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58 海神坎巴

758 海神坎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赵老金包括叶磊在内得知黄仁已经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后纷纷拍手叫好。在路上跑不能没有脸面但也不能太在乎脸面刚过易折这句话在哪儿都适用。更何况赔礼道歉的对象是个官宦子弟自古以来民不与官斗在他们看来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唯独易达表情一僵脸色稍微有点不好看。

    一来是他习惯了用阴谋论看待事情他总觉得事情不这么简单这中间有人刻意在暗中推波助澜。

    二来叶记也没有开过这种给人家摆酒道歉的先河这事儿要是换成让他易达自己来做他保管啥意见也没有人家要是不满意他还能附送个磕头大礼包啥的。

    但要人家指名道姓要大虎道歉而叶记三位大哥两个都在里头撅着那能开口的就只剩下自己了。大虎对自己本来就有成见易达深怕自己一开口再起到了反效果…

    “咋地我滴达哥你还犹豫啥呢?叶儿在里头撅着一天咱得停多少工你心里没数啊?”见易达坐在座位上半天也没吱声脾气急躁的老金忍不住问了一句。

    “这个电话我来打不太合适其他人都行我唯独跟大虎关系处的不太融洽。”在场的差不多也都算是自己人易达也没啥不好意思。

    “哎哟喂我真的是急的都快憋不住了你们还在整些这个小心思不说了我先去上个厕所了…”老金一阵无语捂着裤裆就奔着厕所走了过去。

    只剩下老赵叶磊和易达黄仁四人围坐在茶几旁经验较为老道的老赵想了想说道:“阿达那这么的我和坎巴打个电话让他跟大虎提一嘴儿这个事儿。大虎毕竟也是叶记的一份子现在大哥有难了让他低个头应该也不是难事吧更何况这事儿本来也可以说是因他而起要不然人家也不是条疯狗主动给叶记穿小鞋你说是不?”

    一向做事胸有成竹的易达关于人性的问题上也有些拿不定主意摸了摸鼻子回道:“那就按你的方法试试呗!”

    说完老赵拿出电话拨通了坎巴的号码在城外监工的坎巴电话时而不在服务区不过这一次运气挺好一次就拨通了并三言两语之间就把事情给敲定了。

    身为张鹏的徒弟坎巴做事儿也很痛快一口就答应下来并表示等手里的事儿忙完了立马就给大虎打电话。

    这边电话才刚刚打完老金就乐滋滋的拿着手机走进了会客厅一脸因为释放而获得的快感。

    “行了你们也甭纠结了事儿我都已经跟大虎说清楚了人家答应的也挺痛快说明天一早就背着荆条去给人负荆请罪去!大家都是兄弟哪里有那么多名堂何必把简单的事儿整的复杂化嘛!”

    老金拉开椅子一屁股就坐了下来满脸不屑地看着众人说道只留下其余四人一脸懵逼…

    还是老赵最先反应过来拿起电话就往回拨坎巴的电话连忙通知他大虎那边的电话不用打了。

    不过这一次老赵的运气明显没有这么好连续拨打了四五个不是暂时无法接通就是不在服务区。无奈的老赵最后不得不编辑了一条短信发给坎巴告诉他不用打电话的事儿。

    而坎巴自从和小虎大宝包括大宝的表哥赵山河玩在一起后就从淳朴精壮汉子化身成了纵横四海的“海神波塞冬”叮的一声短信提示音响完老赵的短信就被放进了坎巴还有四百多条短信息未查看的收信箱了……

    确定思路后黄仁又给曾锐去了个电话告诉他稍安勿躁再多待上一天事情很快就结束了。

    虽然不乐意但是身陷囚笼的曾锐实在是也别无选择只能强忍着继续在城西将就一晚上了…

    ……

    城外无人管辖区C区已经是晚上十点巨型探照灯将方圆几公里都照的灯火通明宛若白昼按工作量结算的工人们依旧在加班加点的工作着。

    坎巴和福超志阳三人正各戴着一顶黄色安全帽在一台老款的北京吉普上唠着闲嗑。城外的结算方式与城内有所不同城内大多按工时算那就存在一些故意拖延时间的情况。

    但在城外都是按个人的工作量进行划分按劳分配早做完早拿钱早休息。能愿意出城挣钱的都是兜里比较渴的。但再没钱安全城邦内的人们也拥有着优越感谁也不愿意多在这鬼地方待着无形中就大大的增加了工人的积极性。

    这样一来身为监工的坎巴福超志阳的工作也就变得更加轻松了。

    老赵来电话时坎巴正趴在方向盘上打着盹福超志阳还是“新口子”还有挺多流程都不熟悉与工地上的包工头各部门各方面配合都是他来进行交涉事一多哪怕干的不是体力活也让他感觉身心疲惫。

    迷迷糊糊接完了电话后坎巴见福超志阳两人正抱着手机刷着短视频傻乐忍不住问了一句:“不是我瞅你们这一天天的拿着个手机看来看去就是这几个姑娘摆腿撩裙子也没啥意思啊?”

    “坎哥这你可就不知道了!我和志阳关注的这几个姑娘都是城东名媛圈子里的人你说咱即便癞蛤蟆吃不着天鹅肉还是可以想象一下嘛!”福超抱着个手机憨笑道。

    坎巴没好气的瞥了福超一眼道:“就你们接触的这些所谓名媛全踏马就是那网红流水线上生产出来的产品没事儿干就在网上钓下凯子指不定哪天就钓个金龟婿从良了就是啥也没钓着也有你们这些屌丝关注挣了流量也是银子人家咋地都不白玩!”

    “那不能吧?人家这豪车这一两千一晚上的七城宾馆一千百八十八一宿的城东明珠酒店房间那都是实打实的啊!再说了人家晒得这豪车也都是发动了的啊还有那七八百一顿的下午茶你在大街上随便找个想钓凯子的绿茶就是有这个心他也整不起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