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19 上面一张嘴底下跑断腿

819 上面一张嘴底下跑断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唉,这小b崽子咋说话呢?欺负了人家老爷子,还踏马哔哔赖赖的,咋地打人还有理了啊?”

    就连跟着唐镇榜一块儿过来的朋友都看不过眼了,恰巧上一次收拾邓经典的时候,他也参与了!所以这说起话来,也是格外的不客气。

    “谁踏马欺负他了?怎么好赖话听不懂呢?让别搁这儿影响我们干活了,是听不懂人话还是怎么的?”

    耽误了干活儿,回头黄雷霆不出意外又得骂他一顿。再加上对方左一句右一句指着自己鼻子骂娘。渐渐的,邓经典也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小情绪了。

    “我艹n的!我爹六七十岁的人了,没被们欺负还能冤枉们不成?要今天不给个解释,老子保证们这破工地干不成!”

    没想到最先控制不住情绪的还是唐镇榜,他一把揪着邓经典的脖领子直接给他整个人都提了起来。

    身高一米七出头体重还不到一百三十斤的邓经典,在虎背熊腰的唐镇榜面前,就跟个小鸡崽子似的……

    配上唐镇榜这副表情,仿佛是邓经典再有两句话没说好,那就得挨上一顿炮拳了。

    “我去奶奶的!”

    再也忍不住的邓经典一脚就踹在唐镇榜的胸口上,随即两人倒地扭打在了一团。

    唐镇榜仗着身体优势,把邓经典按在地上就是一顿暴捶,后者气归气,即便是想要报复,实在是实力不允许啊!

    “还jb寻思啥呢?抄家伙干倒!”

    被唐镇榜压在身上的邓经典拍着地板大声嚎叫。

    一干小弟也算是挺够意思的,立马就往门卫室里跑去,拿了两个挺大的麻布袋子出来。

    不到半分钟,邓经典手下这群马仔就已经人人手里拿着家伙,朝唐镇榜扑了上来。

    原本就抱着干仗心态过来的街坊也毫不示弱,挥舞起自行携带过来的钢管木棍就顶了上去。

    原本双方人数相当看上去还挺势均力敌的,结果一打起来了,这货场的门卫室里不断有人往外跑!

    刚刚从邓经典身上起来的唐镇榜与他这群助拳的朋友,很快就被人数是自己两倍多的货场一伙人给围了起来。

    “噗!”

    缓缓从地上起来的邓经典吐了口血痰,又抹了把嘴恶狠狠地说道:“他们不是不走吗?踏马剁翻在这儿!出了事儿上头有人兜着!”

    说完,邓经典顺手从身旁一名马仔手中接过镐把子头一个就对着唐镇榜脑门上抡了过去!

    连大哥都已经动手了,那还怕啥啊?万一自己没发挥好,这工作不就丢了吗?于是乎,身后的马仔们纷纷效仿。

    手里拿着钢管木棍疲于抵挡的唐镇榜一伙人,又怎么可能是手里清一色镐把子的货场保安的对手。

    “噗呲噗呲!”

    一寸长一寸强,再加上这镐把子抡圆了杀伤力确实挺恐怖,完不是唐镇榜等人手里的木棍子能够挡得住的。

    这不,战斗持续还不到三分钟,唐镇榜身边那六七个朋友,就已经过半数被砸躺下了。

    “艹n的!不是牛逼吗!打过老子一次,还能欺负老子一世啊?好好跟说不好使,非得干死才行,是不?!”

    邓经典动起手来,那是格外发狠,未尝没有报曾经一箭之仇的意思。

    膀大腰圆在单挑中极占优势的唐镇榜,这会儿身陷围攻也是众人主要收拾的对象。

    有这么一个已经打红眼了的大哥邓经典在前面穷追猛打,这群涉世未深的小混子也是有样学样,就跟打死人真不要偿命似的镐把子一下比一下抡的狠。

    不一会儿,唐镇榜手上头上就已经被打的满是血口子,整个人摇摇欲坠。

    不断挥击着木棍的唐镇榜破口大骂道:“人多打人少,这jb算什么本事!”

    他这话不说还好,话一出口彻底把邓经典的情绪给点燃了。

    “去姥姥的,们原来四五个人围着老子一个打的时候,咋没看说这句话!”

    邓经典卯足了劲儿一镐把子下去,直接把唐镇榜手里的木棍都给打折了。

    虎口生痛的唐镇榜踉踉跄跄的连退了好几步,瞬间被这群愈发进入状态的小崽子扑倒在地上,一顿狂砸。

    两分钟后,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唐镇榜浑身上下没一块好地儿,整个人跟个血葫芦似的到处都冒血。

    他前来助拳的那群朋友,情况确实比他好点儿,但也好的相当有限,至少现在还能站着的,那是一个都没有了。

    “部拖走!踏马了个巴子的,真不知道马王爷长了几只眼睛,到这里来闹事儿,们也算是选手吗?”

    从头至尾身先士卒的邓经典往裤子上擦了擦满是血点子的双手,朝自己手下那一干马仔命令道。

    别看他好像大获胜,实际上自个身上也没少挨收拾,不说别的光脸上淤青都好几个地方,整个后背衣服也被撕的稀烂,到处说青一块紫一块的。

    不过这都不重要了,一来,终于把曾经的仇给报了,也算是好好的出了一口恶气。

    二来,自己也算是对得起黄有贵给自己一个月开的一万多工资了。

    就现在这个世道,让他邓经典到外头,一个月三十天当带队的摆场都够呛能挣到一万。

    既然是这样,那面对来货场找事儿的,他完有理由打起十二分精神力以赴啊!

    “小黄总,小黄总!门口闹事的,我们已经处理完了,道路恢复畅通!”

    即便是一想起黄雷霆那张对着自己指手画脚的嘴脸就分外窝火,可哪怕不看他老舅黄有贵对自己的知遇之恩,就是看那一万多一个月工资的面子,他还是拿起对讲机给黄雷霆汇报了一句。

    “不错!高质高效,争创辉煌!”

    没正经读过两天书的黄雷霆,照着墙上贴的生产标语,一字不落的念了一遍。

    “去的!”邓经典把对讲机往怀里一揣,低声骂了一句,就本着水龙头洗脸去了。

    而心情大好的黄雷霆再次哼起了小曲。

    自己坐在屋里,连面都不用出,就可以指挥他人按照自己的要求,抛头颅洒热血的把事情给干了,这种感觉可真是太爽了!

    被人呼来喝去使唤了小半辈子的黄雷霆,愈发喜欢上了这种自己一张嘴底下人跑断腿的感觉了。

    等待下班也没有再出现有人找事儿,黄雷霆双手插兜高高兴兴的走出货场,骑着自己的那不知道多少手的踏板摩托,奔着上月塘街道就骑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