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81 总教头的身手

781 总教头的身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再次出手的领头黑衣人刀锋所向的位置正是林方的心窝,这一刀若是扎实了,十有八九也算是终结了林方的余生了。

    林方眼睛珠子瞪得老大,两人距离太近,再加上之前他动作本就是一往无前,导致眼下压根就没能给自己留出任何躲避的空间。

    “嘶!”

    刀尖很快划破了林方的衬衫,他直愣愣地看着领头黑衣人手中的短刀,戳进了他的肌肤。

    “嘭!”

    就在此时,距离林方最近的小青龙已经赶了过来,他高高跃起飞身一脚踹在领头黑衣人的胸口,直接将对方踹飞了足有两米远。

    “艹NM!动我大哥,你也算是个角色吗!”手里拎着把啄木鸟的小青龙异常神勇,再次朝领头黑衣人快速出手。

    见组长吃亏,隐藏在暗处如同鬼魅一般的黑衣人们终于都坐不住了,只见顶楼上一处处黑影闪动,不时传出林方一伙人的惨叫。

    就像陈帆之前想的那样,“不要拿你的爱好去挑战人家的饭碗”,现在路上跑的大多是用脑子挣钱,已经尽量不靠刀子说话了。

    而特种兵、训练营出身经过系统化训练更类似于杀戮机器一般的黑衣人,收拾起这群或许街头斗殴经验不少,但格杀经验寥寥的混子来,简直不要太轻松。

    过去还不到十秒钟,除了给组长解围外的两名黑衣人被生猛非凡的小青龙和林方刺中了几处外,其他人基本上一边倒的碾压。

    在实力过于悬殊的情况下,压根不是战术和魄力能够扭转局面的。

    对于这一情况早有预料的零与同伴对视一眼后,迅速出手。

    来之前,罗挚旗就已经考虑过这个问题,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对面会在明知光年背后还站在腾泰等城北巨型势力的情况下,公然要把水搅浑,并试图至光年于死地,肯定不是几个混子就能够做得到的。

    “来,让我看看你们究竟有多大的本事。”一向沉默寡言的零在狗场负责日常训练,除了与小曹偶尔打打“友谊赛”外还能够感受到切磋的滋味外,就连阿寒都不是他的对手。

    眼下好不容易遇到一群看上去水平还算过得去的对伙,他也难得的见猎心起了,眼中燃烧的熊熊战意就是最好的证明。

    原本站在队伍最后的零,扫了一眼正攥着短刀将林方弟兄干倒的一名黑衣人,脚步小幅度偏移,两个闪身就贴了上去。

    训练有素的黑衣人早在零动的那一刻,就已经做好了反击的准备。只有在“同类”面前,才能感受到危险的气息,零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那股子气势足够让他郑重对待了。

    在零贴身的那一瞬间,黑衣人转身抽刀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将刀尖朝外直挺挺地对着零刺的过去。

    黑衣人的反应速度够快,即便在他之前所在的特种兵里也算是佼佼者,只可惜他快,零的速度更快。

    转瞬间黑衣人胸口就出现了三个血洞,他瞪大了双眼都还没有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就已经一头栽倒在了地毯上,死不瞑目。

    原来就在黑衣人出刀的同时,零贴身携带的狭长匕-首就已经在手上舞了一个漂亮的刀花,并倒握匕-首以一个寻常人想象不到的弧度划向了他的心窝,一秒三刀,瞬间毙命。

    “不过如此…”零手里拎着仍在地毯上滴着鲜血的匕首,有些扫兴的说道。

    黑衣人在城西可谓是“皇家雇佣军”一般的存在,背靠李枭大树再配合他们远超常人的身手,每次行动可谓是无往而不利。

    夜莺顶楼,算得上是他们在城北的“首秀”。从城西调至城北的这两个月里,他们还没有遇到过任何像样的挑战。就在他们已经认定,城北路上跑的实力起码要落后城西十年光景时,现实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耳光。

    “小宇!”

    “宇子!”

    倒地身死的黑衣人,也是他们朝夕相处多年的战友,不是亲人胜似亲人。随着兄弟的死去,也最大程度的激发了他们内心中的那一抹躁动。已经解决或者即将解决面前对手的他们,近乎同时朝零围了过去。

    被过半数黑衣人包围的零,没有任何紧张激动,眼神中满是跃跃欲试的兴奋感,就好像是丛林中最为老道的猎人遇到了自己心爱的猎物一般,嘴角微微扬起了少许弧度。

    而原本即将丧命的几名林方弟兄望向零的眼神,就颇为复杂了。既有救自己于生死之际的感动,也有如释重负的解脱,但更多的是担忧。

    只有真正交过手,才会知道面前的对手是什么水平。他们自诩在城北年轻一代,也算是街头打架斗殴的好手,可面对这群看似貌不惊人的黑衣人,却惊奇的发现自己压根就没有任何还手之力。

    而就这么猛如虎的对手,让原本己方的“监工”同时对上五六个,林方的弟兄也为他捏了一把,同时也很担心,若是他落败了,那自己的下场恐怕比他好不到哪儿去。

    毕竟就从这群黑衣人出手上都能看出,他们对于生命的敬畏之心已经达到了漠视的程度,将自己杀死也不会有任何的负担…

    “嘭!”

    被一众黑衣人围攻的零没有丝毫的犹豫,抢在对方指定战术好之前率先出手了。

    能作为狗场“总教头”的零又怎么可能不知道,像这一类特种兵退役的选手,都会有类似于多人绞杀的阵势呢?真要等他们决定好作战计划,那即便是对自己极度信任的他也没有百分百的把握就一定能战胜对手。

    俗话说的,双拳难得四手,更何况对面的都是个顶个的行家里手。

    零先向前跨出了半步,并屈膝狠狠地砸向了一名黑衣人的前胸。那黑衣人也不是吃素的,为了阵势不乱,随手将短刀往地上一插,双手呈十字挡在胸前,试图硬接下零的这一击杀招。

    不过显然,他还是高估了自己看低了零的实力,巨大的冲撞之力,除了让他感觉自己左手骨已经断裂外,还逼得他向后连退了好几步。

    而零更是接着这股势头冲出了包围圈,伸手拿起了走廊陈列柜上用来装饰的小花瓶,使劲甩在他的脑袋上。

    “嘭呲!”

    零的全力一击,又岂是那么容易抵挡的,花瓶瞬间裂开,那黑衣人也是身子一软直接倒了了地上。

    感谢书友17k书友fwq669997的打赏昂,好久没有获得过打赏了,礼轻情意重,今日加两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