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21 货场冲突再次升级

821 货场冲突再次升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本就是退役士官的唐镇单,根本就没把黄有贵手下这帮子街溜子放在眼里。

    那一干下午生龙活虎把唐镇榜打的倒地不起的小混子,一看着唐镇单的身型都控制不住的小腿肚子的哆嗦。

    开玩笑,就人家手臂上这高高隆起的肌肉,要是一拳砸下来,还不把自己脑袋都打转圈了啊!

    左等右等还没看见黄雷霆归来的黄有贵,脸色也是阴沉至极。

    他几次想要应下唐镇单的话,但又强行抑制住了这个想法。

    他要真吼一嗓子,完有信心今天轻轻松松把这帮当地的老百姓干倒,但自己毕竟在这儿开货场,也不希望把周边的关系闹的太僵,所以不到万不得已他也不愿意走到这一步。

    就在此时,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黄雷霆出现在了黄有贵的身边,其实早在五分钟前他就已经到了货场门口,只不过看到外面这黑压压的一片,他很理智的就选择了从后门爬进来…

    “老舅,这群人咋回事儿啊?”

    黄雷霆明知道对方为什么来的,还装傻似的问了一句。

    黄有贵板着一张脸骂道“还踏马能因为什么来的,那不是做的好事儿!”

    就在这时站在唐镇单身后一名参与了白天的斗殴,这会儿脑袋上还缠着绷带的中年男人指着黄有贵说道“当时们在对讲机里听到了,就是这个人说要动手的!”

    “哗啦!”

    这话一出口,场面立马就失控了,唐镇单身后这群义愤填膺的居民们一个个举着手里的家伙把式,叫嚷着就要往前冲。

    作为领头的唐镇单更是指着黄有贵的鼻子骂道“大小也是个货场老板,怎么跟个孬种一样,要给个说法也给不出,交人也不敢,这么没魄还干什么货场?干脆关门算了啊!”

    要说别的还好,但说让黄有贵的货场别干了,这可就实打实的戳到他脊梁骨上面去了。

    货场是他重新走向巅峰的唯一途径,让他货场别干了,这是他万万不能接受的。

    “踏马是真想碰一碰是吗?”黄有贵把手机攥在手里,出言质问道,显然也是动了真怒。

    唐镇单中气十足的回道“老子不是想碰一碰,是想收拾知道吗?!别jb跟我这打嘴炮,要还不开门给老子把人交出来,今天就砸了这破货场!”

    “好好好!这可是说的!”

    走到这一步,大家都没了回头路,原本还试图把火压住的黄有贵最终还是掏出手机,联系了自己那群在南云分区混的朋友。

    虽然说他这些年干货场和路上跑的联系少了,但并没有完断了来往。

    原来偶尔也做一些替人夹带些违禁物品,或者是送一些身上背着事儿的弟兄。

    眼下自己出钱请他们来办事儿,绝对是合情合理,他也不会觉得有什么难开口的。

    反正他主子袁承也说了,上面的事情会部帮忙摆平,至于底下的事儿怎么做,那就看他自己操作了。

    别的都好说,黄有贵是绝对不可能看货场砸在自己手上的。

    结束简短的通话,黄有贵将手里揣回兜里,冲着唐镇单威胁道“要有种,在这儿待十分钟别走!”

    “去爹篮子的,今天要不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把事儿给解决了。就是跪地上求我,我踏马都不带走的!”

    亲哥哥被打成了那副b样儿,一心只想讨回公道的唐镇单哪会在乎黄有贵的威胁。

    “行,等着吧!”

    黄有贵也不想再多言,点了根烟等着自己叫来的救兵。

    就在双方陷入短暂的沉默阶段,货场外头的马路上,一台贴着深黑色车模的别克gl8里头,小虎和曹树根相对而坐。

    曹树根的耳朵边上还挂着蓝牙耳机,关于货场门口的对话听得一清二楚。

    曹树根转过头问道“小虎,对面那个叫黄有贵的叫人了,看,要不要我再叫点兄弟过来啊?”

    毕竟他们之前跟敬周云也沟通的很清楚,关于生意上的矛盾,由敬周云出面解决,但是涉及到路上跑的,社会上的这些事儿都由小虎和曹树根解决。

    小虎摇头答道“用不着,根哥就放心好了,今晚的活儿就看好戏就得了!像这种小打小闹,交给咱光年练兵得了,哪需要您出面啊!”

    就在gl8车后面,还停着一台老款三菱越野,整个车看上去就跟报废了似的破破烂烂,连牌照都没挂。

    在这个油比金贵的末世背景下,这种车就是连小偷都不乐意碰的,偷到了也没地方接手啊!

    越野车上坐着的是叼着烟的福超和志阳,两人都蒙着面。

    后座上还有两位兴奋劲十足的小伙儿,他们也是最近才跟着福超志阳一块儿加入光年的,今天的行动他们大哥压根没打算让他们出手,纯属是带他们来见世面的。

    其实发自内心讲,小虎是不愿意把这次的活儿交给福超志阳干的,毕竟这两人加入光年的时间也不长,又没经过无人管辖区的历练,怕他们把事儿给办砸了。

    可奈何大哥不这么认为,用曾锐的话来说,兵都是练出来的,将军也都是打仗打出来的。

    顶着光年的招牌在外面做事儿,连仗都没打过那怎么成!以后凡是有要出面的活,优先让他们去办!

    “咯吱!咯吱!”

    有些酸牙的刹车声在街道两旁响起,由一台帕萨特打头两台破面包子紧随其后的小车队就停在了人群后方。

    “嘭咚!”

    现在的城北室外温度不超过十五度,一名穿着黑背心将肩膀上过江龙露出来的中年壮汉,夹着个手包就从车上跳了下来。

    他摸了一把自己的大光头,派头十足的扫视了一群朝他行注目礼的附近居民,在他的身后还站着十几位手里拿着刀片子杀气腾腾的小年轻。

    大光头鼓着两眼珠子,朝人群喝问道“就是们要在这里闹事儿啊!”

    刚刚还一个劲儿往大铁门上挤的老百姓,一看到大光头那凶神恶煞的神情,挺多人是马上就熄火了。

    不同于邓经典完是瞎混,被黄有贵叫来帮忙的这大光头叫王大风,名下有家不大的菜市场,手底下还养着十几个每天啥事不干,专业帮人干仗的生荒子。

    在南云分区也算是名声在外,都说他那货场也是从人家手上生抢来的。

    不少附近居民也都听过他的“光辉事迹”,这一看黄有贵把他都给叫来了,也是打心底里有点发怵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