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36 林方团队的终点

836 林方团队的终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青龙手机通讯录备注的名字是歆姐,这还是他之前在健身房当教练的时候认识的客户。

    歆姐是在他手上办的会员,他看过通行证上的年龄,歆姐已经四十二岁了,不过因为勤锻炼又保养得当,看上去驻颜有术跟三十出头的都市白领一般。

    对于每天在健身房要接待好几十名客户的小青龙而言,歆姐给他的印象确实比较深。

    不同于其他那些想撩他胜过锻炼身体的富婆,又或者是拍照三小时锻炼五分钟的小姑娘,像歆姐这般来健身房就是正儿八经练器械的确很少见。

    两人在健身房仅仅只有过几次短暂的交流,还都是歆姐主动咨询他一些器械的使用方式。

    真正让小青龙和歆姐交上朋友的是有一次小青龙下班的时候,发现同样刚刚离开健身房的歆姐靠在一台劳斯莱斯幻影旁边发愁。

    出于礼貌小青龙上前和歆姐打了个招呼,询问才知道对方急着要去办事,可车坏了,正等着专人过来修理。

    说来也巧,小青龙还在少年时期就是劳斯莱斯的粉丝,做健身教练之前他甚至还特意在七城的售后店当过近半年的汽车修理工。

    一听到歆姐的车有问题,小青龙二话不说就撸起袖子修车去了。

    在歆姐看来的相当棘手的问题,没想到小青龙三五两下就给解决了。完事之后,歆姐对小青龙再三感谢并表示有时间一定要请他吃个饭。

    “有时间请你吃饭”这句话最近几年活跃在各大公众号大V的所谓社交语录中,几乎都被传的等同于搪塞敷衍不想继续交流的逐客令与结语。

    对此小青龙自然也没当回事儿,从小条件一般的他,本能的对那些生活品质优越的人就带着一种轻微的仇视,也没指望能和对方有多少交际。

    只是令他没想到,第二天他在上班的时候,歆姐还真就特意跑到健身房来请他吃饭了。

    小青龙自然是婉言谢绝,歆姐也在再三邀请见小青龙仍执意拒绝后,不再强求,毕竟她不像那些说请答谢吃饭实际上是馋人家小青龙“身子”的富婆一样别有用心。

    只不过在离开的时候,给小青龙留下了一张自己的名片,并说在七城有任何需要帮助的都可以打自己电话。

    小青龙虽然心里不以为意,但处于礼貌还是报以微笑并储存了歆姐的号码。

    在歆姐走后,小青龙的同事那是一个个长吁短叹直说小青龙错失了一场造化,

    其中一个本来就是奔着钓富婆少奋斗二十年对奢侈品有极有研究的同事说,就今天人家歆姐从上到下这一身行头最少都得大两百个往上走。

    不说别的,光是歆姐手上那块被称为手表上表演魔术的卡地亚流沙猎豹晶钻腕表就不是一般富豪能戴的起的。

    对于这样的说法,小青龙是嗤之以鼻的。他向来信奉想要的东西得靠自己去争取,而不是说一句“阿姨我累了不想努力了”。

    而今天,这却成了他没有办法的办法。

    下定决心后,小青龙电话拨通。

    “嘟…嘟…嘟…”好不容易才按下拨通键,可电话却许久未接听,小青龙的神色有些焦急,并在心中暗自想道:若是再响三声仍旧无人接听,今天就是死在天伦门口也再不求人了。

    可天不绝小青龙,就在他手指都已经按在红色按钮,就听到手机中传出了温婉悦耳的女声询问道:“喂,请问哪位?”

    “歆姐是我,潘俊杰。”小青龙声音有些沙哑的说出了自己的真名,自己也是号称在路上跑的小大哥,最后遇到事儿却要求到一名女人身上,这让他实在是有些难为情。

    “噢,是潘教练呀!怎么啦,有什么事儿需要找我帮忙吗?”此刻歆姐的声音传递到小青龙的耳中就如同黄鹂鸣唱般悦耳,善解人意的她第一时间就猜测到了小青龙的意图。

    小青龙舔了舔还残留着血丝的嘴唇问道:“歆姐,在城北这边路上跑的,你有关系好的熟人吗?”

    在他的想象中能开的起落地千万级豪车戴的起百万级腕表的歆姐,那绝对的非富即贵。以这个家境来说,在城北说不定也认识哪位大哥,给光年搭上话,自己或许还有一线生机。

    “路上跑的?”歆姐略微迟疑了片刻回道:“不认识。”

    瞬间小青龙的心就凉了半截,声音有些吞吐的答道:“那没事儿了…歆姐打扰您了。”

    “不是,你有什么事儿就说呗!你管我认识什么人干嘛?”歆姐有些疑惑的很快接上一句:“我能办什么事儿,跟我认识什么人没关系呀,有事儿你先把事儿说出来给姐听听,再说打扰的话。”

    “好…歆姐,事情是这样的,我今天在商圈这边一个叫天伦的夜场里……”小青龙稍稍犹豫后,便顺着思路将今晚发生的事儿说了一遍,只不过其中不知为何下意识地就隐藏了关于“思思”的剧情。

    听完了全过程,歆姐立马关切的问道:“行,这事儿我知道了。这种场合,姐不太合适出面,我挂了电话就安排人过来接你,你现在安全吗,要不然我先联系城北治保这边的朋友过来?”

    “不用了不用了,姐你放心吧,我这里很安全,也不赶时间,光年那群人还是不敢进来的。”

    小青龙一来也不想太麻烦别人,二来这事儿叫治保来的话,他是属实觉得丢人。

    林方与小青龙离的很近,小青龙与歆姐的对话他自然是听得一清二楚,于是忙问了一句:“阿龙,你什么时候还有这样的朋友了啊,你要早说的话,咱何至于走到现在这一步啊!”

    小青龙耸了耸鼻子,低声道:“谁有都不如自己有,你还能靠谁一辈子吗?”

    “话不能这么说,要是能找到好载体,那不是也能让咱原本曲折的路变平坦,更快的更上一层楼嘛!”见到自己和弟兄们还有救,原本已经心如死灰的林方这会儿又有点死灰复燃了,刚刚被人踩得头都抬不起来的他,竟然还有心情苦中作乐逗着闷子。

    小青龙看着林方那满是血点子和淤青的脸庞,纠结了老半天是否张口,最后还是开口道:“方子,说实话,咱俩其实真不是一卦的。”

    “你的意思是,以后我们各走各的?”

    也许是情理之中又或者是意料之外,总之林方的表情还是略有几分诧异,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节骨眼上,小青龙会选择把这样的话说出口。

    “你的路,不适合我走,这样走到最后,对你对我都是一种累赘。”小青龙表情郑重的说道。

    说实话,在之前虽然团队内部,他和作为大哥的林方确实也是有分歧,但大多数都属于可以控制范围之内的。

    可即便如此,底下的人都常常会心思浮动,偶尔底下的几个人凑一桌喝个酒啥的还会聊一聊站队的事儿。

    当然,有这么一句话说的挺对,“你爬上山的时候,弥漫着风中的空气都是甜的,等你要下山了,连你呼吸到的都踏马全是土!”

    林方的团队也是一样,在顺势时可以扫平一切不服,可是连遭遇两次挫折那隐藏在深处的矛盾,立马就一个接一个的浮出水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