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79 陈帆的底气

779 陈帆的底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讲机的声音很大,足以让会客厅内的众人听的清清楚楚。

    陈帆也算是久经沙场的人,倒也没显得太过慌乱,站起身子皱着眉头问了一句:“跑到我们夜莺来闹事,对面这是冲谁来的啊?”

    问这句话时,陈帆俩眼睛就直勾勾的盯着大虎,那话里话外的意思已经说的不能再清楚了。

    大虎表现的也是足够光棍,他双手一摊道:“管他是冲谁来的呢,反正我是来投奔你们的,你们得给我提供安全。”

    “刚刚你不是还理直气壮的要和我们碰一碰嘛?这踏马遇着事儿了,你咋又变成三孙子了呢?”小韩目光鄙夷的问道。

    “呵呵!”大虎冷笑了一声,犹如老僧入定一般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

    夜莺名义上的安保负责人就是作为陈帆心腹的大小韩,眼下有人来闹事儿他们自然也不可能装作没看见,大韩边往外走边说道:“我带人去看看什么情况,小韩你注意护着咱大哥。”

    “好!”

    大虎其实内心十分慌乱,毕竟他从一早上就预感有人跟踪自己,但表面还是没有丝毫表现出来,因为他也好奇,夜莺的实力究竟如何。同时他还能看看,光年的老兄弟们为了抓自己,到底打算使多大的劲。

    若是夜莺连这第一波刀手都挡不住,他也不指望还能靠着他们,平稳渡过此劫了。大不了待会一乱起来,自己一个人溜之大吉好了。

    带了十余名马仔的大韩在对讲机里问了几句之前那名楼层服务生,没有得到应答后,顺着楼梯就走了下去。

    “说!陈帆藏在几楼呢!”

    而三楼大厅里,林方正揪着一名穿着西装胸前还挂着经理工牌的中年男子喝问道。

    被提在半空中的楼层经理,哭丧着脸哀求道:“大哥,我只负责三楼洗浴,楼上的事儿我也不知道啊……”

    “噗呲噗呲!”

    林方没有丝毫犹豫地两刀捅进了楼层经理的腹部,再次问道:“现在你知道在几楼了不?”

    楼层经理也就是个倒霉的“打工人”,此刻连肠子都快掉出来了,自然不可能还装什么硬汉,几乎没有停顿的就回道:“在顶层!在顶层!”

    “艹,你要是早吭声是不是能少挨两刀。”得到了准确消息后的林方随手将楼层经理扔在了地上,冲着正在三楼打砸的兄弟们一声喝道:“直接去顶楼!要抓的人都在顶楼呢!”

    “是!”气势如虹的马仔们齐声喝道。

    跟着林方出道前,他们都不过是些在路上跑吃了上顿都还不知道下一顿饿不饿肚子的小盲流子,像夜莺这种屹立在城区的庞然大物,简直是他们高不可攀的存在。

    在幻想着自己有一天也能拥有这么大实体的同时,他们内心其实也十分嫉妒。

    拥有“仇富”心理的他们,干起这种活来,也更是得心应手。

    要换成以往,陈帆还会有些慌乱,毕竟他也不是神仙,不清楚对方是冲谁来的,在路上跑了这么多年他自然也没少挨收拾,其中前一天还跟着自己开怀畅饮指点江山的好兄弟,第二天命丧街头的例子也不少见。

    都说功夫再高也怕菜刀,也没哪个江湖大哥自带防弹衣登场的,他陈帆哪怕现在混得人五人六了,心里还是挺有B数的…

    不过,如果是在夜莺,他陈帆确实是不怎么害怕。

    作为夜莺摆在台前的主事人,他了解到的自然也要比外人更多,夜莺除了是袁承在城北的第一处产业外,也是袁承存放一些见不得人的相关资料的地方。

    为了保护好这一大批资料不出事,夜莺顶层养着十余名身体素质极其优越,一看就是“动手能力极强”的黑衣人。

    原本好奇心就比较强的陈帆也曾旁敲侧击的和袁承聊过,当天的袁承似乎心情也挺好,也没有卖关子直截了当的就告诉了陈帆,这批人都是自己从城西带过来的,个个都是特种兵退役的好手。

    这群人平日里就安安静静地隐藏在顶层的顶层的各个角落,起初还让陈帆产生了一种被监视的错觉,感觉瘆得慌,不过随着他和袁承踩得越来越深,剩下的就只有安全感了。黑衣人们不苟言笑,和他陈帆没什么太多接触,但陈帆相信真要有人冲到顶层来了,哪怕是为了保着那些资料不容有失,他们肯定也会出手。

    都说“不要拿你的爱好挑战人家的饭碗”,相比于这些在街上拿着大刀片子讨生活肆意叫嚣的,陈帆肯定更倾向于这群特种兵出身,只要一出手就奔着人命去的狠人…

    有道是“狭路相逢勇者胜”,这一句话也成了楼梯间里林方与大韩相遇后最为真实的写照。

    “艹NM的!来我们夜莺闹事,老子今天让你知道韩王爷长了几只眼睛!”

    说得好听点,大小韩是夜莺的安保负责人,实际上连二楼看场子的那群人都直接受袁承差遣。他和小韩除了身后这十余名马仔外,压根就无人可用。

    眼下发生了有人砸场子的事儿,他们也想发泄怒气的同时打一把袁承的脸,让他知道,到了关键时候还是自己更加靠得住。

    “长你MB的眼,你就是希腊神话里的百目巨人,都他么给你全戳瞎了!”跟着林方一块儿的小青龙怡然不惧,头一个冲了上去,重重地与大韩撞在了一块儿。

    大韩身材相对高大,按理说两人捉对厮杀,他应该占尽优势才对。只可惜消防通道门空间狭小,让人压抑且伸展不开,原本的优势也成了劣势,相反是身材单瘦的小青龙更为灵活,频频朝大韩递出手中的啄木鸟。

    左躲右闪之下,大韩还是被捅中了好几下,重心不稳之后踉踉跄跄的往后退了几步,一个屁股墩就坐在了楼梯上。

    都说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小青龙如此骁勇自然也最大程度的鼓舞了林方一帮人的士气,让原本就占据着人数优势的他们,一股脑的扑了上去。

    “跟了个废物大哥,还真以为自己有多大本事了?老子扎你,你倒不倒?”

    小青龙明显也是个战犯级别的选手,要换成其他人都已经被对手剁倒了,绝对就换人收拾了。可小青龙人家却不一样,他属于要不就不出手,要出手就怼着一个人使劲干的,大韩后脑勺上都已经被砸的坑坑洼洼,几处冒血了,他仍旧不依不饶的一顿砸。

    “嘭!”

    身形矫健的林方一脚把一名猫在后头准备对小青龙下黑手对伙踹倒后,一把将小青龙拉了起来,催促道:“先干活,私人恩怨咱晚点再说。”

    “咣咣!”

    小青龙听了林方的话,对着大韩的脑袋上又是猛踹了两句,吐了口吐沫道:“艹!老子来你夜莺消费,你非跟我装踏马江湖大哥,真动起手来了,你也算是个角色吗?废物!”

    骂完之后,小青龙很快跟上了大部队的步伐,继续往顶楼上跑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