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82 团灭黑衣人

782 团灭黑衣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打开局势之后的零更是如下山猛虎一般势不可挡,趁着众人错愕之时,频繁在人群中来回闪动,手中的匕-首就好似死神镰刀不断收割着黑衣人的性命。

    “咣!咣!”

    原本围攻零的黑衣人人数锐减,一个回合下来还能够站着的就只剩下三人了。

    这硕果仅存的三人对视了一眼后,都从对方的眼中察觉到了深层次的恐惧,自他们从特种部队退役加入枭家,就再也没有遇到过像这样的情况。

    真是人比人气死人,货比货都该扔,原本实力强劲配合精妙的团队,竟然如此的不堪一击。

    这世上极少有人真正能够无视恐惧的深渊,只不过每一个人恐惧的点儿各不相同罢了。显然,目前的零已经让剩下的三个黑衣人意识到,自己正面临了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挑战。

    “咕隆!”

    站在正中间的那名黑衣人咽了口唾沫,死死地攥紧了手中的短刀,若不能手刃仇敌,那倒在地毯上的就是自己。

    其他兄弟的鲜血混合在一块儿,让原本干净整洁的地毯上满是血污,若是让有洁癖的人踩上两脚,估计都能够汗毛竖起。

    “杀!”

    自认为已经调整好状态的黑衣人,全身力气系于右臂一点之上,整个人如同炮-弹一般朝零撞了过来。

    他并不指望自己这一招就能够奏效,他靠的就是与另外两名兄弟长期以来默契的配合,他相信自己进攻的同时,对手必定会退让,这一退让就能够让两名兄弟抓住时机造成有效杀伤。

    狼群围剿讲究战术,即便只剩下三人他们同样也不会忘记合作。

    零的双眼微眯,他又怎会不知对方的战术,之前六人围攻他率先出手是为了打破对方现有的准备。

    而现在只剩下三人,他之所以又耐心让他们发起攻势,就是像看看这群看似训练有素的黑衣人实力究竟如何。

    面对正面而来的黑衣人,零并没有选择后退躲闪而是猛地向下一顿,左右两侧两把冒着寒光的短刀时刻待命,他又不是瞎子也不会看不见。

    正面出击竟然扑了个空,黑衣人的脸上带着几分愕然的神色,就在此刻零又向上一顶,用肩部将他整个人架了起来,并砸向左侧的对手。

    同时身体右倾,将手里的匕-首顺势插入了右侧那人的大腿根部。

    “呃……”

    右侧那人发出一声闷哼,下盘再稳遭此重创也难免乱了心神,身体潜意识的就朝下一沉。

    “嘭咚!”

    另一侧把砸倒的两人同时落地,而零就如同变戏法一般高高跃起,一脚踏在了右侧黑衣人的背部,直接给他踩趴下了,又从自己背上的刀鞘里摸出一把同款匕首,轻轻地划破了他的咽喉。

    “咳…咳…”捂着自己脖颈的黑衣人吐了两大口血后,没了声息。

    “噗呲!噗呲!”

    又是两道血泉喷出,围攻他的最后三名黑衣人也依次毙命。

    在场的除了仍旧与另一名“狗场”人缠斗,那名袖口挂着丝带还受了伤的组长外,已经没有能够站着的黑衣人了。

    零的嘴角难得的泛起了一丝微笑,在他收拾这六名黑衣人时,他的同事兼学生起码也干掉了三个,对于自己教出的学生能够渠道如此优异的成绩,可比他自己干掉了六个对手更让他欣喜。

    他并没有选择出手相助,不能够直面蓝天的老鹰永远不能翱翔于天空之上,更何况眼下那名上肢力量极为强劲的“狗场”人本就占着赢面。

    领头黑衣人擦了擦嘴角的血迹,脚下步伐不断移动。在之前与林方小青龙两个生荒子的战斗中,他就已经受了不轻的伤,再对上这名实力本就不在自己之下的“狗场”人,自然有些难以招架。

    况且这名对手身上那虬结的肌肉就跟《复仇者联盟》里头的绿巨人浩克似的,光是让人看着就威慑力十足,再正面硬钢,他肯定讨不着好。

    “浩克!给你一分钟,打死他!”

    已经结束了战斗的零,饶有兴趣地朝着外号正是“浩克”的学生发出了命令。

    “浩克”苦笑着摇了摇头,零在任何一名“狗场”人心中的形象都是不可磨灭的。或许跟好脾气阿寒还可以讨价还价据理力争一番,但在零这儿,不过说啥都必须无条件的立即执行,要不然就少不了一番苦头吃。

    零之所以会带他来,就是因为在狗场里他的杀伤力称得上最大,和零预料的差不多,这群黑衣人的实力也就算一般,在零的面前就是群菜鸡很快会被击穿,带上他也能更快的解决战斗。

    要换在其他地方,能跟着教官一块儿行动那都是莫大的荣耀。可在狗场并不是这样的,尤其是和零一块儿。

    这个对事情严谨到残酷的人,在做一切之前都会提前预想好,顺风顺水一路平趟并不会获得任何奖赏,而只要出现了哪怕一丝瑕疵等待着他的都是辣手无情的惩罚。

    这不,命令又来了…

    “唰!”

    以力量著称的“浩克”其实极具欺骗性,因为他并不像电视上那些相扑运动员一般,因为体态臃肿而行动迟缓,相反他快,而且是很快。

    就在领头黑衣人感觉面前一道人影呼啸而来时,他就下意识的抬起了自己的双臂进行抵挡。

    “咣!”

    可下一幕,领头黑衣人就如同被一辆时速310km/h的复兴号撞上,身子如同断线风筝一般飞了出去三四米才重重地砸在地上。

    “唰!”

    “浩克”的身形再次一闪,这一次则是以半蹲在地上的姿势对着领头黑衣人进行补刀,确保万无一失了。

    “嘭!”

    “嘭!”

    “嘭!”

    头两拳砸在领头黑衣人身上时,还能够感觉他因为受到重创做出的本能反应,但最后一拳时他整个面部都已经被“浩克”那砂锅大的拳头打的下沉扭曲变形了,依稀可见的双眼瞳孔已经完全涣散。

    要是有人仔细凑上去瞅一眼,估摸着晚上都能做噩梦,实在是太过于血腥暴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