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84 街头追逐战

784 街头追逐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早在之前二楼枪声响起时,在后门等候的曾锐罗挚旗就已经意识到情况有变了,并撒开大长腿对着那边跑了过去。

    由于之前陈帆等人“跳楼”耽误了一小段时间,所以两方人马刚巧就在大马路上碰面了。

    “给我站住,别跑!”

    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哪怕曾锐还是第一次见着陈帆本人,但是就这么短短不到四十八小时里头,他起码已经看着陈帆的照片,在心中把对方千刀万剐了一万遍还不止了!

    跟在曾锐身后的除了西装革履的罗挚旗外,还有狗场的精锐!在曾锐看来,这么一场在大街上演的追逐战中,陈帆似乎插翅难逃。

    可变故很快就出现了,陈帆原本正低头猛跑,可听到曾锐叫嚷后猛然转头,枪口一扬对着曾锐就连打了两枪。

    “亢!亢!”

    “嘭!”

    经受过枪火洗礼的曾锐在危险来临的那一瞬间,迅速往下蹲,子弹就擦着曾锐的头发丝,打碎了他身后那台车的车窗玻璃。

    “来,你们光年的人不是一个赛一个的狠吗?不是都想找老子正面碰一碰吗?老子现在就站在你们面前,你们看看老子几分像从前啊?”

    手里握着仿六四的陈帆就站在大马路正中间,张狂不已的叫嚣道。

    “曹哥,把枪给我!”

    曾锐本就属于那种只要你拿火一点,他立马就能炸的炮仗性格。

    见在背地里使阴招下绊子的陈帆这会儿都如此嚣张跋扈了,他自然是气不打一处来,冲着小曹就伸手要拿枪。他知道作为罗挚旗的贴身保镖,小曹身上时时刻刻都备着一把***。

    小曹并没有直接把枪给曾锐,而是试探性的朝罗挚旗看了过去。

    几年前有一部由吴Q隆主演的古装电视剧《犀利仁师》里头有一句话,罗挚旗记得很清楚。

    一个有能力的人,要时时刻刻让自己能够冷静地处在高处,这样你才能将全局掌握在自己手中。

    原本作为少东家,对于这句话罗挚旗并没有太多的触动,但到了自己接手腾泰后每每回忆起这句话,他确实是感触良多。

    此刻的罗挚旗正是这样的状态,他连忙劝慰道:“叶儿,这时候你要枪干嘛?陈帆他已经没得跑了,就是想激着你和他玉石俱焚,你可千万不要着了他的道啊!”

    “老子现在就想崩死他!”

    如果第一时间从小曹那儿拿到了枪,估摸着这会儿曾锐都已经崩完了。不过正因为小曹没有把枪给他和罗挚旗这一番话,让曾锐很快冷静了下来,不过眼中频频冒出的凶光还是他内心最为真实的写照。

    “艹踏马的,一群废物点心!说的自己多牛B,老子一个人一把枪,你们连一个敢上的都没有!”

    在路上站了得有半分钟,见叶记这一方都各寻掩体躲了起来,没一个往外冒头的。陈帆不依不饶的骂道,还没有往外跑的打算…

    “帆哥,再不走真的迟了!”小韩早就感觉到了陈帆的状态不对,可除了跟他一块儿逃生,袁承还有可能过来接应外,小韩自己是一点办法都没有,所以只能对陈帆劝道。

    “呸!”往地上吐了口黄痰,陈帆还不忘往曾锐躲藏的方向狠狠地剜了一眼后,才再次朝前跑去。

    “追!”

    见陈帆等人再次逃窜,罗挚旗大手一扬,狗场的人迅速向前猛跑。

    两方人你追我赶,其中狗场这边跑在最前头的小伙儿,仿佛伸手都能够抓到陈帆马仔的衣袖了。

    小曹宛若一头行动迅捷的猎豹,在盯好了猎物后,双脚蹬地脚后跟发力,向前一步,抬手就掐住了队伍最后那名马仔的脖颈。

    “嘭咚!”

    那马仔瞬间被小曹扑倒,小曹铁钳一般的惊人握力掐着马仔的脖颈动弹不得,稍作挣扎后他就只得放弃,很快由另外两名狗场战士上前将他控住之后,小曹继续朝前追了过去。

    “帆,帆哥!小吴,小吴被他们抓住了!”跑在最后的马仔在看见自家兄弟被擒,也没有胆量上去帮忙,选择加快步伐赶上了前头的陈帆,出声朝大哥寻求帮助。

    “连踏马跑路都不知道跑快点,就你们这种身体素质吃屎也赶不上热的,我要你们何用啊?”谁知道陈帆在听到他的话后,非但没有回头救援,反而是张口骂上了这么一句。

    马仔听到这句话,瞬间心就凉了半截,哀莫大于心死的他,就连脚下的步伐都放慢了少许。

    自己有跟着大哥亡命天涯的勇气,可大哥压根就没把自己放在眼里,作为路上跑的马仔最为悲哀的事儿莫过于此了,他也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坚持下去的动力。

    真要比身体素质,陈帆一伙人加一块儿都不一定是小曹等人的对手。在扑倒一人后小曹又猛跑了一阵,双方的距离再次拉近,这一会儿双方相隔不到四五米,小曹或许只需要三两步就可以将陈帆拿下了。

    “艹NM的!老子今天要不崩死两个,还踏马没完没了了!”

    陈帆的体力透支严重,喘气都已经快喘不上来了,被小曹等人跟狼狗似的撵着追了半条街,再也跑不动了,一手撑着墙另一手对着小曹开着枪。

    “亢!亢!”

    又是两枪,第一枪小曹侧身躲了过去,第二枪站在小曹身后的小兄弟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

    小兄弟肩头泛起了一朵血花,“嘭咚”一声就跌倒在了地上。

    “老子今天就慢慢走,我看你们谁还敢往前追!”手里拿着枪的陈帆面对小曹等一众匆忙找着掩体的对伙,退着往前走,颇有几分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勇。

    之前还疯疯癫癫的陈帆这会儿似乎又清醒了过来,他还不忘低声嘱咐小韩和另外一名马仔赶紧跑,自己随后就到。

    小韩原本还准备表两句誓与大哥共存亡的决心,但一回想起之前陈帆那离奇的举动后,又硬生生把话给咽了下去,转而向前猛跑。

    就这么僵持得有一分多钟,双方的差距拉大到三百米左右经过一处拐角处,早就在一旁等候的小韩一把将陈帆拽了进来,对着一条幽暗的巷弄里跑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