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76 打不穿的膝盖

776 打不穿的膝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啪嗒!”

    一脸颓然的大虎只得一屁股坐在一旁的座椅上,不再吭声。

    小兆捂着腹部,脸色因为血气上涌涨的通红,朝大虎问道:“虎哥,走不走?”

    “……”大虎一脸惊愕,却又不知如何回答。毕竟陈帆有句话确实没说错,现在的他就是条无家可归的丧家之犬。

    若不是将资料交给袁承能够换取最后一线生机,他也不会做出出卖自家兄弟这样被人戳脊梁骨的事情来。

    “我是受不了这个冤枉气,虎哥那我走了。”

    愤愤然的小兆,转身就朝屋外走去,大虎有心拦下来,可刚站起身话到嘴边,实在是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开口。

    …

    “鱼已经上钩了,可以行动!”就坐在夜莺楼下一台毫不起眼的东风雪铁龙车上,负责钓鱼盯梢的阿寒很快编辑好了一条信息发给小曹。

    小曹查看完信息后,轻轻地叫醒了正在小憩的曾锐和罗挚旗二人,并将阿寒发过来的内容给两人看了一眼。

    罗挚旗精神瞬间抖擞,他嘴角微微上扬道:“你看,这下一切信息链就已经完全齐活了,怎么着?我们的伍大哥,跟我一块儿去行动指导指导工作,还是还在这儿继续休息休息?”

    曾锐揉了揉布满血丝的眼睛,回道:“我自己的人,我怎么可能不出面,走吧,一块儿去!”

    两人都深知快刀斩乱麻的重要性,眼下自己好不容易占据主动,肯定不能拖延时间,只有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才是最好的破敌之法。

    “小曹备车,准备出发!我倒还真想看看,这个叫陈帆的在背后搅风搅雨到底有多大能耐!”

    罗挚旗站起身子,浑身上下那股子披靡天下的气势毫不遮掩。

    两人稍微洗漱了一番,让自己清醒一点后,小曹也已经备好了车在楼下等候。

    就在两人准备上车时,就听到小虎的喊声:“叶哥,罗少!”

    只见小虎从停车场门口跑了过来,临到近前身子向下躬双手撑在大腿上,原本就仍未痊愈的他,气喘吁吁。

    见小虎过来,曾锐眉头不由得一皱,毕竟这一趟行动说白了就是抓大虎顺便揪出幕后黑手,如果小虎非要横插一杠子,从某些方面来说看兄弟比规矩更重的曾锐无疑会很为难。

    随着曾锐眉头一皱,一向神鬼不惧的小虎“扑通”一声直挺挺的就跪了下来,对着自家大哥拿着脑袋“咣咣”一顿往地上磕。

    跪在地上的小虎抱着曾锐的大腿,苦苦哀求道:“叶哥,能不能给我个面子,放我哥一条生路!他是我亲哥啊,要没有他带着我,几年前我就已经饿死在街头了啊!”

    而曾锐一双眸子则是变得愈发的冰冷。

    “小虎,我给没给过他机会。”

    小虎一愣,也不回答曾锐的问题,就使劲往地上磕头,即便额头见血也不停下来。

    曾锐有些漠然的看着小虎的表演,冷声道:“男儿膝下有黄金,你子弹都打不穿的膝盖,镐把子也压不下的脑袋,就是用来做这个用的?”

    小虎带着哭腔回道:“叶哥,我求求你了,你就饶了他这一次吧!你放过他,让他走吧,去无人管辖区也行,保证再也不会回来了。”

    “你让他去无人管辖区,他还不一定会领你的情呢。药医不死病,佛渡有缘人。你要保他,我完全能够理解,可是有了第一次还有第二次的话,你告诉我,我手下的队伍还怎么带?”

    “呜呜呜!叶哥,他是我相依为命的亲哥啊,我要是看着他就这么死了,我怎么跟九泉之下的父母交代啊!你就饶过他这么一次吧!”

    以往吊儿郎当没个正型,仿佛一切都不看在眼里的小虎此刻眼泪鼻涕流的满脸都是,要多凄惨就有多凄惨。

    这么巨大的反差让原本已经下定决心要把大虎家法处置以儆效尤之后再推出去交差的曾锐,都有些不忍了。

    “小虎,你先站起来。”

    看着小虎额头上那斑斑血迹,曾锐皱着眉劝慰道。

    小虎并没有起来,仍然跪在地上,身体因为剧烈运动导致不住的颤抖。

    “叶哥,我真的不想道德绑架您,但那毕竟是我的亲兄弟啊!只求您网开一面,放他一条生路。有什么需要惩罚的,你冲我来,有脾气你冲我发行不行!”

    之前才受过重伤的小虎,脸上带着病态的潮红,一只手攥着曾锐的大腿,另一只手重重地拍着自己胸脯。

    “你站起来,你要是还不起来,我转头就走!”

    “哗啦!”

    小虎闻言立马从地上爬了起来,一条崭新的休闲牛仔裤膝盖处也被磨得稀烂。

    “你跟我坐一台车,有什么事上车再谈。”

    机会稍纵即逝,曾锐自然也不愿意磨蹭浪费时间,若是错过了这一次把夜莺一网打尽的机会就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去了。

    现有的条件虽然足够光年脱身,但只是被动抵抗却不能做出有效的反击,可不是光年的作风。

    “啪嗒!”

    曾锐行动迅速的拉开了第二台车的后座车门,并坐了上去而小虎则是跟着坐在了曾锐身边。

    站在车下看着两人登车的罗挚旗饱含深意的看了曾锐一眼,摇了摇头后走上了第一台车。

    很快,由四台车组成的车队从鲸鱼公司地下停车场出发,朝着夜莺夜总会挺进。

    坐在头一台车上的小曹今天没有当司机,驾驶位上是一名穿着高档西装套装手上还戴着块价值不菲帝陀手表的年轻人。

    他是鲸鱼公司内接替小彭工作的新任财务室主任,自然也是罗挚旗的心腹之一。

    路上跑的从没有什么不朽的传奇,强如“大桥老四”终有一天也会被人们遗忘。

    江湖就是这样,但闻新人笑不闻旧人哭,试问如果小彭没有死,也不知道现在该走到哪一步了。或许他现在也在腾泰总部有一席之地,每天坐在高层独立办公室里,俯仰着楼下来来往往忙忙碌碌好似蝼蚁般大小为生活奔波的人们。可他,再也没有机会了。

    之所以今天不是小曹开车,是因为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刚一上车,小曹就拿起手机开始联系干活的人了。冲击一个大型夜总会,在不动响的情况下,肯定不是他们这四车人能做到的。

    毕竟也不是人人都跟张鹏一样能够一打十,人家那几十号保安都能把你围得到动弹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