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18 保安队长的心态转变

818 保安队长的心态转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艹!我还惯着他出不出事儿!今天我要不能把他给摆弄明白,我估摸着得被我老舅收拾个好歹出来!”

    黄雷霆低声骂了一句,便朝着老大爷走了过去。

    “诶,老头!这能不能走了啊,摔倒不要紧,不能耽误我们干活啊!”

    仔细端量了老一阵,见老大爷也没有起身离开的打算,黄雷霆终于是忍不住了。

    “诶哟,诶哟!”老大爷也不回答黄雷霆的问题,只是自顾自地发出痛苦的呻-吟。

    这一行为自然是激怒了原本就不耐烦的黄雷霆,他犹如贝克汉姆附身,抬起右腿就是一脚抽射。

    只不过人家贝克汉姆擅长的是“香蕉球”,黄雷霆踢的是西瓜。

    “嘭!”

    一大脚下去,老大爷身旁最大的一个西瓜瞬间爆开,里头的果实汁水溅的到处都是。

    “…怎么能把我的西瓜给踢烂!”

    老大爷一手捂着胸口一手指着黄雷霆,哆哆嗦嗦的质问道。

    黄雷霆撇了老大爷一眼,喝道:“我上一脚踢的是西瓜,下一脚踢的就是的头!就琢磨着的头像不像皮球,能不能让我踢到百货大楼就得了!”

    都说这狠的怕愣的,面对黄雷霆这完不讲道理的整法,连老大爷都懵圈了。

    “麻溜把人给整走,他再不走,我一生气直接给他送火葬场去得了!”黄雷霆又催促了一句。

    在他的心目中,天大地大都不如他老舅最大。那老舅交代下来的任务,他必须得百分百的执行到位!

    街溜子一伙儿领头的黄毛又试探性的问了一嘴儿:“小黄总,那出了啥事儿咋整呐?”

    黄毛叫邓经典,也算是在南云分区混了好几年的选手,虽然混得不咋地,但规矩还挺懂,也清楚像这种涉及到关键性的问题,需要有人点头,免得到时候把责任给揽自己身上来了。

    黄雷霆大包大揽道:“出了事算我的行不!回头这老头子家里人找过来了,们直接给收拾走!要整事,们干倒就完了!有什么问题,往我头上推!”

    “好嘞,有这句话,那我就知道怎么办了!”

    邓经典笑着回了一句后,招呼着弟兄们一拥而上,把老大爷和那几个西瓜,部都丢马路边上去了,很快大货车恢复了通行。

    “艹!就这么点事儿,们都办不好,还能指望们干点啥啊?”

    见问题圆满解决,黄雷霆将双手背在身后,迈着八字步返回了货场内,继续盯着翻新项目去了。

    在这一刻,他忽然明白为什么像邓经典这样儿,混了挺多年还啥名堂都没混出来的选手,宁愿被街坊邻居当成街溜子,也不找个正经事做的原因了。

    没别的,就俩字:“痛快!”

    这种用最简单的手段解决问题的方法,是让他真身心愉悦!

    回到工地的临时办公室,黄雷霆用桌上的抽纸沾着水将白皮鞋上的泥点子一一洗尽后,把两条腿搭在办公桌上,再次哼起了小曲儿。

    好景不长,黄雷霆这小曲儿还没哼上两分钟,对讲机里再次传来了邓经典的呼喊声。

    “小黄总小黄总,那老头的家属过来找麻烦了!”

    黄雷霆这个窝火啊!一把抓起对讲机,梗着个脖子就骂道:“来了就把他打发走啊!打发不走,就打走啊!老子跟说的还不够明白吗!”

    那边邓经典低声回了一个好字。

    “艹!老子说了一遍又一遍,这踏马社会人都不带脑子出门的吗?”

    黄雷霆把对讲机往桌上一摔,再次闭目养神。

    此刻接近正午,窗外炙热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进了屋内,而这一切并没有让黄雷霆有任何动作。

    哪怕窗外再如何阳光明媚,风景宜人,这窗外的风景终究与他无关…

    “唐哥也听到了昂,他就是这个态度,说让我咋整啊?”

    别看邓经典没有加入货场之前,就是个走到哪儿让人揍到哪儿的小篮子,但在他挨揍的过程中,认识的人还真不少。

    这不,就连刚刚抬走的那老大爷家属,人邓经典都认识。

    家属姓唐,叫唐镇榜也是住在货场旁边的本地人,开了家小超市里头还搁了两张麻将桌,算不得路上跑的,就对付个生活,但长得五大三粗的又天天都窝在自家这块儿,也常以“社会人”自居。

    邓经典原来兜里没钱的时候,隔三差五也曾到唐镇榜的超市去赊几包烟啥的。

    赊了也不还,下次接着赊,几次三番搞下来,也把唐镇榜给整出脾气来了。

    后来叫了好几个常在自家店里打麻将的朋友,抓着邓经典一顿收拾。这一套流程走下来,邓经典是钱也还了,赊账的毛病也让人家给治好了。

    面对曾经让自己按在地上,打得哭爹喊娘的街溜子邓经典都摇身一变成了保安队长,还是动手欺负了自己亲爹的人,唐镇榜也是气不打一出来。

    但他也没盲目出手,毕竟人家现在身后有这么大个货场撑腰,唐镇榜要说心里完不哆嗦也是吹牛逼。

    所以,他是本着一个能讲道理就讲道理,讲不通道理再把“自己的道理给对方讲讲”的想法来的。

    对讲机都是配着扬声器的,那之前黄雷霆的话,唐镇榜自然是一字不差的听到了耳朵里头,此时他的脸色黑的就像是锅底的炭,十分的难看。

    他咬着牙根子问道:“的意思是,们欺负了我爹,就白欺负了?”

    唐镇榜也不是一个人来了,还叫了几个常在店里一块儿打麻将的朋友。

    那都是听了他家老爷子被欺负,大家又都是街坊邻居过来助拳的,要唐镇榜这样啥解释也没要到,就这么灰溜溜的回去,那他断然做不到。

    别的先放一边不去说,光是他这张“社会人”的脸,就没地方好放。

    就这个事儿来说,邓经典其实也憋着一肚子火,一上午莫名其妙让他被黄雷霆这小子骂三孙子似的骂了两顿,本来心里就不得劲,再加上唐镇榜又是这么冲的一个语气,更是让他火冒三丈。

    最主要的是,唐镇榜家里那老爷子,他和他手下的兄弟也没欺负他,轻手轻脚的给抬到一边,也没磕着没碰着,就连西瓜都没摔坏人家的。

    现在来找他的麻烦,他当然有脾气。得亏他现在还有个货场保安头子的身份在,好歹让他顾忌点影响,要不然早都跟唐镇榜干一块儿去了。

    于是乎,邓经典语气生硬的回道:“刚刚我们老板怎么说的,也听得清清楚楚,情况就这么个情况,们早点回去,别耽误了我们这干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