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41 说的比唱的还好听

841 说的比唱的还好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方不但没有因此而生气,相反还很有礼貌的朝对方笑了笑,回答道:“我叫林方,麻烦通知一下你们黄老板。”

    头天来,啥情况都没摸明白,林方自然也不可能瞎龇牙,更何况他本来脾气就不算火爆,所以才能够更好的在这个社会上生存。

    “行,那你候着吧!”保安又扭着他那“魔鬼的步伐”回了门卫室,拿起对讲机进行了询问。

    正如林方所想一样,黄有贵早都已经接到了袁承的消息,听了保安的话以后,先是把保安一通臭骂,很快就一溜小跑主动出门迎接来了。

    “哟,这就是我们林副总吧,果然是年轻有为!”一见着在门口等候,穿的人模狗样的林方,黄有贵立马就迎了上去。

    话也说的相当有水平,张口就是“林副总”,什么意思?无非就是让你搞清楚,这嘉达货场一亩三分地,还是我黄有贵说了算的!你得明白事儿,别一过来就喧宾夺主!

    原来林方的名字,作为路上“积极分子”的黄有贵会没听过吗?

    当然听过,可现在你来了我嘉达货场,那是虎你得卧着,是龙你也得盘着!

    也算是做了几个月风光龙头的林方又怎么会不知道黄有贵心里的这些个小九九,立马摆出一副受宠若惊的模样,态度相当恭敬的伸出手去说道:“黄总您好您好!久仰大名,大哥特意说了要我多跟老哥您学习学习,多做多听多看把嘴闭上!”

    黄有贵听了林方的话,先是一愣,但很快又喜笑颜开的回道:“什么学习,我们共同努力把货场建设好才是关键嘛!”

    两人的第一次交锋也以林方的不争不抢甘愿屈居认下而宣告结束,至此林方加入嘉达货场。

    …

    这天,除了林方以外,曾锐也起了个大早。

    城外无人管辖区的项目,算是光年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昨晚上听了老赵老金的话,曾锐要说不上火绝对不可能,他之所以对林方小青龙发那么大的火,未尝没有这么一重原因在里头。

    这不,一大清早他就约了凌霄在城中的一家小茶馆里见面。

    临近上午十点半,放着舒缓悠扬琴声的茶馆里,曾锐并没有沉浸在音乐中,相反还有些坐立不安,一晚上过去他都急的脸上长的好几个痘。

    好在凌霄作为行伍出身保持着良好的部队作风——守时。就在曾锐手上那块天梭classic33上分针指向半点时,凌霄就迈步走进了茶馆,笔直的朝曾锐走了过来。

    “说吧,有什么事儿还非得见我的面才能谈的?”凌霄刚一落座,就开门见山的问道。

    曾锐也明白凌霄的习惯,当下也没做任何铺垫,开口就说道:“霄哥,我在城外不是干无人管辖区重建的那个项目嘛,现在遇到了一点小的问题。”

    “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你就张口呗!还看着我干啥?”凌霄从曾锐面前的烟盒里抽了一根出来,给自己点上,没好气的回了一句。

    “事情是这样的,负责我们那一片的校官叫李-鹏程,他和我们竞争对手关系挺好,这一段时间对我们的打压……”

    人家凌霄都这个态度了,曾锐还有什么可犹豫的,一股脑的把事情给全部说了出来。

    听完事情经过的凌霄,并没有如往常一般一口答应,而是眉头轻皱将双眼眯成了一条细线,无声的嘬着烟。

    光是看到凌霄这个反应,曾锐就在心里推测,这事儿十有八九是办不成了,不过也没有主动开口,而是耐心等着对方的回答。

    “嘶——!”

    直到凌霄将整根烟抽完,把烟头按灭在倒了些水的烟灰缸里,他才再次开口道:“这事儿,你找我有点不好办了。我家的关系主要在城内,城外的活儿有其他人负责,当然这都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那个叫李-鹏程的和我本来就有点矛盾。像他们这种学院派出身的本来就对我们这些将门子弟有意见,而我又算是我们这一派别领头的,我去找他,不但办不上忙不说,还可能会给你起到反效果。”

    果然!虽然结果曾锐已经大概猜到,但从凌霄的口中说出来还是让他的情绪有些低迷。

    “行,那霄哥这事儿打扰你了,回头我自己再想想办法吧!”即便如此,曾锐也只得强打起精神回了这么一句。

    谁知凌霄摆了摆手,接下来的一句话,又让已经心如死灰的曾锐燃起了一丝希望。

    “我办不了,不代表别人办不了。”凌霄端起桌上的茶杯,小泯一口润了润嗓子回道:“之前郁晨不是给你介绍了南天实业的南宫天认识吗?他家里和负责城北那片的关系斐然,你找他或许会有不同的结果。”

    关于陈郁晨介绍南宫天给自己认识,凌霄怎么会知道,曾锐并不感到意外。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圈子,凌霄和陈郁晨本来就认识,信息互有交流这也一点都不奇怪。

    至于南宫天这个名字,曾锐可相当有印象,七城著名的南天实业,尤其是之前陈郁晨还主动邀曾锐和对方见过一次面。

    那天南宫天可是很有热情的主动提出了合作的请求,只不过被曾锐推说要回去考虑考虑,接着因为琐事缠身就一直搁置下来到了今天。

    “霄哥你可能不太清楚,之前南宫天打算邀我一块儿合作,说白了就是想入伙嘛,被我用拖字诀给拖过去了,现在我手里头有事儿了又去找人家帮忙,这不是显得我没皮没脸嘛?”曾锐挠了挠头,表现的有点难为情。

    “呵呵!七城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你也算是选择了站队,那就肯定得做出取舍。更何况,像南宫天他们这样的家族,从小接受的那种教育就绝不会让你为难的。相信我,这件事儿你能找的人里头,只有南宫天去办,最好使。”

    一向办事大大咧咧地凌霄,难得的给曾锐也说了几句颇有哲理的话。

    “行!霄哥谢谢你了,我这就联系南宫天去!”

    面子重要还是钱重要?连钱都没了,谁会在意你一个乞丐的面子呢?曾锐内心稍作挣扎,就做出了正常人都会做出的决断。

    “好!我们这边最近也严查风纪,我出来的时间太长了回头被查出来也麻烦,我就先回去了。”凌霄办事儿干脆利落,见事了立马就准备拂衣去了。

    不管怎么说,人家凌霄至少还是给曾锐想出了解决办法,曾锐也是咧嘴笑道:“就我们霄哥这派头,谁敢找我们霄哥的麻烦啊!”

    “呵呵,回头我要干了司令官,至少给你安排个文艺兵的大校当当,就你这张嘴啊,说的简直比他们唱的还好听!”凌霄也是指着曾锐一脸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