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26 赵家二手车行

826 赵家二手车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一大早上,小虎就从银行取了三十万现金,用小皮箱子装好给福超志阳送过去了。

    要换成其他团队,这钱逐级往下发,那领头的肯定得抽点缝子啥的,但这一行为在光年那是完全不存在的。

    谁干活,谁拿钱,一目了然,规规矩矩。

    之所以不转账用现金,小虎就是想带给两人一种震撼感。

    三十万联邦现钞摆在一般的四方桌上,那也是满满当当的一张桌子了。

    你在光年做事儿,只要做了就能拿到报酬,这样也能更好的激发他们以后为自己办事儿的情绪。

    二十出头的小虎,现在都能够自己动脑子想到这么多了,确实得感谢社会这个大染缸呐!

    漂不出去想要的颜色,那就只能掉缸里淹死,想活命还过得好就得奋力往上游呐!

    小虎到俩人住所的时候,福超和志阳都还没醒,敲了好一阵门才给防盗门敲开。

    昨天毕竟是两人第一次搭伙干活儿,有兴奋有紧张,人的肾上腺素往上一飚,再想要归于平静那必定会有一个缓缓下落的过程。

    光是为了缓助这兴奋劲,办完事以后两人都找了一个路边的烧烤摊整下肚进去两箱啤酒。

    喝完酒都快到后半夜了,两人喝得醉醺醺才互相搀扶着回来睡觉,又辗转反侧了老半天才睡着,这一大清早的自然是还不太清醒的。

    “虎哥!”

    志阳挠了挠脖子,慢吞吞的打开门,一见到小虎浑身就打了个激灵,一声惊呼道。

    在他的认知当中,小虎这么早来找自己肯定是昨晚的事情响了,这会儿通知自己过来,赶紧跑路来了。

    一想到自己这事业这才刚刚有点起色,马上就要亡命天涯了怎么可能不紧张。

    “咋地,你这一瞅着我跟霜打了茄子似的,你这是把我当成报丧的乌鸦了啊?”看着脸色有些难看的志阳,小虎笑吟吟的说道。

    “虎哥,咱是不是得跑路去了?”慌乱之下志阳很难保持镇定,张口就把自己想说的吐了出来。

    “啥?为啥跑路啊?”小虎挠了挠后脑勺,还以为是自己睡懵圈了。

    “呼!”

    这时志阳才吐了一大口浊气,给小虎请进屋,拍着自己胸脯说道:“我还以为是昨晚我放枪的事儿响了呢,您清早的过来安排我们跑路了!”

    “嘭!”

    小虎把皮箱往茶几上一放,从兜里掏出烟盒,将烟点上,用那种看村头二傻子的眼神撇了志阳一眼道:“开始你来,我还以为咱光年总算来了个正常人了,结果没想到你小子也有点喜剧天赋…”

    “不是,哥那你这大早上的过来找我们是……?”

    “嘭嘭!”

    小虎用手拍了拍皮箱说道:“昨晚的事儿做的很漂亮,我跟叶哥说了之后他很满意,这里是三十万,让我陪你们去老赵那买台车,说毕竟你俩现在也是挂着光年的招牌干活,总不能整滴太磕碜。”

    小虎说完,就伸手直接将皮箱上的按钮按下,三十万联邦货币的现钞,就这么静静地摆在志阳以及他身后刚刚赶来的福超面前。

    “咕隆!”

    志阳和福超近乎同时咽了口唾沫,志阳好歹原来在光年KTV的时候也见过点世面,别说三十万就是五十万上百万也有见过,但是像福超这种从小到大家庭条件也不是很好,整天就知道撵鸡斗狗的,三十万联邦货币,折合到末世前那可就是上百万的现金呐!

    尤其是想到这个钱是归自己的,那带来的视觉冲击感完全不一样。

    “虎哥,您刚刚说这钱是叶哥让我们拿去买车的吗?”还沉浸在惊喜之中有些难以置信的福超又再三确认了一遍。

    小虎点头答道:“对,本来叶哥是打算让我直接提台车回来的,但是又怕你们不喜欢,琢磨着干脆直接给你们钱,让你们自个去老赵那挑得了!”

    “老板大气!虎哥,就今晚,说啥我们都得给你安排几个能掐出水来的小姑娘!”

    福超志阳如何会不知道,这钱是小虎帮他们争取来的,所以立马很会来事儿的表示道。

    “害!”小虎先是摆了摆手,又抠了抠裤裆,故作姿态道:“就是那出水芙蓉,我都已经好多年不采了…”

    半小时后,小虎开着自己的顶配霸道载着福超志阳俩人,前往了老赵的二手车市场。

    要说光年KTV建立初期,那时候老赵的二手车行在城北除了他们玩车那个圈子外,基本上是没人知道的。

    当时老赵的车行,就在车管所后头的汽车城里头,说是二手车行,其实干得大多也就是类似于老金一样押车扣车的项目,除了一些“水车”“黑车”外,到他店里真心是来买卖车的其实寥寥无几。

    但随着老赵老金与叶记的合作一步步趋向默契愈发深入后,那老赵自己的生活也有了明显的改观。

    原本赵家二手车行在汽车城里不过是个两个门面大小,总共摆了不到二十台车的小角落,再到现如今占据了整个城北二手车交易市场,在汽车城里的占地面积都足以和所有4S店总和分庭抗争了!

    用城北玩车这个圈子里的话来说,整个城北如果只算明面上这些有手续的正规二手车,那每天交易一百台车最得有四十台是从老赵的二手车市场走的。

    任何一个行业做到最大就是垄断,独占城北二手车市场半壁江山,可以想象老赵每个月的利润有多可观。

    赵家二手车行,在第一次踩到郭华时,就已经是海河分区首屈一指的二手车交易市场了,再到现如今那更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赵家二手车交易市场,就坐落在城北车管所对面,可以说这个地理条件基本上算是无可比拟了。总用地接近40亩,建筑面积约为9万平方米。

    完全不亚于三四线城市地表建筑物如城市广场之类的面积,由此可见老赵的实力之雄厚。

    虽然说老赵主要完成的是吞并和改造,真就大刀阔斧修建的面积并不多,但能让这么多店子清一色打上赵家市场的招牌,这本身就是一种本事。

    除了干净整洁足够宽敞和亮堂的购车环境外,赵家二手车行最厉害的是它所执行的规则。

    从收车到检测再到交易过户及售后质保等一系列完整的产业链,这在城北可还真是蝎子尾巴——毒(独)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