!”曾锐点头表示赞同。

    南宫天接着说道:“那小伍哥是打算让我做什么呢?让我去和李-鹏程商量商量,让他给你留几分余地吗?咱不唠虚的,你说就我这空口白牙的去给他说,他能卖我几分面子?”

    这就是问题的关键!即便是南宫天所在的家族在C区确实有一定的话语权,但人家凭什么来帮你办这个事儿呢?李-鹏程又凭什么就一定要卖这个面子呢?

    李-鹏程背后毕竟是驻军,而且人家和月明星稀的合作,那都是可以获得实打实的利益的。你就让我南宫天舔着个脸过去套两句近乎,就解决问题,这可能吗?完全不现实的啊!

    “百分之五的干股,够您背后的家族替我保驾护航吗?”曾锐抬起头看向南宫天。

    百分之五看着不多,这其实已经是曾锐能够拿出来的极限了。

    虽然环城公路也好,无人管辖区建设也罢,活儿都是罗挚旗分给光年自己的,但实际上老赵老金叶磊全部股份加一块儿,其实也才不到百分之六十,光年其他的股份都用于一些必要打点的地方,给分了出去。要是再把目前他们手里掐着的公司的股份往外分,那曾锐连公司绝对控股都保证不了了。

    “爽快!”南宫天拍手称赞道:“其实钱对我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吸引力,你们也知道现在的七城比我们南天实业有钱的并不多,但小伍哥你这个态度让我很满意!你如果一开始要跟我说个百分之一百分之二,我可就端茶送客了。毕竟对你们公司的股份构成,我还是有所了解的。你都能拿出你最大的诚意了,那我说啥也不能让你亏本不是?”

    得到了准确答复,曾锐立马抱拳回道:“那我就提前谢过了,毕竟这事儿我是真上火,每一天工期的拖延都不是小数儿,我们光年本来就底子薄,也很难经得起他们这样折腾啊!”

    “呵呵,小伍哥你放心,我们南宫家的家训上说的很清楚,说什么话办什么事儿,股份我肯定不白拿你的,瞧好了吧,这事儿最迟今晚就能有结果。”习惯以儒雅谦逊示人的南宫天,难得的也表现出了自己锋芒毕露的一面。

    告别了南宫天,两人走出会所的路上,陈郁晨两只手?背在身后得意洋洋的说道:“看见没?真遇着事儿了,还是你晨哥给你介绍的人靠谱!”

    “那是,晨哥你说你也不收礼,要不我给你磕两个吧?”曾锐也是笑着说道。

    陈郁晨连忙制止道:“诶!那我可受不起,你别跟我整这事儿,回头容易出家庭矛盾!”

    “家庭矛盾?”曾锐一头雾水的问道。

    感觉到自己说错话了的陈郁晨连忙做了个捂嘴的动作,回道:“艹!你瞧我这一激动都说错话了,我是说你这一整,回头我家老爷子又该说我了…”

    结束了目前最重要的事儿,曾锐也开着车把陈郁晨送回了单位门口。

    虽然说让出了百分之五的股份,但至少解决了眼前的矛盾。更何况,从目前的情形来看,能和南天实业搭上关系,对于光年来说还是极为有利的。

    双方达成合作,那光年在借助对方的部分社会资源时,也能够更好的展开工作。

    更重要的是,和南天实业的少爷南宫天交好,在未来如果南宫天接手公司后,那站在其身侧的光年,无疑还可以再往前上一个阶梯。

    站队这种事儿,确实是风险与机遇并存的。或许南宫天没上位,光年也会遭到一定的影响,可在人生本就是场赌局,伴随着买定离手停,难不成在路上跑,靠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吗?

    曾锐等不起,他身后的光年也等不起,就连眼前的这个时代都等不起。

    坐在凯迪拉克的车上,曾锐没有急于启动车辆,而是选择掏出手机拨通了远在南峰山上曹征的号码。

    心里暗想道:你们不是喜欢不按规矩出牌吗?行啊!现在你们的牌打完了,这下也该我还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