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89 兄弟见面亦无言

789 兄弟见面亦无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瞅着小青龙直愣愣的眼神,大虎舔了舔有些皲裂的嘴唇,轻声问道:“钱能说话吗?”

    “在其它地方,有钱或许确实可以鬼推磨。但是在我这儿,你今天就是把阎王叫来也不好使。”

    小青龙的眼中凶光闪烁,握着长刀的手腕发出微微颤抖。

    “行,既然都这个状态了,那还有啥好说的,我就站在这儿,你们来干死我呗!”

    在明知已经谈不了后,大虎也算是颇为光棍,双手一摊回道。

    “只要能活着交差,其他的都不用管。”小青龙语气冰冷的朝弟兄们下达了最终指令。

    小青龙话音一落,另外几名手握长刀的年轻小伙立马就冲了过来。

    他们其中有两人本来就是跟着另外那名已经身死叫光哥的混的,眼下大哥都死了,他们心中的仇恨可想而知。

    就在大虎不断后退,想法子躲闪时,之前手里攥着把水果刀的小兆这会儿正扛着老大一个汽油桶对着对伙砸了过去。

    “艹NM的!一个个都不怕死是吗!我看看你们有啥本事!”

    “咣!”

    汽油桶就砸在年轻小伙们的脚跟前,桶盖跌落,刺鼻的汽油从桶子里流了出来,满地都是。拎着长刀的小伙们下意识的往回缩了缩脚。

    小兆变戏法似的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煤油打火机,在手里摩擦在滚轮,脸上带着阴鸷的笑容道:“有本事儿的上前一步,让我看看有几个真有和我共赴黄泉路的勇气!”

    为了表明自己确实不怕死,小兆还特意双脚就踩在汽油上,与对方相隔不过三五米的距离。

    小兆牲口似的做法,自然把这么几名刚出道的小伙子给怔住了。毕竟都说在路上跑,拼的刺刀见红是常事儿,可又有谁见过真敢倒了汽油桶,自己往中间站的呀!

    “虎哥,你先走,这里有我呢!回头等你安全了,我再来找你昂!”见几人不敢向前,小兆还回头冲大虎咧嘴笑着催促了一句。

    “可是,你……”

    “没事儿,哥你走你的,就他们这三瓜两枣的不敢拿我怎么样!”见大虎仍有些犹豫,小兆再次催促道。

    “行!等你出来了,第一时间联系我。”

    大虎其实知道这句话完全不现实,他新换的手机卡,小兆压根不知道。可在这种情况下,背着兄弟独自逃跑,他若是不留下两句什么话,实在也是心里堵得慌。

    没心没肺地小兆能够救他大虎到这个程度,确实是大虎没想到的,心里说不感动绝对是假的。

    但感动也不能当饭吃,更何况,自己要不跑,完全对不起小兆给自己拖延时间了。

    说完话,大虎头也不回的就冲着拐角处跑去,外头就是夜莺的正门,可就目前的状态来说他也已经别无选择了,一侧被小青龙堵死,往大门口跑已是他唯一的出路。

    “你确实是条汉子!”小青龙冲小兆竖起了大拇指,为了救大哥能够将自己置于险地于不顾,无论阵营,光是这份魄力,就足以让人钦佩。

    “嘿嘿嘿,人活一世……”

    “嘭!”

    一直没什么心眼的小兆一被人夸就有点得意忘形,被小青龙夸了一句都有点分不清阵营的憨笑着回复道,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小青龙倚仗着过人体魄,以及极强的爆发力凌空一脚踹倒在了地上。

    小兆之前手里的煤油打火机也飞得老远,失去了最后屏障的他,右手则是伸向打火机掉落的位置,痛苦的趴在地上低声呻-吟:“呃呃……”

    “打死他!”小青龙交代了弟兄们一句后,提着刀就冲着刚刚往前门跑去的雷大虎追了过去。

    虽然雷大虎先跑近十秒,可相比于身体状态远远超出常人的小青龙面前,这十秒并非什么了不得的距离,加速冲刺后,三秒不到小青龙就已经到达拐角处,并锁定了已经接近大门口的大虎身影。

    “跑!老子让你跑!今天老子非得砍死你!”小青龙边跑边放声大吼道。

    夜莺的前门同样还聚着一伙人,一台丰田埃尔法一台本田雅阁,两台车上共计六人,除了小虎外,都是狗场最为精锐的战士。之所以行动结束后没走,留在这里蹲守,就是想看看是不是还能捕获漏网之鱼。

    坐在本田雅阁车上驾驶座的是这个小队的负责人小冰,视力极佳的他从大虎出现在后视镜中的那一瞬间,就立即抄起了对讲机喊道:“目标出现,以我为箭头准备行动!”

    小冰将对讲机随手扔在副驾驶,飞快的拉开了车门就打算下车进行拦截。

    而就在小冰试图钻出雅阁车的那一刻,后座上的小虎一把将小冰拉住,嘴里央求道:“冰哥,能不能放我大哥一马!”

    小虎的视力一直就不差,小冰刚有动作,他就已经回头看到了那个奔跑的身影,仅一眼就足够认出那是自己同甘共苦一同成长的亲大哥雷大虎。

    “这……”

    小虎原本就出自腾泰,对狗场的这几个领队不能说十分熟稔,但也都有过些许交际,尤其是现在小虎又成了光年二代头马,算是兄弟单位合伙人,让小冰更加为难。

    当然,这一切其实都不过是小冰的表演罢了。实际上,早在众人去追捕陈帆的时候,他就已经接到了罗挚旗私底下通知,自己这一队的行动一切以小虎为主。

    要不然,别说小虎以前和他有过交际,就算是和他一起嫖过C的铁兄弟,他也不敢违抗指令。

    “冰哥,算小弟求你了好吗,只要你不出去,我大哥是死是活皆看天意行吗!”小虎不顾还未痊愈的身体,整个身体都趴在小冰的身上。

    狗场是一个一切行动听指挥的团队,小冰没有下一步行动和指示,所有人都只能耐心等待,由于小冰被小虎缠住,整个场面就好像被瞬间定格了一样,只见大虎飞速的朝这边跑了过来。

    “唉!”

    小冰只好将原本已经打开的车门再次合上,而这会儿大虎刚好路过。

    小冰关车门的动静,自然也吸引了大虎的注意。他充满警惕性的一眼望去,刚好看到了雅阁车后座上的亲弟弟小虎。

    大虎的瞳孔瞬间放大后又紧缩,眼神中的情绪十分复杂。生死关头的他并未停留,继续加速向前猛跑,兄弟见面连一句话都没有留下。

    而小虎则是呆呆的张着嘴,似乎有千言万语想对自己大哥倾诉,可大虎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而是从他眼前一闪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