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14 青云货场敬周云

814 青云货场敬周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接着小虎就开门见山的把事情的大概,给曹树根说了一遍。

    听完之后,曹树根眉头微皱骂道“这个叫袁承的,原来在城北就不是个啥好鸟!听说后来在城西混出点名堂来了,咋地现在又他么回来找不自在了昂?”

    曹树根也是老城北人,对袁承这个名字也并不陌生。听他的口气,好像对袁承的印象也不怎么样……

    “根哥,看这事儿有啥法子整么?”瞅着曹树根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小虎试探性的问了一嘴儿。

    “有具体思路吗,要有具体思路就先说说看,我再看看有啥地方能不能补充的!“曹树根也是个老狐狸了,反正不主动提这种事儿。

    小虎也没客气,当下便说道“我是这么想的,既然他开了这货场咱就想法子把他的货场整黄摊子了,到时候他受不了了,八成就得自己跳出来了!”

    曹树根眼珠子一转回道“要这么说的话,我有法子了!咱要是冒冒失失直接干他,那以袁承的性格他肯定能察觉出来。既然是这样,咱不如让南云这边货场的出面,不管到时候有啥麻烦,咱都直接给他怼上去就完事儿了呗?”

    不得不承认,人老精鬼老灵这话确实有一定的依据!

    在南云分区混了这么多年的曹树根,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这么一个看起来毫无破绽的办法去解决问题。

    小虎问道“根哥,那在南云这边,有靠得住的货场朋友愿意干这事儿么?”

    曹树根拍着胸脯保证道“这事儿尽管放心,虽然根哥我在南云这边混了这么多年,啥也不是!但要说人脉确实还是积攒下来了不少,合适的人选我已经想好了叫敬周云,也算是咱南云这边货场干的最大的。我跟他把事情说一下十有他都会卖个面子,再不行只要把们光年的名号一推出来,他连拒绝的理由都没有了!”

    “为啥呀?”小虎有些迷惘,他也不知道啥时候光年都有这个影响力了。

    曹树根笑着说道“老赵老金还有叶磊那小子不是跟们合一块儿了么?这个叫敬周云的,原来就是跟叶磊一块玩的,他要不是后来回来继承家业,估摸着现在还跟叶磊一块儿干呢!”

    “艹!要这么说的话,那这事儿稳了啊!”

    一听到这个叫敬周云的和叶磊还有这么一层关系在,小虎也是异常兴奋。

    “得!今天都来了,我就当面打个电话给敬周云吧,跟他商量商量这事儿!”

    曹树根也是个办事很干脆的人,拿起手机翻着通讯录就拨了过去。

    总共交谈了还不到三十秒,曹树根就一脸笑意的挂断了电话,对着小虎说道“走吧!我已经和他说好了,咱去他的货场见!”

    说完,小虎立马往楼下赶,发动好了霸道车,拉着曹树根就奔着他提供的地址导航开了过去。

    南云分区面积挺大,钱庄距货场的距离也不算近,但好在路上车少不堵,再加上顶配霸道马力属实不错,两人也没花多长时间就到了目的地。

    青云货场,小虎的霸道车都还没开进院子,就已经看到了院门口上的巨型招牌。

    副驾驶座上的曹树根摇下车窗跟门卫点了点头,门卫一看是南云账王立马抱以微笑,打开了大门。

    小虎一边发动汽车,一边打趣道“啧啧啧!瞧我们根哥这面子,光靠一张脸走到哪儿都是畅通无阻啊!”

    “啥面子啊!靠兄弟们照顾,要不然我算个啥呀!”

    在朋友面前,曹树根那脸上始终都是挂着温和的笑容。

    在曹树根的指引下,小虎把车停好。

    打量了几眼这个占地面积都快赶上光年加夜莺总和的货场几眼,看着一排排的那大挂车旁一干工人井然有序的装货卸货,小虎也是暗自赞叹道就这个规模,别说在南云区排在前列,就是放眼整个城北也没几个对手呐!

    就在此时,一名身高约一米七五左右穿着件皮夹克的男子,就笑着迎了上来“根哥好啊!您旁边这位,就是咱城北今年最红光年的小大哥小虎吧?”

    “哟,这可是难得一见昂!咱南总还亲自下来迎接我们这些个泥腿子了!小虎昂,我这可是沾了的光啊!”

    “艹!瞧根哥这话说的,从今往后呐,只要根哥过来,我保证往货场前推五百米,跪迎行不!”

    看得出,曹树根敬周云两人关系也处的挺不错,一见面就开起了玩笑。

    小虎也在一旁陪着笑脸,毕竟是过来找人家帮忙的,他也是主动抱拳道“南总,事儿根哥应该也跟说了个大概,这事儿就麻烦了昂!”

    “啥麻烦不麻烦的,走走走!咱楼上聊去,站在楼下晒太阳算怎么回事儿啊!根哥,为表诚意,我决定把我那珍藏的君山银针都来出来招待们!”

    说完,敬周云手一摆,做了个“您请”的姿势。

    人家客气,小虎和曹树根也不可能不上道,谦让了一番后,最后还是由敬周云带着两人上了二楼的办公室。

    跟在敬周云身后,小虎这才有功夫好好的观察了一番根哥给自己找的这名合作伙伴。

    一米七五,三十岁左右,剪着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寸,皮夹克工装裤加上没沾一点灰尘的战术皮靴,整个人看着都格外精神。

    “来坐!”

    一进办公室的门,敬周云就请二人落座。

    这敬周云的办公室说是办公室,倒不如说是茶室更加合适,古香古色一看就是老物件的雕花椅,四四方方的八仙桌,颇有老派人那独有的情调。

    曹树根坐下后,抻着脖子扫视了好几眼感叹道“南总,说也接手货场这么多年了,这装修咋也没改改啊!”

    “改啥呀!老一辈的他们就喜欢这个调调,就我父亲他那帮朋友隔三差五的还过来喝个茶,我要回头把装修风格一改呀,他们该骂我忘本了!”

    敬周云动作熟练的给两人挨个递上了一杯香茗后,又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包现在市面上已经极其少见的檀香和天下发给两人,再自己点上了一根。

    “呼!”敬周云坐在主位上,将烟卡在烟灰缸的边缘位置,看着小虎道“听根哥说,们是想干一把那个叫黄有贵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