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28 心爱的情郎

828 心爱的情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职业病犯了职业病犯了…钱的话我是真觉得无所谓,大不了我自己给贴几万呗,最主要的是得哥们满意不是…”

    虽然发生了这么一段挺有意思的插曲,但还是得承认,在抛开平仔这一段“真情流露”以外,他做事儿其实还是相当稳妥的。

    在之后的时间里,总共就花了不到半个小时,便敲定了一台18款宝马530li,公里数才四位,差不多能算是一准新车,总共拿下来二十三万出头,比预算还低了两万,可谓是皆大欢喜。

    要么怎么说老赵这里是正儿八经一站式服务呢,签完名车直接就送过去过户了,一行四人就在平仔的办公室吃了个便饭,饭刚吃一半合同啥的就送过来了,已经办好了。

    高质高效!

    喜提豪车的志阳福超也是主动邀请小虎和平仔,无论如何要赏脸晚上一块儿坐坐,盛情难却两人也没有太过推脱。

    毕竟用志阳的话来说,买车三十万除去车钱还剩下六万多,给那两个跟着凑场面的小弟儿一人丢一万以外,其他的钱干脆都拿出来请客得了,说起来他两都加入光年这么长时间了,还没请大家一块儿乐呵乐呵过。

    小虎一琢磨也是这么个道理,点头表示赞同,主动承担起了联系其他人的事儿,并表示今晚两人要是少了钱的话,一切由他雷公子买单!也算是他自个感谢两人帮他办货场的事儿了。

    关于小虎说福超和志阳要请客的事儿,曾锐也没什么意见。

    确实两人入伙以来,还没跟光年这些个骨干成员一块儿见过面。

    男人的交情不就体现在酒桌上嘛,再不济大家坐下来一块儿唠唠嗑啥的,混个脸熟回头有事儿需要帮忙,也更加方便。

    总不可能每回都像今天这样,提台车什么的还特意让自己打电话,让小虎带过去,那多见外,多麻烦呐!

    更何况,最近关于城外无人管辖区的建设,也存在了不少问题,可苦于来往不便,曾锐也一直没能和老赵老金面对面商量,正好借着这个机会,大家当面整合一下思路也挺不错。

    完了,曾锐还特意叮嘱,今晚的账由公司来结,本来福超和志阳也刚入伙,兜里就没两个子,也经不起这样挥霍。

    大家就按照正常水准消费一次,整不好两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就得靠吃土度过了…

    不得不说,在这一点上作为光年集团的龙头,曾锐确实是相当的贴心呐!

    下午六点,曾锐易达小虎福超志阳包括老赵老金叶磊平仔纷纷就位,坐在商圈一家口味不错,装潢服务都挺上档次的家常菜馆包厢内。

    酒桌上不聊正事儿,就是大碗喝酒大口吃肉,可谓人生快意!

    新入伙的福超志阳,别的也许还差点火候,但酒桌上的实力那是个顶个的不错。

    志阳本来就是ktv经理出身,平日里迎来送往的都是怡然不惧,而福超平常看着挺活泼,一喝酒更是诗仙李白附体,不但能喝兴致上来了,还时不时的高歌一曲要赋诗一首啥的…

    都是自家人,这顿饭也吃的挺尽兴,一个个小脸通红的就往着下一场活动赶去了。

    吃饭喝酒摸姑娘,这几乎已经成了光年这群人的固定活动行程了。

    第二站的目的地,定在天伦。

    不说别的,人家天宝在建工程之前,十来年就没干别的,专心发展夜场,那天伦绝对称得上是整个城北夜场的龙头企业。

    要说原来,武尘还在天伦的时候,那大家伙觉得膈应不乐意来,可现在武尘也不在了,再加上曾锐易达跟天宝关系处得也不错,那哪儿还有比这里更好的选择呢?

    再说这天宝,能在城北干夜场这么多年背后要没点关系也不可能,他本人能也属于那种交际花一类的角色,处理起各方关系来,那叫一个滴水不漏。

    而且,在之前城北郊工地上他与曾锐易达沟通的次数也不少,这一来二去也就友谊深厚了。

    每回到天伦来,撇开送果盘送酒水这些经理就能做的事放一边不谈,只要光年的人来了,那绝对是坐最好的卡座配备最美的姑娘。

    今天同样也不例外,曾锐等人刚过来,天伦新任的经理第一时间就赶到门口迎接,并安排众人到了原本已经预定出去的帝王卡就坐。

    虽然说这一点天伦经理可能有点违背了这个契约精神,但也得看人来啊,甭管谁订的位置,他都能跟人家去协调,大不了送点酒水再不济免个单罢了。

    光年可是现在城北最火的组织,那必须得当作真神给供起来才行啊。

    众人一落座,那摆放着各式各样挺多连福超都没见过的酒水就摆满了整张桌子,东西多到连果盘之类的小吃点心都只能放到一旁的小茶几上。

    莺莺燕燕十几位姑娘站成一排,那都是大高个清一色的大长腿,估摸着身高最低的都得有一米六七一米六八。

    低胸的小背心或是连衣裙,下身不是超短热裤就是小短裙,再配上一双足有六七厘米的高跟鞋,那当真是该挺的地方挺,该翘的地方翘。

    光这姑娘的档次,就远远将城北其他夜场远远的甩在了身后,能和这里比肩的,在城北恐怕就只有热带雨林了。

    就连曾经号称鸡王的叶磊磊哥,都不得不承认,这里的姑娘要比他之前带的团队整体实力高出了不止一线。

    在加入光年之前,生活条件一向比较窘迫的福超哪见过这样的阵仗啊!一时之间,就连挑姑娘都挑的眼花缭乱。

    福超低头在小虎耳边说道“我艹!虎哥,这里的档次相当可以啊!就这些姑娘一个个不光颜值在线,那身材也是顶好的,都不比我在视频软件上看的差了!”

    小虎看到福超就好像是一年以前的自己。

    不同于一年以前的稚嫩青涩,现在的小虎绝对算得上是此道老手,资深票客了。

    他吐了口烟圈,一口过来人的语气说道“小超啊!别看这些个小姑娘,一个个在外面那叫一个高冷生人勿进,只要把钱往桌上一拍,把那车钥匙往这儿一放,她们见就像是见了自己心爱的情郎!”

    “真滴吗?”福超一听,兴奋的搓着双手问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