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95 跌倒了爬不起来

795 跌倒了爬不起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虎十分纠结,要不要把关于袁承的消息告诉叶记。他相信以曾锐的性格,不将陈帆背后的人连根拔起是不会罢休的。

    可另一方面,他又害怕通过自己的电话,叶记的兄弟们锁定了他的位置,到时候自己将变得插翅难逃。

    银行卡被冻结,手机支付也不敢用,大虎摸了摸裤口袋里剩下不足五百元的联邦货币,这是他最后的家当了,对于还能够撑几天,他完全没信心。

    就在此刻,他看到面馆里正中间电视机上播放的十点档晚间新闻,惊讶的连筷子掉在了地上都没有注意,嘴里喃喃自语道:“该来的果然还是来了,一切都来不及了。”

    面容姣好仪态大方的新闻主持人站在台前播报:“关于三天前海河分区三无小旅馆唐可失踪案已经有了最新进展,从匿名人士向治保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出,唐可已经被被犯罪嫌疑人杀害,而视频中清楚的记录着犯罪嫌疑人正是在城北传的沸沸扬扬的前光年KTV老板,在逃人员雷大虎。大案队代理队长刘翰林表示,将对其犯罪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对犯罪嫌疑人严惩不贷…”

    今晚面馆的生意并不算好,除了大虎外店里只有一对你侬我侬的小情侣,做好了三碗面的老板肩膀上搭了条擦汗的毛巾,正坐在电视机底下看着新闻。

    又是有关雷大虎的新闻,他忍不住的吐槽了两句:“嘿!这个叫雷大虎还真有意思,前几天电视上说他是H恶势力保护伞,这两天又说一切和他无关,今晚上这话锋一转又成了杀人犯!这一天天他的事儿都快成电视连续剧了,要我是他,我一早就崩溃了!”

    “噗!”

    原本大虎之前胸前就挨了好几下,觉得淤了血轻微的晃动都扯着疼,听了面馆老板的话,更是一下没控制住,一阵气血上涌,一口血吐在了碗里,混浊一片,脸色也变得异常苍白,一双眸子愈发黯淡无光。

    他最害怕的事儿还是发生了,光年贩药还有可以推卸责任的空间,可他杀害唐可的照片视频却是实打实的铁证。

    只要治保想查,结合路面监控视频就可以确定照片视频的真实性,他就是想抵赖也抵赖不了。

    “我这次死定了,不行,我得把我身后的人告诉叶哥,至少也要让他们知道是谁在中间搅乱。”

    确定想法后,大虎踉踉跄跄的就走出了面馆,开始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

    七城很大,可雷大虎却不知何处才是家。

    “嘭!”

    走着走着,大虎眼前一黑,身子一软莫名其妙的就摔倒在了地上。

    “小伙子,你没事儿吧?”

    见面前的小伙走着走着忽然摔倒,一名晚上散完步刚准备回家的老爷子,有些关切的靠了上来问道。

    大虎眉头微皱,但还是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儿。

    老爷子嘴碎忍不住的又叨唠了两句:“晚上走路小心点咯!你还年轻,摔一跤没啥事,要像我这个年纪,栽个跟头可就再也爬不起来咯。”

    大虎紧皱的眉宇压根就舒展不开,他原本就隐隐作痛的前胸这会儿愈发疼痛,就光是老爷子说话的这么不到一分钟时间里,他已经疼的满头大汗了。

    自己的身体怎么样,他自己最清楚。眼下无人可以依靠,光是孤零零一个人保不齐啥时候就得死在街上。

    与其是这样,倒不如联系小虎,要杀要剐也不差这一哆嗦了。

    想到这儿,大虎又忍痛从地上爬起来,看到街角亮着招牌的药店,他决定去买几片止痛片。要不然,他害怕自己都坚持不到小虎过来了。

    抹了一把脸上的汗珠,大虎缓缓走进了药店。

    “老板,给我来几片止痛片。”

    药店老板正坐在柜台前,看着电视上播放的通缉令。

    通缉令上面赫然写着雷大虎的名字,以及一张通过监控视频里锁定的照片,凡是能够提供线索实施抓捕的奖励十万元,能够将雷大虎抓捕的奖励二十万元。

    财帛动人心,那药店老板虽然没有做赏金猎人的胆儿,但还是看的两眼直放光,都没有听清楚大虎说的话。

    大虎抬头扫了一眼通缉令上的内容,立马低下了脑袋,因为跌倒在地,之前戴着的那顶红色旅游帽已经不见了,再加上脸上化的妆都已经被流的汗给抹去,他很害怕被药店老板认出来,忍不住又提高了几个声调催促了一句:“给我来几片止痛片!”

    “啊!”

    正陷入美好幻想中的药店老板,被大虎冷不丁这一嗓子吓的浑身一个激灵,很快从柜台里找出一板止痛片放在柜台上。

    付过钱后,大虎立马转身离开。

    “这人咋这么像刚刚通缉令上的雷大虎呢…”望着大虎的背影,药店老板小声念叨了一句。

    心动不如行动,感觉自己有机会赚一笔巨款的药店老板,立马调出监控画面与通缉令上的照片进行比对,左右端详了一番后拨通了治保热线。

    “诶!同志你好,我这里发现了雷大虎的踪迹!”

    “我的位置啊?我这里是海河分区,勤政街36号!”

    “对对对!那个雷大虎一分钟前才从我这儿离开,你们抓紧过来啊!”

    打完电话的药店老板一脸幸福的喜悦,他从未想到过真会有这样的机会出现在自己面前。

    被幸运女神青睐的他,甚至已经想好十万块钱摆在面前时,自己应该交给家里的黄脸婆多少钱,剩下的钱在哪个夜总会洗浴中心去挥霍了……

    走出药店,大虎直接将几片止痛片扔进了嘴里,一番咀嚼后,明显的感觉疼痛缓解。

    将剩下的止痛片胡乱塞进衣兜里,他没有再过多犹豫的拨通了小虎的电话。

    “小虎,是我大虎,我现在在勤政街这边,我面前有个鸿润百货,我在斜对面等你们吧!”

    “啪!”

    话说完,大虎立马挂断电话,谨慎的扫了一眼四周并无异状后,他走到临街的一家店铺后面,靠着墙闭目养神。

    一番逃亡过后,体会过了无依无靠的滋味,大虎真的累了,实在是跑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