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49 一年不到百万家业

749 一年不到百万家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坐在一旁没吱声的夕仔忽然站起来说道:“虎哥,其实小兆说的也并不是没有道理。”

    “我大哥都要来兴师问罪了,你还觉得没什么问题吗?”

    如果说小兆脑子有毛病,大虎可以不跟他一般见识的话,那对于目前他发家致富道路上的指明灯夕仔说的话,他不说奉若神明但也绝对会在心里头好好掂量一番。

    “路上跑的多了,一辈子跟一个大哥的又有几个?出来混是挣钱的,不是为了谱写兄弟情义谱的,要是大哥被抓你就去顶罪,大哥没了你就跟着殉葬吗?”夕仔面朝大虎,直愣愣的反问了一句。

    “……”

    虽然大虎不愿意承认,但他对于自己这个大哥的忠诚,确实已经动摇过多次了。

    从小虎入院,曾锐和易达却能够站在小院门口风轻云淡的聊天,再到自己三顾茅庐似的上门寻求KTV翻盘策略被无视,以及现在连比他后入伙的坎巴都已经独自负责一摊,被人称作坎总。

    而他大虎,仍旧守着一个小KTV,靠着光年叶记的名头混吃等死招摇撞骗。他不止一次的在心中问过自己,他还算是叶记的一员吗,叶记龙头还是他的大哥吗?

    “不是,那伍叶马上过来了,我怎么解决?”

    在这一瞬间,大虎已经从自己是否真的要背叛的问题,跳跃到如何解决眼前的难题了。从内心深处来说,他已经做出了背叛大哥的决定。

    夕仔没有任何停顿的回答道:“待会我想办法让他来找不了你,完了咱帮户主把活干了,只要咱今天的活儿干得漂亮,户主满意了,也算是换一棵新的大树抱。到时候成了户主的心腹,那叶记压根就不是问题了。”

    “户主能保得住我吗?更何况,他会乐意保我吗?”大虎的眼中满是担忧之色,从出道自己啥也不是,一直到靠着叶记腾飞他成了人们口中的虎哥,雷经理,他比外人更清楚叶记龙头有多大的能耐。

    夕仔循循善诱道:“只要咱活办的漂亮,户主动了爱才之心那都不是事儿!原来户主的马仔带了几十斤货被抓进了缉毒所,完了户主一个电话,人立马就放出来了!你自己琢磨琢磨,这事儿要换成叶记的人,伍叶能有这个力度吗?”

    大虎低头抽着烟,还是有些不托底的问道:“夕仔那你说你拖出伍叶,你不会把他怎么样吧?”

    夕仔一脸夸张的回道:“我艹!虎哥,你瞅瞅我,我啥体格啊?我就这么跟他们叶记龙头去碰,我闲的没事儿干往自己身上揽麻烦啊!”

    “行,那你先办法拖住他一会儿,我们这就往外走,先去把活干了,看能不能有转机!”大虎下定了决心先去干活,其他的事情都先放在一边。

    “好嘞,我这就想办法去。”夕仔拿着手机就往办公室外走。

    刚坐下,大虎很快又站了起来,他脸上的表情十分复杂,有紧张、有激动、有兴奋、有畏惧、还有些不知所措。

    虽然说,大虎的此番决定是受夕仔在暗中推波助澜影响,但从深层次的角度上来讲,他确实已经对叶记大哥们心有不满了。

    要无论说是为了钱也好,为了名也罢,为了自己的未来都行,从他决定为了自己也能成为人上人铤而走险另辟蹊径登上山顶的那一刻起,后面的事儿其实就已经注定了。

    办公室外靠着窗边的夕仔小声跟着某人交谈了几句,很快就挂断了电话返回大虎的办公室,兴冲冲的说道:“虎哥,走吧咱干活去!伍叶的事儿,我已经找人想好法子了。”

    “什么法子呀?”这句话完全是大虎脱口而出的,刚刚问完他就有些后悔了,毕竟有些事儿不知道反比知道要好。

    “唉!什么法子你就别管了,伍叶出不了事儿,但今晚保证也管不了你就完了呗!我从户主那借的车就在楼下,咱开车就走谁也管不着!”

    夕仔拉着大虎,小兆也从椅子上坐起身,三人顺着楼梯口走后门就下了楼。

    光年KTV后头停着一台深黑色的大众捷达车,夕仔用最快的速度窜进了驾驶室,并打燃了火,从仨人上车到出发,总共花了还不到一分钟。

    …

    “艹NM的!叶记的招牌你都敢砸,一块儿定下的规矩你也敢破,看来老子不好好收拾你一顿,这规矩是改不回来了!”

    在城北的街道上,宝马车速不断加快,50!60!70!80!曾锐踩着油门的脚都很少松下来,一想起老金那句“咱得给子孙后代积点德”就更是火大。

    说起来像曾锐这样的大哥真的不多见了,大虎固然和他们已经出生入死没少干仗,但同时他的回报绝对对得起他的付出了。

    在末世,人命真就贱如草。或许说在安全城邦内还稍微有点儿价值,可相比于叶记无偿赠送给二虎兄弟的光年KTV而言,那压根无法相提并论。

    那时候罗挚旗帮忙建造的光年KTV光是成本价就是好几百万,这还全是腾泰内部的材料费,人工费都没算进来的。试问一句,以城北目前这个物价和消费水平,普通技术工人月薪还不过千元,要存多少年才能够买得起光年KTV。一百年?两百年?还是更长时间?

    说得好听,光年KTV是给二虎两兄弟,但实际上无论是曾锐易达还是下面的坎巴福超志阳都知道,就是送给大虎一个人的。

    一年不到的奋斗换回数百万的家业,竟然还不能够让他满足,曾锐又怎能不气呢?

    其实哪怕到此刻,曾锐嘴上骂骂咧咧要怎么样怎么样,实际上他都还没有想好要如果正家法去处置大虎。

    车速越开越快,就连通过红绿灯时曾锐都没有注意指示灯的颜色,就冲了过去。

    过了这个红绿灯,距离光年KTV就只剩下半条街的距离了,一想到即将面对大虎,曾锐就不受自身控制的激动,就连握着方向盘的手都有些抖。

    “唰!”

    就在此时,一阵强光闪过,原本视力就不算太好的曾锐开着就是眯着眼,这下更是只剩下一条细缝了。