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10 大家庭的气氛

810 大家庭的气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早上八点半,福超和志阳起了个大早。

    连早餐没来得及吃,急匆匆的洗脸漱口稍微倒饬了一番就出门了。

    毕竟今天是大哥主动邀约,像这样儿正儿八经的单独见面,自从他们加入光年起,还是头一回,必须得认真对待。

    见面的地点,是曾锐和易达新买的就在公司后面的一套一百六十平的小复式。

    一开始易达是打算租的,毕竟一般情况下这里就他两人住,也不知道住多久,相比较而言租比较划算。

    不过曾锐不这么认为,用他的话来说,房子还是得自己住着安心。更何况,现在大家也算是在城北扎根了,条件也还行,趁着还买得起先买下来,回头也算是多一处房产没啥坏处。

    就曾锐这种“小农思想”,达哥说嗤之以鼻的。

    但说到底,也就是一套房子,更何况人家是老大,不屑归不屑,他也不好提出啥反对意见来。

    “叮咚!叮咚!”

    刚刚才爬起床的坎巴打了个哈欠,就冲着房门口走去了。

    昨晚,他跟着曾锐易达一块儿在外头跑了一晚上,干脆就住在这儿了。

    一见着门外两人,坎巴忍不住打趣道“哟!两到叶哥达哥这来,还特意整了个造型昂?这一瞅着人模狗样的,头一眼我还没认出来!”

    今天的福超志阳统一剪了个小平头,看着挺清爽精神,再配上毫无褶皱的白衬衫西装裤,小皮鞋,光是造型就和那4s店里的“销冠”有得一拼。

    “那不是头回上门,琢磨着给大哥留个好印象嘛……!”福超挠着头回道。

    “也知道,俩头回上门,咋地没给大哥带点礼物呢?这么不懂套路,说说们啥时候能够出头啊!”

    “呃……”

    这下真轮到两人懵逼了,心里琢磨着这路上一着急,深怕误了时间,还真忘了这一茬了。

    “行了,别听坎巴瞎咋呼了,快进屋,我这面马上就做好了!”

    穿着大围兜的曾锐从厨房里探出了半个脑袋来,对着门口的两人喊了一嗓子。

    福超志阳两人依言,老老实实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双手有些局促地放在膝盖上,就像是排排坐等待老师分果果的幼儿园孩童一般。

    不一会儿,手上戴着隔热手套的曾锐就用一大铁盘装着几碗热气腾腾的牛肉面放在餐桌上,喊道“来来来!别一个个跟等待法官审判的罪犯似的,都过来吃面了!”

    坎巴兴冲冲的凑了上来,撸起袖子乐道“哟!我们叶哥还有这么一手呐!这面儿一看就好吃,比咱常去的那小面馆估计还强不少,瞧我这儿哈喇子都流下来了!”

    “那是,们叶哥在路上跑之前,就是开面馆的,那可是咱店里首席大厨,一般都不动手的,们今天能吃到叶哥儿这准三星米其林大厨做的面,也算是有福了!”

    去厨房拿了五双筷子的易达边走边说道。

    “哥,们原来真开过面馆呐?”福超有些不相信。

    曾锐笑着答道“那还能骗啊?要不是达哥脾气火爆,非得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咱整不好现在还在开面馆呢!”

    “这个完赖我就不对了啊!那不是咱鹏爷三两下就给对伙干倒了嘛!”

    曾锐白了易达一眼,没好气的说道“嗯,要没跟人家结下梁子,鹏哥那性子没事儿干,在街上要隔三差五收拾俩人玩儿,这会儿早踏马枪毙咯!”

    “哈哈哈哈!”

    众人哄笑一堂,头次参加这种活动的福超和志阳,也算是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馨。

    原来自己这几位顶头上司,除了在公开场合有着杀伐果断的一面,私底下也都是这种“欢乐喜剧人”。

    一顿香喷喷光是让人看了就食指大动的牛肉面早餐,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吃完了。

    众人重新坐回了沙发上,曾锐易达福超志阳等人依次相对而坐,坎巴则是坐在单独的一张小板凳。

    就光坐这个位置,几个人还僵持了老半天。

    因为福超志阳入伙以后,大部分时间都是跟着坎巴跑的业务,新加入光年也不太了解这个组织里头的道道,坎巴不坐还非得讲究啥长幼有序不落座,最后还是曾锐拍板决定,两人才老老实实的坐下。

    吃饭的时候还挺好,等两人这一坐下,又有些紧张了,控制不住自己的左顾右盼,时不时就低头看着脚底,整的跟犯了错的小孩似的。

    曾锐笑了笑也没说什么,毕竟人嘛都有第一次,加入组织都是慢慢熟悉起来的,这玩意儿一开始拘谨点儿,总比啥也不懂啥也不在乎的马大哈要好。

    过了半响,曾锐才温声问道“们俩知道今天叫们来,是要干什么吗?”

    “不知道…”两人实话实说。

    “们加入光年也好几个月的时间吧?”

    “对!”

    “感觉咋样?”

    “挺好的,大哥对我们都挺够意思,相当照顾我们,大家相处起来也融洽。”

    曾锐拿起桌上的烟盒拆开散了一轮,唠家常一般的随口问道“说们也来了这么久了,我要单独交给们点活儿,们能干吗?”

    就在相对稳重一点的志阳还有些犹豫时,更会来事的福超就已经张口答道“只要是您交代给我们的任务,甭管干不干的了,保证都给您办好了!”

    “行了昂,别他么把社会上坏的那一套带到咱光年来,啥叫都办好了,叶哥回头让把李枭送火化炉里去,还打算待会就去火葬场应聘焚-尸工昂?”

    坎巴是个靠“手艺”吃饭的选手,最看不惯那些张口闭口吹牛逼的,所以一见着福超搁大哥家里却说起了场面话,那立马就予以了回击。

    “诶,我说唠个家常咋这么大的火气呢,咋地,那拳馆是不是不想要了昂?”曾锐撇了坎巴一眼道。

    说归说,闹归闹,可千万别拿坎哥的拳馆开玩笑。

    这不,一听大哥说起了自己的拳馆,坎巴立马就息鼓偃旗不吭声了。

    在光年ktv做过经理的志阳,在社会上的经验也更多些,说话也更为老道,犹豫再三后他才表情郑重的答道“叶哥达哥坎哥,我们俩入伙的时间不长,有很多事儿也许处理的还不太好,们要分点边边角角的力气活儿给我们,我们没啥问题。但要分的活太重要了,我也怕误了咱公司的大事儿。”

    “放心!也不是什么大事儿!”曾锐笑着说道。

    出了一口气的志阳,忙答道“那就好那就好!”

    紧接着曾锐又说道“环城公路这边,咱这边得陪两个主事的人过去守着,咱现在公司也没啥人,我和达哥商量着让俩去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