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37 小号牌的A6

837 小号牌的A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打算跟刚刚联系的人一块儿干了?”林方话里有话的问道。

    “不会。”小青龙又何尝不知道林方的意思,但还是很认真的摇头答道“我不会在城北待了,啥时候能卷土重来我才会回来了。”

    林方嘴上带着几分难以名状的笑容道“不是,要跟她一块儿干,我真能理解,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该有自己的选择方式了。”

    “我说了我没有,就没有。方子,咱兄弟之间用不着拐弯抹角的!”连续重复了两遍之后,小青龙也有些生气了。

    他确实没有想过要跟“歆姐”走,人家帮一次忙,还赖上人家了,有这种道理吗?

    小青龙这么要面子的人,怎么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呢?

    之所以不想和林方继续干了,确确实实就是因为两人性格合不来。明明两人分开会有更大的舞台,又何苦来哉要互相拖累呢?

    可林方不这么想啊,已经钻进死胡同出不来的他,就一心觉得小青龙是因为自己太软了不够硬,看不起自己,所以才不乐意继续一块儿干了。

    “行,说是怎么样就是怎么样吧!”林方没好气的回了一句,也不再言语,保安室内再度陷入了沉默。

    另外一边,小青龙结束与歆姐通话的同时,骑着重机车一路疾驰的细刘也已经到达了现场。

    将机车停好在距离天伦大门口不到三十米距离的一家便利店门口,细刘连摩托车头盔也没摘,就用手机拨通了曾锐的号码。

    “叶哥,我就位了。”

    “好,照片我马上发手机上,人出来直接崩,崩完就撤。”

    “没问题。”

    细刘办事儿依旧上如此简洁,看完曾锐发来的照片后,将手机放回口袋,将右手揣在夹克兜里,眼睛死死的盯着天伦大门口。

    “滴呜~滴呜!”

    可就在此时,警笛声却忽然响了起来,细刘下意识的紧了紧口袋,将目光转向了曾锐所在的小轿车上。

    “呵呵,说着自己跟踏马斯巴达三百勇士似的,为啥还要打治保的电话呢?”将手搭在车窗外的小虎不屑的说道。

    “我还以为是个人物,原来也是个废物。”曾锐一声感叹,就打算让小虎开车离去。

    治保来的是两台雪弗兰一台依维柯,看车牌子就是商圈治保所的,曾锐原来干光年ktv的时候也没少和治保所的打交道,所以看眼前这车牌还是很眼熟的。

    “开车的是老钟?”

    眼睛很尖的易达,一眼就看到了打头的那台雪弗兰小轿车上的驾驶员,正是商圈治保所的所长。

    曾锐轻生说道“不管了,撤吧!”

    说话的同时,他还编辑好了一条撤离的信息发送给细刘。

    光年这群人就是混得再好,再如何在城北只手遮天啊,那也不可能当着治保的面动手。

    人家哪怕就是一个穿着制服腰上别了根橡胶棍的实习生,那也是代表的官方,都不是曾锐能够挑衅的。

    活办到这个份上,也算是结束了。毕竟人家都认怂报治保了,自己也没有必要接着往下整了,既然如此,倒不如早点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就在小虎挂好档准备开车的时候,只见天伦门口又来了一台挂着七a小号牌的奥迪a6,他低声骂了一句“艹,今天真是什么牛鬼蛇神都见着了!”

    话说完,小虎轻轻踩下油门,车辆也缓缓向前行驶。

    “叮~!”

    易达的手机传来短信提示音,他拿起手机扫了一眼发现备注是钟所,便冲着小虎说道“小虎,往路口开,右转停车。”

    “好!”

    大哥咋说就咋办,小虎不疑有他,打上转向灯便靠右行驶。

    钟所的短信上写的很简单别走,们在路口右边等我,我马上就过来。

    就在小虎驾车驶离天伦的同时,林方小青龙以及一干马仔也走出了天伦,除了小青龙坐上了那台小号牌的a6外,林方一伙人依次登上了那台治保的依维柯。

    小虎将车子停在路边,从兜里掏出香烟给曾锐和易达一人发了一根,三人在车上吞云吐雾,安心的等着钟所的到来。

    还别说,钟所来的也挺快,曾锐他们一根烟都还没抽完,他就是已经迈着小碎步跑了过来。

    小虎将脑袋伸出窗外,看着钟所开了句玩笑“嘿,我们钟大所长还真是老当益壮昂,瞧这小碎步迈的,那也是颇有几分当年的神韵啊,一看年轻的时候就没少迷过小姑娘。”

    不过今天的钟所似乎并没有心情和小虎开玩笑,他一过来就表情严肃的问道“们今天在天伦怎么回事儿啊!”

    曾锐偏头望向钟所随口反问道“什么怎么回事儿?不就是收拾了一个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厚的小崽子吗?”

    “小崽子?”钟所不自觉地提高了几分声调道“知道今晚上来的都是些什么人吗!”

    “咋地,胡城主亲自跑过来给他站台呐?”易达到这会儿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将烟头往路边上一弹,火星在半空中划出了一道颇为优美的弧度落地。

    能在路上跑,多多少少会有点关系,只不过是比谁的关系远谁的关系近罢了,这一点完不值得车上的三人在意。

    钟所瞪了易达一眼说道“胡城主倒是没来,不过那台a6,也是一个整天跟胡城主坐在一起开会领导的座驾。而且开车到天伦来的,正是那位领导的专职司机。”

    听到这个话,曾锐眉头不由得向上一挑道“的意思是,就这么件事儿还惊动到了那个层面的领导?”

    “不然呢,人家司机不休息还大晚上给跑到天伦过来,当是闲着没事儿干跑点滴滴补贴家用啊!”

    钟所没好气的回道“觉得就一个司机能满大街开着这种车乱晃吗?他的一言一行都是受了领导的授意啊!更何况,知道我是为什么来的吗?”

    反应更快些的易达明显已经嗅到了一丝不一样的味道,侧着脑袋朝钟所问道“钟所,不是因为天伦里头有人报治保来的吗?”

    “呵呵,如果是这么简单,我刚刚为什么不直接在天伦大门口叫住呢?”钟所看着易达反问了一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