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57 交管总队队长也姓林

757 交管总队队长也姓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

    黑色捷达车上,大虎坐在副驾驶闭目养神,似乎还在思考袁承给他的选择。

    驾驶车辆的夕仔几次想开口但都选择忍住了,不过他时不时扭头撇上大虎一眼,那眼神中的焦急之色却又表露无疑。

    十五分钟过去,夕仔正开着车漫无目的的兜着圈子,大虎则伸手朝夕仔说道“给我根烟。”

    夕仔想也没想就连烟盒带打火机一块儿递到了大虎的手上。

    “呼!”将香烟点燃,大虎把脑袋轻轻地靠在座椅上,眼前灰蒙蒙的一片,似乎是为自己的前路而感到迷茫。

    “虎哥,咱不是奔着投奔乐哥去的吗?怎么到了那儿,又缩缩了呢?”夕仔略带埋怨的问道。

    “他让我杀伍叶。”

    夕仔满不在乎地说道“杀就杀呗,杀一个也是杀,杀两个也是杀,他伍叶是社会大哥未必还比谁多条命昂?”

    大虎猛然起身,把脑袋凑在夕仔跟前,两个眼睛珠子瞪得老大,冷声道“我要是能杀得了他,还会怕他来找我吗?我要什么事都能自己做了,还加入那个叫乐哥的干嘛?”

    夕仔被大虎这突然举动想的向后一缩,辩解道“乐哥不是说了吗,要动他的手并不一定要自己上。以跟叶记的关系,想要掌握一些关键性的证据,乐哥再加把劲,完不是问题啊!再说了,不行不是还有小虎吗,他可是二代里头最红的,我就不信有什么东西伍叶还会瞒着他!”

    “再说吧!”大虎一声叹息后,再次重重地瘫在了副驾驶座椅上,要他闷声发大财哪怕被众人唾弃他也可以接受,可要是靠他利用自己亲弟弟,坑死自己前任大哥上位,他实在是过不了自己心里这一关。

    见大虎给不了自己准确答复,夕仔也没辙,只得将车开回了光年ktv。

    …

    这一天忙碌的不只有大虎,老赵老金包括叶磊和易达都在找各种各样的关系试图与城西交管分局或者是交管中队联系。

    不过城北城西一向是井水不犯河水,路上跑的没什么接触,而外调的官员又一个个相当爱惜自己的羽毛几乎没有愿意趟这趟浑水的。

    短时间内他们见的那些人,都没能带给他们满意的答复。

    倒是自从接手曾锐醉驾一案后的黄仁是一刻都没有停下来。作为城北“臭名昭著”的大律师,黄仁在公检法的关系自然也比老赵老金等人更胜一筹。

    就在老赵老金等人还在努力在城北找人搭桥的时候,黄仁已经在城西见上了某位在城西中院任职的老同学了。

    下午六点半,黄仁与他穿着一身便服的老同学坐在城西中院旁的一家小餐馆二楼聊着天,听完黄仁的描述后,老同学根据自身经验回复道“老黄啊!这案子说简单很简单,要操作起来思路也很清晰,但有一个点却是不得不考虑的。”

    “说。”在城北恨不得走路都把鼻孔顶上天的黄仁,在自己这位老同学面前,就像是个如饥似渴虚心请教的小学生。

    老同学低声看了一眼隔壁桌子正埋头用餐的小年轻,低声用仅供两人能听到的语气小声说道“只要那名交管员改口,那所谓的证据都可以以各种理由遗失,我这么说能明白吗?”

    被老同学拿话一点,对城西套路瞬间通透的黄仁很快回道“那我去找找那个交管员,想想办法让他松松口子?实在不行,我再往上找找关系给那个交管员施点压?”

    “问题的关键就在这儿,当事的交管员姓林,城中交管总局底下交管总队的队长也姓林。要真是换成一个没有背景的交管员,哪怕再如何嫉恶如仇,说们城北这群名号响当当的大哥挨个轮番轰-炸,怎么可能挺到这时候,换成我们这年纪的,吃多少哥也达不到这个硬度吧?”老同学表情复杂的开了半句玩笑。

    “那他究竟是为了什么啊?伍叶被扣在城西关上三五个月,对他也没好处啊!”

    当明白交管员的后台如此之硬,黄仁立马就弃了之前要对他施压的想法,真要这么整最后只会是弄巧成拙害了自己。

    “老黄,一个成年人但凡做一件事儿都不大会是兴趣使然,必定有他的诉求。与其在公检法继续找熟人想辙,倒不如直接联系一下当事人,没有其他人在场,有什么要求也更好谈,说对吗?”

    老同学端起面前的一次性塑料水杯轻轻地沾巴了一下,意味深长地问道。

    “我明白了,我现在就去联系他。”黄仁重重地点点头,接着起身结账,两人相继离开。

    不得不承认,黄仁确实有两把刷子,拜别老同学他很快又通过关系联系上了当事交管员。

    人家说话办事倒不像黄仁的老同学一般云山雾罩,说的也很明确,诉求就一个,自己原来在城北玩的时候在光年ktv让大虎撅过面子,所以这一次才会针对叶记大哥。

    要想让他改口很简单,除了该打点的银子外只要大虎能到城西来给他摆一桌酒,当着他那天一块儿玩的朋友们道个歉,让自己把丢了的面子挣回来,这事儿就拉倒!

    这要求要是换一个穿官衣的提出来,黄仁绝对得骂他脑子有坑。毕竟从政的跟在路上跑的一样争脸面的,那简直就像是天帝跟着外家功夫练的都还不到家的凡人斤斤计较。

    但偏偏人家背后还站着交管总队的队长,硬要拿回来这个面子,就是想法子整他,都找不到人搭把手…

    整明白对方的诉求后,黄仁表示会很快和自己这边的人商量,尽量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复。

    林姓交管员在这一点上倒是表现的很大度,用他的话来说们想拖多久拖多久,反正被关起来的不是我,回头程序走完了,要去坐牢的也不是我。

    晚上九点半,黄仁回到城北与忙碌了一天仍旧一筹莫展的老赵老金叶磊易达坐在老金典当行二楼的会客室里,将自己今天所获得的情报说了一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