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59 所谓名媛物美价廉

759 所谓名媛物美价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看我和你们说正经的你们又不相信我!”坎巴忍不住用手机划开了某女生专用的APP在最下方的分类中找到了租赁服务里头一打开就是各类豪车的静态摆拍租赁。

    何为静态摆拍租赁?就是摆在那插着钥匙发动车子打开那晃眼的车灯让你跟豪车合影或是随便拍…售价也是相当便宜什么九块九五分钟二十九块九半小时的只要你到了地方把钱一付人家就插上钥匙给你拍了。

    那静态摆拍租赁里有福超志阳十分眼熟的帕拉梅拉玛莎拉蒂就连那飞机门的大牛也才五十块钱一个小时可谓物美价廉!在这一瞬间偶尔还给名媛打赏换来对方一个微笑表情的福超志阳有些反胃…

    “哥应该不会每一个都是这样吧我瞅着她们那妆容一看就花了不少银子啊!”即便距离真相越来越近福超还死挺着死鸭子嘴硬。

    坎巴一脸老司机带新手上路的不屑一顾:“害!你看即便我跟你们揭露了事实真相你们也不愿意从自己的梦里头醒来!也不是跟你们吹牛逼就你们说的这些所谓名媛我和小虎他们那会儿就没少撩拨钱也花了不少卖命挣点钱全踏马让我们霍霍了不过后来小虎撩的一姑娘发生了一件事儿让我们后来断了这个念头。”

    “什么事儿啊?”被坎巴勾起瘾来了的福超志阳异口同声地问道。

    “有一回小虎哥一顿小两千的西餐整下来又给对方买了个三千多的包包完了跟姑娘开房往床上一滚好不容易干柴烈火你侬我侬的时候小虎哥给人家丝-袜一撕准备提枪上马结果人姑娘直接就生气了!”

    说到这儿坎巴又故意停顿了一下志阳忙问道:“为啥呀?咋地了坎哥你倒是说啊!”

    坎巴嘿嘿一笑道:“人家姑娘说身上这条GUCCI的丝袜是租的回头还要还回去的这下让小虎一撕她还得花八百多买条新的要不然人家姐妹就该怪她不讲信誉了所以当时就翻脸了!”

    “牛-逼牛-逼佩服佩服!”志阳脸色变得通红当时就关了之前一直观看的那一款小视频软件感觉到了深深的欺骗。

    “就她们那群人表面看起来风风光光背地里整不好车厘子都舍不得整箱买呢!还名媛你回头问她们莫泊桑写过的《玻璃蛋》咋样指不定人家告诉你深沉印象至深你再告诉她莫泊桑只写过《羊脂球》压根没写过啥玻璃蛋你看看她们会是啥表情!”

    坎巴一手撑在车窗上一脸的高深莫测就这份万花丛中过的OG做派他的形象也在福超和志阳两人心中拔高了少许。

    “行了不跟你们唠了赵哥让我们去找一趟大虎说点事儿。”心理层面上得到极大满足的坎巴简直感觉自己之前当凯子的钱都没白花和工头交代了一声后驾驶着北京吉普朝城北驶去。

    连夜驱车赶回城北的坎巴并没有如愿见着大虎被大虎以有事儿抽不开身为由给拒绝了。

    坎巴只得在电话里和大虎把事情叙述了一遍而大虎态度则是不温不火只说自己知道了明天就去给人道歉就作罢。

    回都回来了再赶回去明显也没有必要索性坎巴就带着福超志阳去放纵了一把只当是安慰两位弱小男青年那受伤的J儿…

    ……

    晚上十一点大虎彻底在光年KTV坐不住了。他和吴田交代了一声后便带着小兆急匆匆的离开了。

    已经意图明确不愿意在大虎事里掺和太深的吴田多一句话也没问就看着两人下楼走后门离去了。

    “啪嗒!”

    大虎重重地关上牧马人驾驶座的车门双手捶打在方向盘上怒目如火道:“真踏马有意思我什么时候还能得罪到城西的公子哥?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伍叶也真是要脸知道这事儿丢人还不乐意在城北办我。”

    “不是虎哥你一个人在这儿嘟嘟囔囔的说什么JB玩意儿啊?”脑子里缺根筋的小兆听着大虎一个人发泄了挺久都没听明白对方在说什么。

    “还不是那伍叶已经知道了我在场子里贩药的事儿这会儿就想把我引到城西去呗!之前那老金打了个电话我答应的好好的见我一个来小时没动静又让坎巴联系我!还踏马见面谈?无非就是想直接把我抓过去!老子也不是傻子再留在光年KTV马上就会来人抓我!”

    已经钻进死胡同的大虎现在不管碰到什么东西都会下意识的往自己贩药的事儿上进行联想。

    “那不能吧就贩个药该处罚处罚呗大不了一拍两散不搁一块儿干了呗更何况这事儿在城北就能说清楚何必还跑城西去啊?”小兆的小脑袋瓜怎么也想不通大虎的这个理论。

    “伍叶在乎脸面他如果想整死我肯定不能当着外人面更何况真要整死我我弟弟那关他都过不了!”大虎已经宛若魔怔了将一切分析的头头是道。

    “行那虎哥你说说咱现在咋整吧。”小兆也是一如既往地不爱动脑见大虎都已经陷入了一种奇妙的状态也懒得和他争辩了爱咋咋地。

    “我抽根烟想想法子。”大虎从兜里掏出香烟陷入沉思。

    “咣当!”

    大虎一根烟还没抽完就看见坎巴带着福超志阳两人从车上跳了下来面无表情地走进了光年KTV。他整个人猛地一弹起来瞳孔紧缩指着对面马路上的三人说道:“你看!我说什么来着我贩药的事整个叶记肯定都已经知道了他们绝对不会轻易放过我的!”

    “我艹叶记的人做事真这么绝的吗?”小兆都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没想到大虎跟精神病人似的分析竟然真还就说准了。

    另外一头原本没能找着大虎的坎巴心情就不算太好结果答应了福超和志阳安抚安抚他们受伤的小J儿又四处碰壁。

    原因是包括热带雨林在内城北几家有名的大场子都说姑娘放假不提供那些风花雪月的服务。这让特意回了一趟城北的仨人有些扫兴。最后实在没地方去了琢磨着来光年坐坐照顾照顾自己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